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了急性闌尾炎不手術能好嗎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錫錫楚怡

我是才出院的,我也是得了急性闌尾炎,但是我是移位的闌尾炎,疼了四天,是從胃開始疼的,住在醫院半個月,天天掛水,花掉了三千多,沒有開刀,是保守**,你朋友是男是女?如果不疼就不用開了,醫生說夏天開不是太好,如果再發的話就只能開了,女生最好別開,開了之後八年不能生寶寶(有可能會很麻煩),我的主治醫生說即使闌尾炎開下來,以後說不定還有乙個什麼炎症的畢竟是少數。我建議你能保守**就保守**,實在不行就開刀,因為化膿在肚子裡就不好了。

還不能著涼。 還有你朋友吐不吐,吐得話做手術之前不能吃東西。

2樓:

這個情況的話是已經病發了,所以很那好了,如果要好的話那樣相當的護養。

好的話我覺得可能性不大,但是你可以讓他注意不要發作,比如不要飯後跑跳,而且如果再一次病發的話有能力最好把手術做了,實在沒能力也只能輸液了。

5000的話好像是瞎說哎!你確定是在正規的大醫院檢查的嗎?我記得沒有這麼貴的!

闌尾炎手術只是乙個小手術,沒多大技術含量,基本上如果病人身體正常加上正常的手術程式的話生命危險為零的,所以沒那麼貴。(偷偷告訴你,還有好多實習醫生巴不得人多一點好讓他們練手呢~~)

我覺得你可以在大醫院看一看在那裡做手術要多少錢,期間讓你朋友注意身體,這些事項我就不羅列了,你可以自己上網查查。不發作的話也就沒必要做了,做的話要注意起碼一周,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闌尾炎,是應該積極手術**的.否則有**的可能.開了之後八年不能生寶寶?從來沒聽說過有這樣的理論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了吧,我就是挺了很長時間才做的,結果手術做了將近2個小時;可遭罪了。要是發現就做了,手術也就30分鐘就搞定了

急性闌尾炎必須手術嗎,請問所有的闌尾炎都必須做手術嗎?

毋白風 不一定,可以歸可以,但要看具體的情況,只要闌尾的生理形態沒有改變,而且血檢尿檢的情況也允許的話是可以保守 的。我得闌尾炎的時候晚上疼了一天一夜,本來以為能挺過去,後來一直疼才去的,檢查了才知道急性闌尾炎。當時做b超闌尾形態上正常,血檢白細胞高達14.7,醫生說最好手術,但是保守 也可以,就打...

闌尾炎手術之後能喝酒嗎,做完闌尾炎手術之後多長時間可以喝酒?

1.我家到單位8公里,我想騎自行車去,平時30分鐘路程,請問可以嗎?不可以.才八天時間,外面的傷口都還沒有結痂呢,裡面就更沒有,這種時候就怕的就是掙著累著,萬一裡面的傷口掙開,就麻煩了.這段時間最好坐車去.你平時30分鐘的路,看來有十來公里呢.最好是二十來天後再騎自行車好了.這個時候裡面和外面的傷口...

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好,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好(儘量詳細點)

1 手術當天禁食禁忌任何食物的攝入 消化道及腹部較大的手術後,腸道處於低功能狀態,須禁食。2 在手術2 3天后,如 排氣,則提示腸道功能開始恢復,此時可給予少量的流質飲食。3 5 6天后可改為少渣 半流質飲食,這段時間內,流質應清淡富於營養,並且要溫服,避免將食物粗渣帶入流質中攝入。改用少渣半流質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