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栽的山楂樹多少天發芽,山楂樹栽上多久發芽

時間 2022-04-29 1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移栽的山楂樹發芽時間,主要與移栽季節有關。一般秋冬季移栽成活後,翌年春季發芽。

山楂樹的移栽時間,可在秋冬季落葉後~春季萌芽前的休眠期移栽。以晚秋落葉後,移栽最好。晚秋(10月下旬~11月上旬)落葉後,氣溫已經降低,地上部分(不適宜生長)處於休眠狀態,此時移栽不易損傷枝葉,成活率較高。

山楂樹栽上多久發芽

2樓:花卉愛好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乙個月左右就可以發芽,山楂樹喜光耐旱植物,粗放管理就可以,乾透澆水就可以

山楂樹發芽還能移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樹液已經開始流動,此時移栽會回芽,甚至死掉。

4樓:曾經最美

山楂樹發芽還可以移栽。

山楂樹為落葉喬木,葉子近於卵形,有羽狀深裂,花白色。果實球形,深紅色,有小斑點,味酸,可以吃,也可入藥。其適應性強,即是在山嶺薄地,生長發育也比其他果樹為好。

山楂樹為淺根性樹種,主根不發達,但生長能力強,在瘠薄山地也能生長。側根的分布層較淺,多分布在地表下30~60厘公尺土層內,最深可達90厘公尺,10厘公尺以上和90厘公尺以下土層內的根量很少。側根主要分布在40厘公尺左右的土層內,根系的水平分布範圍,約為樹冠的2~3倍。

山楂樹在春季直接移植,把旁支剪掉,兩三年內不要讓果樹結果,山楂樹苗定植後,當年髮根較晚。因此,定植當年地上部生長較弱,第2年緩苗後,長勢轉旺,以後便一年比一年旺。但修剪時不能因長勢旺而大甩大放,甚至連延長枝也不剪,這樣會影響樹體結構和骨架牢固,影響枝組的合理分布,雖然可能提早結果,但結果面積小,產量低。

山楂的根系常發生不定芽,形成根櫱苗,且多發生在5~20厘公尺的表層土壤中。可用於繁殖苗木或更新。

山楂樹幾月發芽

5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三四月份就可以發芽了,溫度高一點反應比較快,喜光耐旱植物

山楂樹發芽還能移栽嗎?

6樓:蔣墨徹貫戊

移栽的山楂樹發芽時間,主要與移栽季節有關。一般秋冬季移栽成活後,翌年春季發芽。

山楂樹的移栽時間,可在秋冬季落葉後~春季萌芽前的休眠期移栽。以晚秋落葉後,移栽最好。晚秋(10月下旬~11月上旬)落葉後,氣溫已經降低,地上部分(不適宜生長)處於休眠狀態,此時移栽不易損傷枝葉,成活率較高。

盆栽的山楂樹為什麼發芽後又死了許多枝條

7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樹發芽展葉後,蒸騰作用強烈,栽樹時由於挖苗傷跟較多,根系吸收的水分供不上樹體本身的蒸騰,很容易造成萎蔫枯死。

山楂樹\盆栽,發芽,死了

樹發芽展葉後,蒸騰作用強烈,栽樹時由於挖苗傷跟較多,根系吸收的水分供不上樹體本身的蒸騰,很容易造成萎蔫枯死。

今年早春移載的山楂樹為什麼還沒有發芽?

8樓:勤奮的苦海

一般山楂樹發芽時間比較晚,可能要等到過五一之後才能會發芽。

9樓:我是大夢想家

我也得網上山東發貨的山楂苗,不發芽,花椒樹也不發芽,只有杏發了

10樓:理谷

如果他還細活的沒有枯萎,沒有調夜景,你就得再耐心。

種了4年的山楂樹每年都開花結果,今年到現在還沒發芽?

11樓:唐鈺兒的麻麻

是不是因為今年的溫度太低了導致的呢

12樓:魷魚絲那鹹蛋

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樹發芽要看節令,不是看時間,樹沒死的話該發芽的時侯就會發的,別心急。

14樓:星辰之於你

不用著急,今年氣候有點異常,只要樹活著會發芽花開的

種了四年的山楂樹每年都開花結果,現在都4月份了,還沒發芽,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受氣候,雨水的影響沒有開花,不要著急,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可以恢復正常開花

16樓:魷魚絲那鹹蛋

看一下樹桿是綠的還是幹的 如果是綠的那麼就是沒問題的 只不過時間還沒到而已

17樓:唐鈺兒的麻麻

是不是因為溫度太低了導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節令了,只要它沒死到時間總會發芽的,別心急。

19樓:刀子遇上叉

疫情影響,被感染了病毒!需要質量一下,趕緊送去家具公司!

山楂樹之戀怎麼樣,關於山楂樹之戀

是張導的又一力作,廣有好評,都說是張導拍的最純潔乾淨的一部愛情題材電影,男女主人公也是新選出來的小生 這次謀女郎還是個高中生 呵呵 總的來說 還是可以一看的 今天剛去看過。不錯。淡淡的 呵呵 可以讓人回憶起初戀的美好。真正純真的愛情。還有樓上的老兄。唐山大 是陳凱歌的大作?真是替你汗顏。還行吧,前面...

山楂樹適合平原種植嗎,山楂樹怎麼種植

東吳孫休 山楂樹適應性強,喜涼爽,濕潤的環境,即耐寒又耐高溫,在 36 43 之間均能生長。喜光也能耐蔭,一般分布於荒山禿嶺 陽坡 半陽坡 山谷,坡度以15 25度為好。耐旱,水分過多時,枝葉容易徒長。對土壤要求不嚴格,但在土層深厚 質地肥沃 疏鬆 排水良好的微酸性砂壤土生長良好。如果平原符合上述山...

山楂樹之戀影評2019字,山楂樹之戀影評2000字

看穿紅塵風君子 這 拍得太爛,首先,對於孫悟空這個角色處理的就相當敷衍。完全沒有表現出唐三藏那種卑鄙無恥性格。而小燕子總是跟周杰倫嘰嘰歪歪,不務正業。包括白眉鷹王大戰令狐沖那場戲也拍的非常爛 連胡歌身上吊的鋼絲也拍出來了 完全沒有把張無忌那陰險毒辣的小人形象表現出來.哪吒也並不是按原著裡說的居然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