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檢查出來的B肝攜帶著求助。急

時間 2022-03-13 11:20:14

1樓:皇夜柳摩滌

這位朋友,你好.你感染的是大三陽,目前病毒量比較高,但由於肝功能正常,所以目前還屬於攜帶者,是不需要擔心的.

接吻也是感染的乙個可能因素.這B肝病毒可以通過母嬰傳播,性生活傳播,血液傳播和飲食傳播感染上的.再者目前我國B肝感染者多達上億人,所以感染源是很廣的.

目前可以考慮對症的抗病毒**,以讓病毒量下降或轉陰.可以考慮運用中醫中藥組方的中藥膠囊抗病毒**,也可以考慮核糖核酸類的抗病毒方案.

建議你的家人在他們有抗體前與你分餐,防止感染.

祝你過乙個詳和快樂的元旦!

2樓:蒼亦竹建文

這位朋友,你好,B肝患者一定要正確**,才能盡快**,以免長期不癒導致惡化.B肝患病日久,會沿著「B肝-肝硬化-肝癌」的方向演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B肝三部曲」.B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B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B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B肝遷延不癒,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B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B肝快速**的關鍵.西醫目前**B肝沒有什麼特效藥,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見效快,療效確切,建議你用傳統中藥**B肝,可誘導體內產生內源性干擾素,完全破壞B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B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B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B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達到**B肝的目的,不管大,小三陽都能使其轉陰.**B肝飲食上注意補充維生素.

藥物可服用中藥**.`如果你還有疑問,請繼續諮詢;如果你對答案滿意,請你選擇為答案,濟南醫療祝你健康!

乙肝是什麼病,乙肝是什麼病 通過什麼檢查出來

沙弘秋梵 乙肝全稱為乙型肝炎,我國是乙肝大國是表面抗原攜帶者,即乙肝病毒表面抗原陽性的人較多,病毒性疾病屬於傳染病的一種,大多數人是攜帶者的狀態,即常認為的定期做檢查,不需要 的狀態。但是如果發現轉氨酶升高或者b超提示肝臟有回聲增粗 脾臟增大,需要引起重視。乙肝嚴重的階段可以導致肝硬化,會有併發症出...

求助,婦產科醫生能檢查出來流產次數嗎

你好,很高興幫你回答這個問題!通過婚檢可以檢查出是否打過胎,不但能檢查出打過胎,還能檢查出懷孕次數及生產次數,一般婚檢結果中通過如下來觀察 g是指懷孕次數gestation p是指生產次數 production a是流產次數abortion l是存活數 備註 數字前面沒字母就按這個順序 請問,醫生能...

我是B肝攜帶者,在體檢時怎樣才能不被查出來

現在國家規定不允許檢查B肝五項,單位不一定會查這個。如果單位非要查的話,看看能不能找人替一下,如果是在不行,就投訴這個公司。 士秀越 您好,B肝病毒攜帶者屬於肝功能正常,沒有什麼發病症狀的人,是可以取得健康證的,只要感染了病毒檢查B肝五項就可以查出來的,現在一般都不查B肝了,就做肝功能檢查,這個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