我和女朋友認識一年,過幾天我女朋友她姐姐生小孩,她爸媽來正好見我一起起飯店吃頓飯,我和她爸媽第一次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

看風俗,一般第一次上門哪有送錢的,買點禮品才是王道

2樓:楊光12138巨蟹

給小孩還是她爹媽?爹媽就不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老人家肯定樂意

昨天失戀了,和女朋友分手了,今天請我親姐姐出去吃了一頓飯 20

4樓:抽菸屁的哥哥

失戀以後,在親姐姐面前,

沒有保持住自己的情緒,

這是因為姐姐是你的家人,

雖然姐姐比你大不了多少,

但是在你最失意,最無助的時候,

你找到了依靠,找到了支柱,

讓你的情感得到了宣洩,

因為親人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無論你怎麼樣,

親人們都不會介意你,都能接受你,

都能認可你,都能無條件的支援你。

5樓:**交好者

那是因為她是你最親的人,我們往往在最親的人面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6樓:嚕嚕嚕啊拉雷

畢竟是親姐姐啊,那種親人的關係是任何人所替代不了的,在家人面前才能真正的發洩自己,適當的哭出來,不會太壓抑,這樣對自己好,希望你能盡快放下,開始新的生活

7樓:

這個挺好的,有乙個可以讓你開懷痛哭卻不會嘲笑你的人,這就是親人的作用,因為你姐姐是你的家人,而且她也是愛你的,你也愛他,在愛的人面前就會徹底放鬆的

8樓:藝術人生

在親人面前才更容易暴露自己的情感,在親人年前發洩出來,自己心裡才會好受一些,人都是這樣,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情感,只有在最近的人面前才會有這種情感。

9樓:房理全

有什麼好委屈的分手是你自己的選擇,決定了就要承擔結果

10樓:

有個姐姐真好,失戀了還能讓姐姐安慰一下,可能你是在姐**愛中長大的弟弟,控制不住情緒很正常,在親人面前,坦露真實的自我有什麼丟人的。

11樓:書劍

挺好的,分了就分了唄,既然不合適,勉強湊合在一起也不開心。

當乙個姐姐來告訴我我是被爸媽抱養的時候都不敢相信的。但是親生母親跟她一塊來找我來叫我出去吃頓飯。我

12樓: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養了這麼多年還是有感情的 和她好好相處吧 就當多了乙個姐姐 多多關心你的父母 他們會把你們兩個都當親生的 其實這不是更好嗎? 以後可以多乙個人照顧你父母 而且童年時候她也沒有和你爭過什麼 想開點 其實這件事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徒增煩惱,就認為現在的父母是自己最親的人,他們來看你,那以前不管是什麼原因,最終你被送人了,還是理他們遠點。他們這樣做,考慮你的養父母的感受了嗎?

14樓:經禾

一年偷偷回去看看生父生母,只要養父母活著只能一年去看一次,至於以後養父母不在了可以多回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 樓主 吃頓飯怎麼了 這麼小氣 還怎麼做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決定,別管他們,是是非非太雜亂,只有自己是完全地為自己活!

我姐姐在婆家受委屈了,我姐夫打她,婆婆在一旁煽風點火。我帶著我妹妹一起把她婆婆打了一頓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姐姐在婆家受了委屈,你姐夫打了你姐姐。你說婆婆在一旁煽風點火,可能也是你姐姐告訴你的吧。

夫妻之間發生了矛盾,最好還是讓他們自己設法解決。你帶著你妹妹,打了你姐姐的婆婆,心理諮詢師認為你的做法不夠冷靜。如果你姐姐並沒有打算跟她老公離婚,也就是說他們的生活還需要繼續過下去。

你這樣做可能導致他們家裡矛盾激化,以後你姐姐在家裡更難做人。

18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姐姐的家事,請不要插參與。

1)姐姐在婆家受委屈是很正常的,因她從乙個熟悉的環境到了陌生的環境、遇到陌生的婆婆,

她們需要一定的時間磨合和溝通。

2)常言道:「清官難斷家務事」,你不應該帶著妹妹去打姐姐的婆婆,因為這是姐姐的家事,

清官都管不了,你更加管不了。

3)如果你一定要幫姐姐,你一定要向著她們和好的方面勸。 你可以把姐夫叫到你的家裡來,和顏悅色的問問姐夫:「如果姐姐**做得 不好,請你告訴我,我會和她溝通。

我有乙個要求:你以後不要再打我姐姐,有話好好說。」

4)親,作為弟弟(妹妹)的你,如果理解不了姐姐家的事情,就不要插手。

19樓:書生之見是我

是有點過分,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應該勸和為主,或者讓當事人自己解決,沒有摻合進去,越搞越亂,你們應該立刻停止,不要參加了,可以做到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過分不過分的問題,雖然情有可原,但能解決什麼根本問題呢?表面看是替你姐姐出氣了,你姐姐會離婚嗎?要是她離婚,也就這樣了。

如果她不離婚,勢必需要繼續面對剩下的局面,後面可能會更難以生活,受更多委屈,你們打過她婆婆走了,她該怎麼收拾這個爛攤子呢?

