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檢查出來是中期肺癌,請問手術能治好嗎

時間 2021-05-10 08: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肺癌中期的**多以放療和化療為主,這個具體還要看病人的身體體質 去制定**方案 建議你可以去好一點的腫瘤醫院去看看 可能會給你建議最適合你們的** 但是除此之外病人的飲食也要多多的注意 注意口味的清淡 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劉也堅持到底)看他是怎麼面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根據自身的情況去決定的吧。積極的配合**保持好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常規**手段中手術是最重要的,對肺癌的**目前大多主張最大限度地切除肺癌和最大限度地保留肺功能,近年來更多的主張是肺葉切除及手術與多種方法綜合**。

常用的肺切除方式有全肺切除;肺葉切除;袖形肺葉切除術;肺段切除。由於肺癌患者體質弱,肺癌手術前後最好服用高含灰樹花d阻分的抗癌藥調理,可以提高免疫了而且能加速傷口癒合,防止**。

4樓:

幾乎所有腫瘤的**都是綜合**,惡性腫瘤更是如此。中晚期肺癌,如果病理、臨床分期沒有問題的話,肯定不能單純通過手術獲得**,必須要結合放療、化療、生物**等其他**手段。

5樓:康愛管家

手術不是萬能的,也不是唯一的方法。

肺癌的**首先要遵循「根據身體情況和經濟情況進行**」的原則。**一定要以病人身體情況為前提。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爭取**。

對於肺癌的**,要根據肺癌的形態、位置、病理型別、身體狀況、基因突變情況等來進行。

首先是形態和位置,如果是**型肺癌,而且病灶較為集中,除了可以用全身化療外,還可可以用不同程度定位的放療。如果夠小的話,可以用伽馬刀等更為精確的**方法。

其次是病理型別,比如非小細胞肺癌中,腺癌的化療效果在一邊情況下會低於鱗癌,而腺癌的易瑞sha等靶向藥物的**有效率會由於鱗癌,而鱗癌對於特羅kai在臨床上又有更好的效果,雖然臨床資料無此支援。

而基因突變情況直接決定了是否可以用當下的最先進藥物,易瑞sha、特羅kai、克唑替尼等靶向藥物。

當然,這一切的**,一定要以病人的身體和家庭的經濟狀況來確定。

以上說的都比較籠統,具體的方案還是要由醫生一起來決定。

6樓:醫

病理分型是什麼?現在有什麼不適症狀、平常體制怎麼樣?

7樓:瓦特泰勒

肺癌的**還是以早期手術切除、輔以放療、化療、靶向藥物及免疫等綜合**。對於有手術適應症及能耐受放化療的患者,還是要以通過上述方法來緩解腫瘤進展,改善臨床症狀,延長生存期。

不化療不手術的腫瘤患者病情進展較快,生存期短。但對於晚期肺癌患者基礎狀態較為衰竭此時不易手術及化療,因為患者體質不能忍受化療,強制化療可能令病人的病情進一步加重生存期縮短。但可以通過放療及基因靶向藥物、免疫等綜合**的方法來抗腫瘤。

少數患者亦可以通過姑息的對症處理和腫瘤的介入**來緩解患者的病痛。

我爸現在是肺癌中期,請問真的能**好嘛?

8樓:

肺癌的**方法中除ⅲb及ⅳ期外應以手術**或爭取手術**為主,依據不同期別和病理組織型別酌加放射**、化學**和免疫**的綜合**。手術包括**性手術、姑息性手術和短路手術。

9樓:大漢蘆薈

用木立蘆薈葉榨汁去渣,每天早晚空腹各服用蘆薈葉汁2—3兩,堅持天天服用就有希望**的。有肺癌晚期患者服用蘆薈汁成功**的病例。

10樓:印度庫瑪**

別恐懼,積極地對待,合理的診療方案,家人關心,患者自身的心態,對很病情的**很關鍵。願你父親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病理結果和癌巢的分型

12樓:加

**的機率,也有,你父親現在有哪些症狀?

我爸爸前幾天檢查出來是心絞痛 心肌梗塞 冠心病。年紀有71歲了能治療好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了

冠心病心絞痛。這個病基本是終身的,可以服藥或者手術 改善現有的症狀減少心絞痛發作的次數和頻率。用藥可以選擇中藥 參桂膠囊 三高泡腳 廣東衛視 杜仲30克 雞血滕30克 功勞葉30克 夜交滕30克 石菖蒲30克。煮水泡腳。泡茶飲 決明子10克 鉤滕10克 蒲黃8克 生山楂10克。煮水30分鐘,自然涼泡...

骨頭斷怎麼樣能檢查出來

如果脂骨有骨折的話,一般在骨折處有明顯的腫脹,疼痛明顯,活動受限。診斷骨折很簡單,拍受傷手指的正側位片即可明確診斷。臨床表現 1 休克。嚴重外傷 大型骨折或多發性或開放型骨折 大出血 軟組織嚴重損傷或合併其他臟器的復合損傷或疼痛劇烈,均可引起休克。2 腫脹與瘀斑。由於骨髓骨膜及周圍軟組織損傷 出血而...

宮腔粘連怎麼檢查,宮腔粘連怎麼檢查出來?

宮腔粘連,目前需要做宮腔鏡檢查。宮腔粘連的表現症狀大多是不來月經或者是來月經量特別少,肚子疼痛,曾經做過流產手術或者宮腔操作手術。宮腔粘連在宮腔鏡下檢查看的特別清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宮腔的形態粘連的部位,粘連的嚴重程度,同時可以在宮腔境下做粘連分離術,手術之後可以同時放個節育環,預防再次宮腔粘連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