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急性腎衰尿血了,吃甚好佳有用嗎

時間 2022-01-08 16: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了嗎?肯定是要去醫院然後加上吃甚好佳,之前我們醫生是這樣的方法對我們家的狗狗,而且現在我家的狗狗還是好好的,就是狗狗現在尿尿的時候還有點困難,其他方便都是好了很多,而且精神看著也是好了很多。

2樓:生活達人辣辣

沒用的。

急性腎功能衰竭是一組症候群。由多種**引起,使腎小球濾過功能迅速下降至正常的50%以下,血尿素氮及血肌酐迅速增高並引起水、電質紊亂和酸鹼平衡失調及急性尿毒症症狀。急性腎衰可見於各科疾病,急性腎衰與慢性腎衰不同,如能早期診斷,及時搶救,則腎功能可完全恢復,如延誤診治,則可致死。

預後與原發病、年齡、診治早晚、是否合併多臟器衰竭等因素有關。

發病原因

急性腎衰竭通常起因於腎臟血液灌流量不足、中毒性腎炎或原發性腎臟本身的疾病。

主要症狀

主要症狀表現為三種情況,分為少尿期、多尿期和恢復期。

少尿期(1)表現為三低(鈉、鈣、ph降低)三高(鉀、磷、肌酐公升高)一水腫;

(2)尿毒症症狀表現為噁心、嘔吐、胃腸道出血、呼吸困難、咳嗽、胸痛,高血壓、心力衰竭,嗜睡、神志混亂、震顫和癲癇樣發作,貧血和出血傾向等;

(3)感染根據感染部位產生相應症狀。

多尿期腎功能未能恢復,血尿素氮和肌酐仍會上公升,病犬易發生脫水、感染、低鉀血症、胃腸道出血等症狀。

恢復期血尿素氮和肌酐接近正常,尿量逐漸恢復正常,腎小球濾過功能多在三到十二個月恢復正常。

診斷標準

通過休克或血管內溶血,藥物中毒或過敏史,並結合臨床症狀進行診斷。

**方法

一般**:靜養、補充足夠營養等、維持水、電解質及酸鹼平衡、控制感染選用敏感抗生素;

透析**:血液透析血液濾過或腹膜透析;

促進腎小管上皮細胞再生修復。

3樓:躍案慫砸

我的狗狗之前是這樣可以**的,是剛開始的時候腎衰尿血然後就趕快送去醫院了,剛開始的時候住院也是住了半個月,後來狗狗尿尿還不通暢的時候就是輸水和吃甚好佳,我家狗狗現在是家裡健健康康的了,但是腎衰對狗狗身體的傷害是不可逆的,所以回家了也都是需要慢慢養著的。

4樓:糖不甜不了心

這種情況你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檢查一下吧,具體吃啥我也不知道。但是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

我家狗狗得了腎衰竭,有治好過的狗狗腎衰竭?甚好佳直接吃?能詳細說下嗎?

5樓:鏈悶駁然桌

腎衰竭基本上是治不好的,一般也就是通過化療,藥物什麼的減緩病症的情況,或者是維持身體狀況這種,我家狗狗原來腎衰就是一直吃的甚好佳,你可以去看看

狗狗腎衰竭還有的治嗎?吃甚好佳可以嗎

6樓:手機使用者

不咋好治,我家狗狗之前是年紀很大了,被檢查出來這個了,然後就回家進行藥物**,吃的這個,也是減緩了很多症狀,然後尿尿的顏色現在已經是正常了,尿尿的時候感覺也不費勁了,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是一邊吃這個然後加上打針的。

我的狗狗得了急性腎炎 怎麼辦?急!已經一周了,醫生說可以出甚好佳,怎麼樣?

7樓:鳳

這種情況你著急也沒有用。你必須要聽從醫生的指揮安排來進行。我相信在醫生的照顧下,狗會慢慢好的。

8樓:梵天湧捷

你的狗狗得了急性腸炎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寵物醫院**,這個醫生看不好就換家醫院,腸炎是狗狗的常見病應該不難治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很有效的緩解狗狗腎炎的症狀,我狗狗之前帶他去尿尿的時候,尿不出來,而且總感覺像尿裡有沉澱物一樣,吃了乙個月現在尿尿都正常可多。

什麼是急性腎衰竭

晴的天 急性腎衰的臨床表現主要有,水腫,高血壓,食慾不振,嘔吐,血鉀異常引起的心率異常等,也可能出現神經系統症狀和無尿或少尿等症狀。急性腎衰,但是關鍵在於預防腎衰,一旦出現得到及時 救治的話,是可以恢復的,因此要引起重視,一旦發現及時 及時處理 旅可佳 急性腎衰竭是一種嚴重的腎臟疾病,通俗的講就是在...

急性腎衰的症狀和體徵

急性腎功能衰竭,是各種原因導致的腎小球濾過率突然下降或持續下降,導致氮質物質堆積體內,水電解質平衡紊亂,酸鹼平衡紊亂的一組臨床症候群。表現為少尿甚至無尿,多合併有消化道症狀,噁心嘔吐等,心血管情況,水鈉瀦留導致高血壓甚至心衰。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神經系統損傷表現為反應大麼甚至昏迷抽筋。最主要的變化...

急性腎衰竭能活多久,我家狗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急性腎衰竭多少因感染所致,起病急驟,危害大,若 不及時或 不當,則很有可能惡化為慢性腎衰竭,既加大醫療費用,又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很多的患者都非常擔心自己還能活多久。長沙普濟腎病醫院的專家指出 急性腎衰竭患者只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是有很大希望達到臨床 效果,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下面是專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