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月前檢查出來白細胞低,最低到2 3高至3 47,血常規結果顯示淋巴細胞偏高,中性粒低

時間 2022-04-29 12:50:05

1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你媽媽的那個檢查結果並不是很差很差,但是是存在一定的身體上的問題。當然你媽媽的B肝小三陽對身體也有一定的影響。根據我的觀察,你媽媽需要做乙個骨髓穿刺來幫助你解決一些懷疑的問題。

做骨髓穿刺,對身體沒有影響,大膽的去做,也並不是說很痛,他確實能夠反映出的骨髓造血幹細胞和造血幹細胞當中的一些分類存在的問題,沒有後遺症的。放心的去做,這樣對全面的檢查存在的問題是有很大的幫助,不要有任何顧慮。祝你們媽媽骨髓正常!

這樣問題就簡單得多啦。

2樓:天天向上

骨髓穿刺可以做,根據我的臨床經驗來看,如果B型肝炎有很多年了一定要檢查肝功能,如果肝功能異常就會造成脾大,從而引起這樣的結果,尤其是血小板低,後期還會貧血,早點內科處理或許能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排除白血病了。

如果全面檢查排除常見病之後,如B肝**,結核,更年期綜合症,癌症,要考慮骨穿。

4樓:來自馬仁奇峰大氣的蜻蜓

指導意見:你好,一般來說對於白細胞偏低的患者首先要積極的尋找一下導致白細胞偏低的原因,必要時可以做一下骨髓穿刺一般來說你的情況是可以口服使用點地榆公升白片或是利可君片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祝健康

5樓:忘海天涯

去醫院檢查一下,你就知道

6樓:

還好了,就是身體差了點

7樓:

好的這個卡剛開門工裝褲給是噶刷卡個山卡卡怪咖搜嘎的怪咖怪咖搭嘎這卡

8樓:

我就想半天,怎麼裡投打中能接招?後來一尋思,不就是裡投跑到對面身邊,直接必殺?

9樓:梧桐葉麓

這問的就是有問題

裡投打中是接不了的

裡投跑過去沒抓中 可以接

我就想半天,怎麼裡投打中能接招?後來一尋思,不就是裡投跑到對面身邊,直接必殺?

裡投發之前,弄個輕拳的招,哪怕不出來,用b跑裡投就很近,不是全屏。卡好距離就能接。

不懂這個原理的,沒跑完就被裡投抓住了。

兩個月前體檢血常規白細胞低2.54中性粒細胞比率49.20淋巴細胞比33.10請問是什麼病。

10樓:有紅糖吧

你好 您的白細胞減少的原因如下:1、感染性疾病:常見病毒感染、細菌感染;2、免疫系統疾病:紅斑狼瘡、乾燥症候群、類風濕性關節炎等

其它倆項正常

【血常規檢查】白細胞/中性粒細胞/淋巴細胞減少原因是什麼? 110

11樓:大鬍子叔剪輯

中性粒細胞和淋巴細胞是構成白細胞的主要成分,二者相加的比例接近100%。如果乙個偏高另乙個相應就會偏低,淋巴細胞百分比偏高,可以見於病毒感染,比如說感冒等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計數分類。分原發和繼發兩類。繼發可能是急**染。

物理。化學。因素。

血液系統疾病。結締組織。脾腫大。

過敏性。遺傳性。引起的。

需要繼續排查找到偏低的原因。有可能是接觸的環境中接觸了有毒的化學物質。

13樓:

我前段時間感冒,白細胞也很低好像也是2.7,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還有可能就是你的抵抗力比較低吧,不過你白細胞這麼低了了,去醫院化驗完了,醫生沒有告訴你為啥啊!你還是找醫生問問吧,醫院有一種藥是增白細胞的,還是好久之前吃過呢,忘記是什麼藥了,你也是要問過醫生才好對症下藥啊!

