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腎衰竭還有的治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時間 2021-06-28 09:01:55

1樓:

好好**加上發現的比較早的話就會好起來,而且腎衰也是分為急性和慢性的,急性的是能夠好轉,慢性的只能慢慢的來,你可以給他吃甚好佳,自家拉拉就是吃的這個,目前還在吃,前兩天剛去檢查的,肌酐已經降下來很多了,在吃一段時間就能慢慢減量了。

2樓:

狗狗腎臟功能衰竭,通常分為急性腎臟功能衰竭和慢性腎臟功能衰竭,如果是由於中毒、鉤端螺旋體、以及結石等尿路堵塞、腹股溝疝等疾病引起的急性腎臟功能衰竭,在通過手術、針對性用藥或者血液透析等方法是有可能**的;如果是慢性腎臟功能衰竭,只能通過保守**維持生命,無法達到**。

3樓:沉斂一生

狗狗腎衰竭能否好治要看腎衰的情況以及,狗狗是否接受專業的**有關係。腎衰竭就是指腎臟因為某種原因導致其不能正常工作或者是腎臟出現受損的一種內科疾病,在臨床上根據腎臟的受損情況可分為四個等級。如果狗狗達到四級腎衰,那麼對於存活率就會有一定的影響。

4樓:墨韻飄香

您好,去寵物醫院**吧。

5樓:寵略營銷

可以**,要看衰竭的程度,儘快送醫院吧。

6樓:夭慚釁矩

不咋好治,我家狗狗之前是年紀很大了,被檢查出來這個了,然後就回家進行藥物**,吃那個甚好佳,也是減緩了很多症狀。

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7樓:蛙家居

狗得了腎衰竭基本上是很難**的。

1、腎衰竭寵物一般常見之症狀有食慾差專或無,精神不振,屬消瘦及嘔吐等。但很多主人發現寵物食慾變差時,多認為寵物挑食而忽略它,往往等到寵物無食慾或嘔吐數次後送醫院檢查,才被發現腎衰竭

2、罹患腎衰竭的原因其實很複雜,例如有些狗狗本身就有先天性的腎臟問題,而有些則是因為誤食到有毒的食物,進而讓腎臟受損,

3、腎衰竭的**

針對腎衰竭的**方式而言,就傳統的方法來看,通常都是使用點滴注射的方式,進而醫治好罹患腎衰竭的動物們,對於罹患初期的動物而言,傳統**通常就已經足夠。

8樓:禹玉花索妝

能治,藥療加養療,肚子的水應該是固定取一次。不過它肚子也不好受,說實話一狠心。安樂了就得了。一般腎衰竭都是死,除非醫院鑑定錯了!!你別罵我啊,你大爺的

狗狗得了腎衰竭能治好嗎?

9樓:清心文竹老師

基本上是治不好的,而且你到寵物醫院去醫治,**也是很昂貴的,一般性家庭也承受不住,而且基本上治不好

10樓:望容

不管怎樣都要試一下。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狗狗生活的好一些。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尊醫囑服藥**,這樣才能有**的希望。祝福你們苦中作樂,健康幸福快樂。

1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一般來說,狗狗得了腎衰竭是難以治好的,但是也不排除一些驚喜,如果自身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試一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腎臟衰竭,要想把它治好是非常困難的,主要是在飲食方面,要給他合理的搭配,還有就是儘量不要讓狗狗太痛苦

13樓:智懷曼

答:狗狗得了腎衰竭不能治好,只不過能多延長點壽命罷了。還是早早預防好。

14樓:焦孤蘭

狗狗得了腎衰竭,是治不好的,一定要提前預防。

15樓:羲0兮

腎衰竭是無法逆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狗狗得的是急性腎衰竭還是慢性腎衰竭,我二哈前段時間得的是急性腎衰竭,住院了十來天,每天輸液,一天吃兩回牽尼貝爾甚好佳,才給治好了,要是慢性的話可能就不太好治了,不過也可以吃一些甚好佳來調理腎衰竭。

狗狗得了腎衰竭能治好嗎?

17樓:杭曜文

我覺得這種情況一般要去醫院檢查了以後才能夠給出答案能不能治好,不可以亂下結論或者亂給他吃藥,這樣有可能會導致他的病情嚴重

18樓:夭慚釁矩

其實是很難**的,我們也就只有通過各種手段來減輕狗狗的痛苦,或者的讓狗狗能夠稍微的好轉,我家的狗狗之前腎衰竭就是吃的甚好佳,然後減少的很多狗狗腎衰竭亂尿的什麼的情況。

狗狗得了腎衰竭能治好嗎?

19樓:慕佑平虞娟

說實話真正的腎衰**是很難的。

腎衰分為:慢性腎衰竭和急性腎衰竭。

慢性腎衰竭都要好些。急性腎衰竭就非常麻煩。**費用還很貴!

我們醫院現在都有一隻腎衰狗狗正在**,在這住院都好幾天咯,剛剛查完生化腎功還是很高。

腎衰竭能治好嗎 腎衰竭能看好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腎衰竭一定要先治血,一定要中醫為主 為什麼會得腎臟病 腎臟病是指各類有毒有害物質侵入到腎臟,腎臟固有細胞出現炎症變化,而導致的一系列臨床症狀。那什麼是有害物質,有害物質一是各類細菌,二是各種病毒,三是人體自身代謝產生的一些代謝垃圾,四是其他有毒有害物質。詳細情況可以在追問,我在詳細回答。麻煩採納,謝...

急性腎衰竭能活多久,我家狗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急性腎衰竭多少因感染所致,起病急驟,危害大,若 不及時或 不當,則很有可能惡化為慢性腎衰竭,既加大醫療費用,又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很多的患者都非常擔心自己還能活多久。長沙普濟腎病醫院的專家指出 急性腎衰竭患者只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是有很大希望達到臨床 效果,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下面是專家的...

狗腎衰竭為什麼喝水都會吐,狗狗慢性腎衰竭每天都吐

這是狗狗慢性腎衰竭發生的常見症狀,能做的只有給它多喝水,防止脫水,如果要控制嘔吐,只能到寵物醫院根據醫生 使用止吐藥。狗狗腎衰竭晚期需要通過輸液以及藥物維持,如果不加以 的話,加速腎衰症狀加重,危及生命。狗狗腎衰竭是很危險的疾病,一旦發現狗狗有腎衰竭的異常,或是定期檢查狗狗是否有慢性腎衰竭,寵物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