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軍人肌肉並不發達,為什麼能跟大塊頭肌肉男一較高低

時間 2022-01-11 03:25:08

1樓:雲母

軍人的訓練強度和普通人是沒法比的,爆發力和耐力都超乎尋常人,所以肌肉的力量都是可以很厲害的。

2樓:cherry範

軍人是實打實的體能訓練,對肌肉的刺激是最充分的,爆發力必然也強,肯定是可以和肌肉男一比高下的。

3樓:會飛的

大塊頭肌肉男只注重了肌肉的量的增加,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看,而軍人是為了增加力量而訓練,二者不在乙個層次上。

4樓:

軍人肌肉不發達主要是訓練的專案不一樣,平時多是實戰,有技巧。大塊頭不排除吃了增肌粉。

5樓:學習使兔子快樂

國內軍人雖然肌肉不是很發達,但是力量是無窮的哦。因為中國人的體質就是如此,並不能達到國外人那種肌肉發達地步。

6樓:芝諾

這個主要看肌肉的爆發力,不一定個頭大,他的肌肉就更有力量。而且軍人的訓練和普通的健身肯定是不一樣的,而且實戰中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7樓:幽晝子

軍人的肌肉爆發力會更加強,軍人和肌肉男的訓練方式不同。

8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肌肉在我們人體中佔很大比重,身體所做動作要協調。

9樓:雙子銘

對於軍人來說,他們所進行的專案不同,訓練的程度不同,他們不屬於乙個層面。

10樓:曉風殘月

ji肌肉不代表力量,軍人的訓練強度非常高,不是健身放的能比的

11樓:唱歌兒

鍛鍊方式不同,肌肉男跟軍人都有一套系統的鍛鍊步驟

香港好不,發達不

香港的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簡稱hksar 香港自秦朝起明確成為中原領土,直至19世紀中葉清朝對外戰敗,領域分批被割讓及租借予英國成為殖民...

東北地區為什麼不發達,東北地區為什麼不發達?

1.政策不支援,多年來主要發展沿海地區,傾向於長三角和珠三角,而三北地區長期沒有得到國家的支援,基礎設施跟不上,發展緩慢,區位優勢無法發揮。2.人文環境,當地的人,長期從事重工業的建設,對於高新產業的發展的投入較少,更不是人才聚集的地方,加之,長期以來形成的保守的觀念,嚴重的阻礙了當地的發展。3.資...

25的小夥子肌肉不發達,身體不健壯是怎麼回事

可以計畫鍛鍊,合理的規劃時間,做下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多吃些少脂肪多蛋白質的食物。腹肌和肱二頭肌用不了多久就會漸漸出現!也許你像我一樣,是乙個怎麼吃都瘦弱的型別,然後我現在現在通過有規律的鍛鍊和作息,飲食,現在也變得健壯有型,早睡早起是必須的,飲食方面盡量少吃太油,太辣,太雜。鍛鍊方面,有資金有時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