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已經有尿血症狀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1 13:29:12

1樓:柳柳

你好,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

1。天氣乾燥人上火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你可以多喝水,或者是多喝涼茶,一般過個兩天基本上就麼有什麼問題了,

2。是不是吃了什麼藥導致的,因為有些藥吃了之後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3。膀胱濕熱 臨床表現為:尿急 尿頻 澀少而痛 尿黃赤 而痛 甚則尿血

4。腎虛火旺 小便黃 口渴 晚上睡眠不好 男的強中5。肝膽濕熱 臨床表現為 :

目赤耳鳴 小便黃赤 口苦 肋痛 不欲飲食6。脾胃火旺 表現為 : 口渴 大便燥結 小便黃赤 喜冷飲 口臭 牙齦腫痛 宜飢餓

7。如果長時間沒有什麼好轉的話,我建議你到醫院去做個血檢或者是尿檢因為可能是內臟方面有點異常!

最後祝你健康!

2樓:

你這情況…不知道你的前列腺炎有多久的病史了,如果久的話趕快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記得去專業正規醫院。不過這個好**你也不要為此擔心!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3樓:馮威福

你的情況考慮是前列腺炎,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前列腺液常規,確診以後積極**,不能自己在家**了,會耽誤病情的,而且看你的情況,你自己**的效果並不好,去醫院吧!

4樓:新冬

濕熱下注型前列腺炎引起的,**不正確,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點龍膽瀉肝丸就好了,中醫說是濕熱引起的。一般10包就好了,價錢是共計3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重要?命重要? 請假回去看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性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症狀時,一定要前列腺炎疾病來襲,由於該疾病對男性的危害很大,因此發現患有前列腺炎時要及早的**。前列腺可用《浦濟堂男士勁能膏藥貼》**。平時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

戒**、節房事能達到減輕前列腺充血水腫的目的,有利於前列腺的健康。

前列腺炎症狀會尿血嗎

8樓:長沙長海專家

1、排尿改變,初起時有排尿不適,排尿不盡感,或有燒灼感、尿頻、尿急、尿痛和發癢等。少數慢性前列腺炎病人在清晨發現尿道外口有分泌物粘合,尿後餘瀝不盡而淋濕衣褲。

2、尿色異常,多數尿色加深,慢性前列腺炎可出現混濁、白色的尿液,也可有血尿。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常有前列腺溢液,多發生於排尿終端或大便用力時,尿道口流出白色分泌物。

3、疼痛,往往是脹痛和抽痛,向**頭及會**放射,可引起腰骶部、髖部、會**、恥骨上區及腹部的疼痛,有時放射至**、腹股溝部。

4、性功能障礙,表現為性慾減退、陽萎、**、夢遺、不育等。

5、神經衰弱,表現為多夢、焦慮、心神不定等。甚至影響學習和工作,十分令人煩惱。

6、直腸指診前列腺軟硬不均,有輕度壓痛。按摩前列腺液作塗片可見每高倍視野有10個以上的白細胞或成堆的白細胞,而卵磷脂較少。

9樓:寇銳諶景逸

急性前列腺炎引起區域性充血,腫脹,壓迫尿道,以致排尿困難,或造成急性尿瀦留,嚴重也會有血尿的徵狀,患者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平時多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想前列腺炎啊,是不是腎有問題啊

男性前列腺炎會尿血嗎

11樓:

(一) 產生小便帶血的原因

小便帶血95%以上是由於泌尿系統感染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腎囊腫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等疾病最為多見。出血性膀胱炎、泌尿繫結石、腎結核、腎腫瘤、腎及尿道損傷等也有可能導致小便帶血。小便帶血是以上這些疾病的主要症狀之一。

小便帶血的原因:

1、血尿同時伴有較長期的尿頻、尿急、尿痛者,以腎結核的可能性較大;

2、如血尿伴眼瞼、面部或全身浮腫,血壓增高及發熱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

3、如血尿伴劇烈的尿頻、尿急、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

4、如排尿不暢、尿道口不痛,但肉眼見澹紅色尿或顯微鏡下見紅細胞微量者,多為前列腺炎症;

5、血尿伴腰痛症狀者,有時發生劇烈的陣發性腰痛--腎絞痛者,可能為腎或輸尿管結石;

6、年齡在40歲以上,無明顯症狀和疼痛的血尿,可能有泌尿系統腫瘤;

