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之前追女的,現在那男的放棄了。現在那女的發資訊給那男的,她是不是犯賤啊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人做過一個研究,大概是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對感情如此不同。當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時,女人對他沒感覺;當男人愛上女人時,女人只是喜歡他;當男人放棄了,女人卻才愛上他。男人與女人的感情持久度不同,這也就造成了我愛她她不愛我,我不愛她她愛我的結果了。

除了那個女孩子可能發覺那個男的好,喜歡他之外,還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當喜歡自己的人放棄之後她有種不甘心,就算她不喜歡他,也喜歡有人在她身邊陪著她安慰她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是犯賤?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之前你追她她不喜歡你,現在你不追她她卻喜歡上你這種事情不是很正常嗎?

3樓:

喜歡被人追的感覺,對你忽冷忽熱吊著你,你貼過來的時候她就跟你保持距離,一看你要放棄了又勾搭你一下,哥們,勸你別耽誤時間了,這種女的就是騎驢找馬,想耗著你,有合適的立馬不鳥你了。

4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不犯賤,愛需要時間的

5樓:

我也覺得有點了,

但如果男的還沒有忘了她,就不會介意,

6樓:機濾**

在情感世界裡沒有高低貴賤,都是人本能的反應,故不能簡單地用高低貴賤來評判。

7樓:巴衛瑞希贊

是的賤。不喜歡又想霸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也許她習慣了,突然不要她了心裡總是空空的,或許是這樣

9樓:早看透就別戳穿

她想讓那男的繼續喜歡她 綠茶婊

10樓:社南錦凡

她還愛他,後悔了,最終的選擇,才是最後的決定

11樓:笪今

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她肯定是喜歡這男的了唄!

12樓:止晴利

是的,失去才知道珍惜

13樓:h壞壞的丫頭

她不懂珍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4樓:邁出的愛

不能怎麼說,可能女沒有想好

15樓:戊俊語

肯定以前也喜歡但自己不知道現在醒悟了唄

男生追一個女的,女的忽冷忽熱,男的放棄了,最後女的又來找男的,為什麼男的感覺不是那麼喜歡她,沒勁了

16樓:黃帝內經信用卡

主要就是因為

那個男的覺得

當初對你那麼好

你都對我愛答不理

現在來找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17樓:玉兒

那就是不是很喜歡她呀!

女生進來回答,一個追你的男生每天給你發資訊,突然不發,你會想他嗎?

18樓:月下櫻

很明顯,你女朋友犯賤,總覺的這樣的男生對自己若即若離,有神祕感和貌似痴情的追,讓她動搖了和你的愛情,這個男生的做法其實是滿足了女生的獵奇心理和虛榮心。不是我說的難聽,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虛榮心,你的女朋友虛榮心很強。她沒有你想象中愛你。

對於樓主,我建議放棄她。而我作為一個女孩子,我不會被追走,因為我討厭這樣耍手段的男人,我會覺得那樣反而會滿足了那個男生的成就感。這種事情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的,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了。

19樓:回憶太凌亂

首先,那個男的在給你女朋友發資訊的時候你在幹嘛?

他在接他下班的時候你又在幹嘛?

你的自我反省一下,

我覺得不是你女朋友不夠堅定,

而是你對她不夠好,才給那男的趁虛而入的

他每天給她發簡訊是在給她依賴感

因為每個女孩子的依賴感都挺強的

你想在你一個依賴感強的強的人突然走了你會想不?

你現在好好反省,你**做的不夠好,找你女朋友談談,以此同時你就應該儘自己所能,比那個男的對她更好看她能否回心轉意

望採納哈

20樓:睡夢中的虛幻

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那她就不會和別人跑

有人曾經一直給我發資訊 我只覺得很煩

或許我還沒到那個年紀吧

21樓:sunny玉蝶兒

如果那男的在追我的時候,我男朋友很緊張,還吃醋,我肯定會選我男朋友,要是他無所謂,覺得見怪不怪了,我可能會被那男的追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女朋友不堅定,或者她看不到和你在一起的未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

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永遠不要問別人

請教一下大家,之前追一個女的,有一次我發資訊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了,(那時候好像有人追她,但好

25樓:常冰潔

直接問清楚,女人的心思你別猜

26樓:匿名使用者

穿出魅力吸引她呀《中國男人錯穿衣》這本書不錯很實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當面談比較好!既然喜歡!不管他有沒有物件!也要追!

28樓:奮鬥愛生活

傻子啊,你就不應該問她是不是發錯了,直接將錯就錯啊

29樓:薔智純

恭喜你中標了,幸福向你招手。

30樓:阿斯瑪

他說他有,是在逗你看看你吃不吃醋,因為他知道**喜歡他!他回愛你!就證明他也在喜歡你

31樓:

意思!是你!一般誰會把這樣的資訊發錯啊

32樓:

女孩子都是矜持的,明明心裡喜歡你,也不會立即答應的,你再主動一些

33樓:

她說的男朋友就是你啦

為什麼都是男的追女的,而不是女的追男的呢?男生很賤嗎

這是正常的,客觀規律就是這樣的,都是男生主動,不能說是男生賤。 瀦釹萍 不是賤不賤的問題,而是世界分配問題!其實現在也有很多女追男啊!只是女孩子比較害羞,大多都是暗戀,不敢大膽的追而已!你知道嗎?為什麼追星大多數都是女子呢?因為這就是女追男.或.女追女!呵呵.你只要把心態放平衡一點就ok啦! 手機使...

女的追男的好追嗎

不一定好追最主要看對方是什麼性格。強勢型性格的男生女追男不容易追到,若對方是隨和性男生女追男就容易追到。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一層紙。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你覺得這句話是白說的嗎 還好吧,我身邊有兩對是女生追男生,都成功了。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挺好追的,只要女的開口,一般男的都不好意...

女的出軌,沒求男的原諒,讓男的放棄她。反而男的求女的給彼此一次機會,相信女的會改的,不會有下次的

我覺得。不會有好的結果 她已經不愛你了,好自為之吧。別學我,這麼沒出息,依依不捨,最後越陷越深,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男的是真愛女的,即使自己委屈也不願意女的離開自己,而女的可能是因為對不起男的所以才提出分手。如果兩人還相愛那麼就給彼此乙個機會吧 她答應了,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反啦反拉,這個世界反拉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