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過40不發達,任憑你怎麼努力都白搭,這句話說的對嗎

時間 2022-02-27 14:20:14

1樓:夢在江南水鄉

錯,太公望都耄耋了,文王還求之不得呢。

2樓:依然妄言

40過後 耐力少了 但憑個人毅力

3樓:磨皓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成功不成功只是時間問題,就算50歲也一樣有成功的可能,但如果之前沒有努力準備,那就很難東山再起了,因為已經過了最應該奮鬥的年紀,機會往往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是人就不得不認命。

4樓:匿名使用者

錯、古往今來大器晚成者、比比皆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人的一生有三次機會。青年,二十歲左右。

中年三十歲左右。晚年四五十歲的時候。所以,任何時候都有機會成功,關鍵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機會並且還要給自己合適的定位。

其實不一定是賺大錢就是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部分比較多,前40年都不發達,說明根本不想努力,人本身就有問題,還想再他40歲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黃忠六十才跟了劉備走,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為丞相,佘太君百歲掛帥,孫悟空五百歲西天取經,白素貞一千多歲下山談戀愛。年輕人,你說你急神馬急?

8樓:來自大金山溫柔的君子蘭

不對,只是40歲以後要比40歲前付出更多,但40歲以後社會經驗更多,做人做事穩重,只要努力一定能夠發達,祝你好運。

9樓:其實我是演員

也有道理的,因為40歲左右好多東西都定性了,還會受到家庭等等因素的牽扯!不太好發揮出來了,但一定不是絕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進**都得50多現在的社會只要你有頭腦有門路。40歲才剛開始

決定我們一生的,有時不是努力。 而是我們的選擇,選擇大於努力! 這句話說的對嗎?

11樓:幼稚的提問

不對!努力就是實踐,選擇就是認識。你如果沒有實踐(努力),你的認識(選擇)能是正確的選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了

自己身上可能也會有原因

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我們要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擴大問題

-------------------------奧哈網

13樓:言智理

兩隻老虎路過一片肥美的草地,其中乙隻老虎見這裡的環境優美,便留戀起來。

另乙隻老虎勸說道:「這裡雖然景色不錯,便不見乙隻牛羊,它根本不適合我們的生存啊。」那只老虎不聽,在草地上居住了下來,結果沒幾天就餓死了。

啟示:聯絡是事物存在和發展的前提和基礎,失去了與周圍事物的聯絡,也就失去了自身存在和發展的條件。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虎嘯深山,駝走大漠,是因為它們選擇了適合自己發展的位置才造就了生命的極致;任何事物只有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方式,找準了自己的位置才是最好的,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而這只餓死的老虎無視聯絡的客觀性,割裂了自身生存與周圍環境的聯絡,對本不屬於自己的景色的留戀,對自己生存條件的漠視,帶來了生存危機,決定了其生命的終結,也詮釋了天堂與地獄間的逆轉。這啟示我們:別人的天堂也許就是自己的地獄。

14樓:小屁孩沒有故事

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鐘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

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

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15樓:獨愛大龍

是的,選擇是前提,選擇不好再努力也是沒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萬一選擇錯了

男的對你說「你怎麼這麼聽話啊」,這句話說明他對你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的意思要看男的在什麼狀態下說的。假如是皺著眉頭說的說明對你太聽話不太滿意,就是你沒主見害的他沒參考意見。假如是親密的時候說的,那麼他心裡就是竊喜的,他的魅力征服了你。

場合不同,含義不同!

香港好不,發達不

香港的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簡稱hksar 香港自秦朝起明確成為中原領土,直至19世紀中葉清朝對外戰敗,領域分批被割讓及租借予英國成為殖民...

東北地區為什麼不發達,東北地區為什麼不發達?

1.政策不支援,多年來主要發展沿海地區,傾向於長三角和珠三角,而三北地區長期沒有得到國家的支援,基礎設施跟不上,發展緩慢,區位優勢無法發揮。2.人文環境,當地的人,長期從事重工業的建設,對於高新產業的發展的投入較少,更不是人才聚集的地方,加之,長期以來形成的保守的觀念,嚴重的阻礙了當地的發展。3.資...

為什麼內地經濟不發達,物價不比沿海低呢

一樓說的還靠點普 二樓純粹扯淡。先說運輸成本,中國的油價現在是7塊以上了 美國的燃油稅是60 稅後油價折合人民幣3 5塊。二是過路費,以北京為例,蔬菜 高公升,比如菜花1塊8一斤,北京老百姓民怨沸騰,就給1500輛運蔬菜的卡車發免過路費證,結果北京的的蔬菜 下降了50 左右,比如菜花,掉到了8毛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