14樓:玉劍書生

白細胞這麼低?有乏力現象嗎?反覆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到血液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必須要做骨髓穿刺塗片檢查。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公升白細胞的藥物。如果是三系都低的話,那可能和骨髓造血的功能低下有關。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抽個骨髓化驗一下吧,看看是不是骨髓造血系統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應用抗生素嗎(就是平時所說的消炎藥)?這種情況往往是應用抗生素所致。病毒**染,如我們很熟悉的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盲目應用抗生素,有時就會出現此現象。

16樓:

免疫力低下,提公升免疫力就好了

17樓:春花秋月和你

去找醫生清楚問明白,好對症下藥。

請高手指教: 檢查血常規,白細胞、中性粒細胞、中性粒細胞數都偏低,淋巴細胞偏高很多 到51%,請教原因

18樓:臧浩涆玄戈

1.中性粒細胞38.40%.沒有什麼問題

.這些小的波動是沒有臨床意義的

2.淋巴細胞百分比57.40%.

一般病毒**冒的情況下淋巴細胞百分比會公升高,當然其它的病毒感染也會導致淋巴細胞百分比公升高,一些血液病淋巴細胞百分比也高,要結合臨床症狀和其它檢查來解釋此結果

3.可能是最近有點感冒或者什麼病毒的感染

建議近期注意身體狀況的變化,注意驗血指標,及時門診。

本人有痔瘡準備手術檢查血常規顯示中性粒細胞偏低 淋巴細胞偏高 檢查倆天都是這樣,這是怎麼回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在胡說。可能有輕微病毒感染,多喝水,休息好,避免疲勞。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性的感染,一般3週內會恢復。

21樓:磨石魔石

最好用點外用藥,不要輕易手術啊,現在醫院都是忽悠成分居多

22樓:杜氏肛腸診療

只是有點病毒感染,可能是你老公傳染的感冒病毒,沒關係的,可以做手術,那醫生顧慮太多了,到了3度以上是必須做手術的,你盡快抽時間做手術吧!!

醫生進啊~!急~!今天化驗血常規,白細胞很低,淋巴細胞百分比有點高,是怎麼回事?

23樓:小胖鑫

您好:根據你上面所述,白細胞稍微有點低,淋巴細胞高,初步診斷為病毒**染,也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建議你去血液科做個詳細的檢查,查明**在對症進行**。至於公升高白細胞,對症**後後會自動公升到正常值。

24樓:中醫專科**痛風

病毒**冒從**表出,抗病毒退燒。銀花,連翹,板藍根,大青葉,竹葉。荊芥,防風,馬勃,牛蒡子。按比例抓藥,水煎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wbc正常範圍4-10,您的wbc稍低,尚不構成粒細胞減少的診斷.淋巴細胞偏高可能是由於病毒感染造成的粒細胞絕對值公升高,也可能是粒細胞數減少導致的相對淋巴細胞增高

意見建議:

可就就診於血液內科,待檢查結果出來以後完善**計畫,如果沒有其他基礎病,依您目前的檢查結果,吃幾天公升wbc的藥即可,同時注意營養和休息,預防感染

我媽今年72歲,做了胃鏡檢查出來是輕度萎縮性胃炎,伴腸上皮化生,HP醫生說了這是胃癌的前兆

你好,首先請配合醫生 同時可以考慮結合食療。慢性胃炎飲食上要注意以下11條原則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 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 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

我女友今年18歲,月前她檢查出來的白血病了,我不知道她得

白血病是能 的,但是需要花費相當的多,另外就是要馬上找醫院進行諮詢如何處理。聽下專業醫生的意見。 88年的乖乖兔 具體的,你真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了,因為無法瞭解她詳細的病情,你問誰也無濟於事,既然是早期,為什麼不配合積極 呢,為了愛自己的人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啊。祝你的女朋友早日 僑皖慧 發現得還算早的話...

骨頭斷怎麼樣能檢查出來

如果脂骨有骨折的話,一般在骨折處有明顯的腫脹,疼痛明顯,活動受限。診斷骨折很簡單,拍受傷手指的正側位片即可明確診斷。臨床表現 1 休克。嚴重外傷 大型骨折或多發性或開放型骨折 大出血 軟組織嚴重損傷或合併其他臟器的復合損傷或疼痛劇烈,均可引起休克。2 腫脹與瘀斑。由於骨髓骨膜及周圍軟組織損傷 出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