21樓:苦中有樂

你們確實做得有點過分了,你們打完之後,你姐的日子還能過下去了嗎?再說了,打人是犯法的。你姐被打你們可以告他家暴,你們打人可是要被刑拘的。

以後衝動的事,千萬不能再做了,不然後果很嚴重。

22樓:瑤玥媛

是否過分,取決於你姐姐和你姐夫是否真的不過了,如果還要繼續過,那會很尷尬

自己的親人受了委屈,我們肯定會心疼,也會對欺負姐姐的人憤怒,所以這些行為可以理解

如果事情再回來一遍,你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太衝動了,你打了姐姐的婆婆,叫姐姐怎麼生活啊?應該要勸勸他們,安慰姐姐,是不是和姐夫商量搬出來住,萬一你們是婆婆受傷了怎麼辦?越幫越忙了,還有賠償醫療費。

24樓:太好大了

這個問題是很複雜的,這樣的家庭關係必須要處理好的,你的姐夫打你姐姐是不對的,你姐的婆婆在一旁煽風點火更是不對,但是你和你的妹妹打你姐的婆婆那就更不對了。你必須要對你和你妹妹的行為負責,不要使你姐姐家的關係更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姐夫打你姐姐算家暴,你們應該報警,而你帶著妹妹把你姐姐婆婆打了算違法,還不是過分不過分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打了就不要考慮過分不過分了,按我的性格,我肯定勸「姐姐」報警並離婚(看打的情況和原因,如果輕微地推搡就算了哈)。

以前農村也有打來打去的,有的人被打了後就老實了,日子反而好過點,但有的人打過後過不下去了,這得看你姐姐的態度。實在不行就自己過唄,這年頭只要不好吃懶做,誰還養活不了自己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你姐夫打你姐一次,你們就可以打你姐的婆婆一次,每次都要狠狠的打你姐姐的婆婆,看誰先扛不住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這脾氣很爆啊!我非常理解你的想法,也理解你姐姐的處境。但是你的做法有點過激了。

這麼一來,你姐姐的日子更不好過了。根據你所說的,你姐的婆婆挑撥事,你姐夫還總打你姐,說句我不該說的話,長此下去,不如來個長痛不如短痛,不在他家受氣了。常言道,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

我的說法可能不對。請你見諒。純屬站在你的角度說的。

祝你開心愉快。祝你姐早日脫離苦海。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本就不該你和你弟弟管的,更不該打她婆婆,你們這種行為是在逼你姐和姐夫離婚,這結果應該也不是你姐願意看到的。事已至此就是想方設法彌補自己的過錯,給別人賠禮道歉,希望得到她婆婆及婆家人的原諒,給你姐姐鋪好以後的路。

30樓:0累了擼一把

不過分,這樣她以後就不會再敢挑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做法不僅僅是過份,而且是違法的。

首先,姐夫打姐姐,是他的

不對。無論姐姐是否有錯,婚姻中有暴力行為,都是不能容忍的。婆婆煽風點火,也是不對的。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就可以以暴制暴,而且是欺軟怕硬,打姐姐的婆婆做法是極端錯誤的。你們應該採取正確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可以報警,通過法律來保護你姐姐,讓施暴者得到應有的處罰。

至於姐姐的婆婆,只能曉之以理,怎麼說她都是長輩。你們這樣做除了解一時之快,解決問題毫無幫助。心疼姐姐可以理解,但是姐姐的家務事盡量少參與。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想達到什麼目的。

如果你們想出氣,想讓姐姐和婆家、和老公的關係更加惡劣、更加難處,那麼,你們打婆婆一頓是能達成目的的。

如果你們想姐姐的婚姻和平幸福,那麼,打架恐怕會適得其反。因為,婚姻要恢復和平,還是需要大家談的。現在都鬧成這樣了,重新談話,恐怕很難。

我想,目前下一步,可能需要你們和姐姐先商量一下,看她的意思:是想繼續過日子,還是想離婚——先尊重她本人的意願,然後再做計畫。

33樓:七冃七曰睛

你姐姐受了委屈,去幫姐姐出氣,話一激又把她婆婆打了,能解決問題嗎?只會讓關係越僵。你姐和你姐夫就不過了嗎,就離婚嗎。

如果還在一起生活,怎麼去面對婆媳關係。有事好好解決,溝通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姐姐在婆家受欺負了,你看不慣非常生氣,領著妹妹去把婆婆打了。

我覺得你生氣歸生氣,但是你打了他婆婆之後,你姐姐回家也不好過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法太衝動了,會使家庭紛爭,使矛盾激化,做為娘家人關心姐姐是對的,她在婆家受了委屈,應找姐夫問請原由,以規勸為主,不可使用暴力,這樣才能和諧。

36樓:信仰

婆媳關係不好第一時間在於男人,你們去了還打了婆婆等於再加一把火

為什麼我女朋友要我裝不認識她,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敢公開我們的身份 見到同事都要假裝不認識

可能她上班地方有別的同事在吧 因為不想別人知道她有男朋友吧 還有一種情況 我只是猜測 不一定認真 只是想到所以才說 希望不要介意 就是 有可能她公司或者附近有帥哥或者是她對別人有意思的男生 她不想別人知道她自己有男友 而傳到那個帥哥耳邊 我這個只是隨便說說 事實還是要你自己去判斷 我怕你誤會她啊 希...

我和女朋友認識一年了,我們是鎮上的,交往了後她媽堅決不同意,說我矮,還變胖了(以前見過我)還有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 行為學 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 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現在我想要結婚,就和女方說了,可是女方告訴我說,讓我把名下的房子已買賣的方式

如果她不信你,你們可以籤個婚前協議 我拿真心餵了豬 直接分手,彼此都不信任還有什麼可談的 你讓她去找吧 看有誰願意這樣做的,結婚就屬於共同財產了,你過戶給他你會很受氣的,動不動就給你臉色看,你好好想想吧。 巨集斌 以錢才為目地的女人有什麼好要的,女人也一樣水性楊花靠不住好吧,有點出息好不好,愛你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