7、血尿、腰痛與體位及日常活動有明顯關係者,如症狀在臥床休息後好轉,體力活動增加後加重,則腎下垂的可能性較大;

(二) 小便帶血的鑑別診斷:

1、當排尿開始為小便帶血而後正常,一般多為泌尿感染、尿道疾病;

2、如排尿開始正常,快結束時出現小便帶血,多為膀胱炎和前列腺病;

3、如果為"全程小便帶血",血色暗紅,一般多為腎臟的疾病引起。

12樓:靜靜的長腿很細

血尿很有可能會是前列腺方面的疾病,也有可能會是結石,或者是腫瘤以及排尿方面出現了炎症,應該到醫院去做一下泌尿系統的彩超,這樣才可以檢查出尿血的原因。平時不要進行過多的房事,注意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避免過度勞累。

13樓:南昌首大**

指導意見:您好,手淫本身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過度手淫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過度手淫確實是前列腺炎的誘因之一,但是在發現有前列腺炎的情況下,最好積極針對做相關的健康體檢後,積極遵醫囑**,在生活上注意做好護理,如1、注意性衛生,克服不良性習慣,切忌性生活中斷或者是頻繁手淫。規律的性生活使前列腺液定期排出,對疾病**有有重要作用。

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不穿緊身褲,避免長時間騎車、騎馬或做騎跨動作。3、戒除菸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減少疾病**誘因。4、多飲開水、增加排尿量,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等等,祝您身體健康!

14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前列腺炎絕大多數都不會有血尿。對於血尿,一定要引起充分的重視,要注意排除泌尿道腫瘤的可能性。建議做腎臟輸尿管膀胱前列腺的彩超檢查,有效的排除腫瘤。

血尿可能是泌尿道結石、泌尿繫結核、泌尿道感染導致。最常見的血尿就是泌尿道感染導致,建議血尿發生時做尿常規、雙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的彩超檢查,可以做出初步的判斷與分析,決定是什麼疾病,再進行有效的**,血尿很快就會有效的進行控制。前列腺炎不會導致血尿,對於血尿發生時,應大量喝水,多排尿,有效地緩解血尿的程度,並且進行積極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謝謝!

15樓:重慶圈子事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引起的前列腺組織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細菌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16樓:索俊韻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絕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前列腺炎臨床上較少見,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1、前列腺增生對尿道的壓迫還可以合併泌尿道的其它病變,如尿道、膀胱的炎症,膀胱結石、膀胱憩室等,這些病變也可以引起血尿。

2、增生前列腺裡的血管也可以增多,尤其一種病理上分類為間質型的增生症,表現為纖維組織和血管大量增生,增生的組織並向尿道腔內凸出,受到尿液衝撞的機會多而且強烈。由於增生的前列腺使患者排尿不暢,患者排尿用力過大,或者排尿後區域性驟然減壓,都容易導致增生前列腺內豐富的血管破裂,引起血尿。

前列腺炎疾病要盡快**,以免耽誤病情。前列腺炎**選擇中醫**比較好,沒有什麼***。中醫**前列腺疾病這方面做的比較好的醫院,積善堂中醫醫院。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前列腺炎分為4類,包括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無症狀性前列腺炎等,不同種類的前列腺炎的併發症 和預後情況不同。1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起病急,發展快,常表現為尿頻 尿急 尿痛 發熱 盆骶部疼痛 排尿困難等,如果 不及時炎症會進一步發展,引起前列腺膿腫 敗血症,甚...

我有前列腺炎,我得了前列腺炎怎麼辦

你好,若你有前列腺炎,是會影響到尿常規的數值的。但尿常規卻不能代表是否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常規主要檢查的是卵磷脂小體,白細胞,雜菌,膿細胞等數值,而尿常規的專案要少一些,相對而言尿常規的重要性要比前列腺差多了。會影響,因為正在得前列腺炎的患者,尿液中必有少量的wbc,所以,做尿常規可以檢查出wbc過多...

急性前列腺炎有啥症狀關於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上饒協和 前列腺炎的症狀比較多,如尿頻 尿急 尿分叉 尿等待 尿不盡 夜尿增多,小腹不適,墜脹,腰膝痠痛,會陰潮溼。症狀都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對輕度或重度有明確的症狀劃分。要看自己的情況,如果有症狀,考慮是前列腺炎,就去正規醫院及時檢查和 必須採取綜合性的藥物 方案,單一的抗生素或中藥或儀器 都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