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斷怎麼樣能檢查出來

時間 2023-01-09 14:40:13

1樓:錦屏山

如果脂骨有骨折的話,一般在骨折處有明顯的腫脹,疼痛明顯,活動受限。診斷骨折很簡單,拍受傷手指的正側位片即可明確診斷。

2樓:烏蒙山

[臨床表現]

(1)休克。

嚴重外傷、大型骨折或多發性或開放型骨折、大出血、軟組織嚴重損傷或合併其他臟器的復合損傷或疼痛劇烈,均可引起休克。

(2)腫脹與瘀斑。

由於骨髓骨膜及周圍軟組織損傷、出血而出現腫脹及皮下瘀血斑。

(3)疼痛和壓痛。

骨折處疼痛且有直接或間接壓痛。

(4)功能障礙。

因機體內部的支架作用喪失而出現功能部分或完全喪失。

(5)發熱。

一般骨折體溫正常,血腫吸收時可有低熱,一般在38℃左右,若伴有感染時,可有高熱。

[診斷要點]

(1)有明顯外傷史如高處墜地、撞擊、擠壓等。

(2)臨床表現。

(3)特有體徵。

①畸形 骨折段的移位,使肢體出現畸形。

②異常活動。

在沒有關節處出現不正常的關節樣活動。

③骨擦音、骨磨擦感或骨傳導音減弱。

(4)x線檢查可明確骨折部位、性質及型別,且對**有指導意義。

摔了一跤,骨頭摔斷了,後來到了醫院一檢查查出骨癌了,期間還轉院過一次,現在出院了可是好幾天了,都還

3樓:無語蒼山

怎麼說的,我只能說恭喜你,因為癌症越早發現越好治,如果不摔跤你就麻煩了,可以說你這一跤摔得太是時候,提前發現了,是福不是禍,你會馬上**的,有神仙幫助你。

4樓:盤碧

傷筋斷骨100天,何況骨癌摔斷呢,祝早日**。

怎麼判斷骨質增生的情況?需要做哪些檢查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症多發於中年以上,一般由於中年以後體質虛弱及退行性變,長期站立或行走及長時間的持於某種姿勢,從而形成骨質增生,可以考慮使用骨質骨-坊世帖、按摩、針灸等方式進行**。

骨質增生的症狀有哪些。

1、疼痛;為隱匿發作、持續鈍痛,多發生於關節活動以後,休息可以緩解。睡眠時因關節周圍肌肉受損,對關節保護功能降低。

2、僵硬;患者在稍作休息後可使關節僵硬加重,手指或大關節僵硬可嚴重影響功能。

3、腫脹;關節腫脹較常見,是由於滑膜積液造成的,特別好發在膝或時關節。有時由於骨贅可使骨端增粗,有滑腆袋腫時可出現囊性腫塊。

4、活動受限;如果發生關節囊纖維化、骨贅形成、關節面不平或游離體嵌入,可使關節活動範圍減小。活動時可發生細的或粗的摩擦音。

6樓:網友

怎麼判斷有骨質增生,首先是骨質增生有症狀,主要的話是要拍片。

指導意見:如果是腰椎這些的話,拍片是看不到的,還要通過ct才能看到,症狀的話,只是一方面,必須進行拍片確定才能診斷。

腦炎可以通過磁共振檢查出來嗎,磁共振能檢查腦膜炎嗎

什麼是磁共振?磁共振成像 mri 是利用收集磁共振現象所產生的訊號而重建影象的成像技術,因此,也稱自旋體層成像 核磁共振ct。mri可以使ct顯示不出來的病變顯影,是醫學影像領域中的又一重大發展。它是80年代初才應用於臨床的影像診斷新技術。與ct相比,它具有無放射線損害,無骨性偽影,能多方面 多引數...

宮腔粘連怎麼檢查,宮腔粘連怎麼檢查出來?

宮腔粘連,目前需要做宮腔鏡檢查。宮腔粘連的表現症狀大多是不來月經或者是來月經量特別少,肚子疼痛,曾經做過流產手術或者宮腔操作手術。宮腔粘連在宮腔鏡下檢查看的特別清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宮腔的形態粘連的部位,粘連的嚴重程度,同時可以在宮腔境下做粘連分離術,手術之後可以同時放個節育環,預防再次宮腔粘連或者...

我爸檢查出來是中期肺癌,請問手術能治好嗎

你好現在肺癌中期的 多以放療和化療為主,這個具體還要看病人的身體體質 去制定 方案 建議你可以去好一點的腫瘤醫院去看看 可能會給你建議最適合你們的 但是除此之外病人的飲食也要多多的注意 注意口味的清淡 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劉也堅持到底 看他是怎麼面對的 這個就是根據自身的情況去決定的吧。積極的配合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