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腎衰竭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09:27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衰竭是指血肌酐升高。在腎衰竭的早期,通常可以通過藥物來**,比如改善腎臟的血液迴圈、降低血肌酐的**,促進腎臟功能的修復以及促進腎臟的新陳代謝。到了腎衰竭的晚期,通常就採取透析**。

而透析的方式有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如果到了慢性腎衰竭終末期,可以通過腎臟移植來糾正尿毒症。所以我們在早期一般通過藥物**,到了晚期,慢性腎衰竭晚期尿毒症一般通過透析和移植來**。

另外,腎衰竭要控制蛋白飲食,優質低蛋白飲食。

2樓:一米陽光

腎衰竭可分為急性及慢性,急性腎衰竭的病情進展快速,通常是因腎臟血流**不足(如外傷或燒傷)、腎臟因某種因素阻塞造成功能受損或是受到毒物的傷害,引起急性腎衰竭的產生。而慢性腎衰竭主要原因為長期的腎臟病變,隨著時間及疾病的進行,腎臟的功能逐漸下降,造成腎衰竭的發生。**造成腎衰竭的原因,如血液**不足或有失血情況時,就會給予患者補充失去的體液及水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腎衰竭的最初階段,通常沒有任何症狀來警告病人他/她的腎臟不能正常工作了。這也是為什麼經常進行尿液和血液檢查非常重要的原因。有時即便病人自我感覺良好,但健康檢查的結果也會顯示出患腎臟病的一些跡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面對。透析,要不就是換腎。反正用錢的病。沒錢就是死

5樓:向漾遇元芹

腎功能衰竭是比較嚴重的腎臟疾病晚期的表現,但是並不是不可**的,可以通過透析、腎移植等方式進行**;你好,你的情況可以根據殘存腎功能的情況採用藥物**,透析**,必要時考慮並積極聯絡相關醫院進行腎臟移植**。

6樓:白志誠談腎小球

腎衰竭是一種由於腎臟固有細胞受損所導致疾病,**的關鍵在於修復受損腎臟,阻止腎臟纖維化的進一步進展。

7樓:紅貝情感

這個要看個人腎臟的損傷程度,嘗試下中藥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治啊,西醫不行,只能給你開激素藥拖著,到最後發展到尿毒症,大家儘早找張老師**吧,在我們很有名的,合肥那裡的

9樓:中康百科網

腎衰竭是腎功能受到一定程度上損害的疾病,這種疾病的出現後會給患者健康造成嚴重的影響,因此得大家發現有腎衰竭的症狀出現後就會急時的選擇**方法,進行有效的**了。

**方式需要看實際病情,要根據病情調節,去正規醫院好好看一下,上海明珠腎病醫院**這方面挺出名的,如果你在上海或者附近沒有好的醫院可以去看一下。

腎衰竭能治好嗎 腎衰竭能看好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腎衰竭一定要先治血,一定要中醫為主 為什麼會得腎臟病 腎臟病是指各類有毒有害物質侵入到腎臟,腎臟固有細胞出現炎症變化,而導致的一系列臨床症狀。那什麼是有害物質,有害物質一是各類細菌,二是各種病毒,三是人體自身代謝產生的一些代謝垃圾,四是其他有毒有害物質。詳細情況可以在追問,我在詳細回答。麻煩採納,謝...

急性腎衰竭能活多久,我家狗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急性腎衰竭多少因感染所致,起病急驟,危害大,若 不及時或 不當,則很有可能惡化為慢性腎衰竭,既加大醫療費用,又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很多的患者都非常擔心自己還能活多久。長沙普濟腎病醫院的專家指出 急性腎衰竭患者只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是有很大希望達到臨床 效果,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下面是專家的...

狗狗腎衰竭還有的治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好好 加上發現的比較早的話就會好起來,而且腎衰也是分為急性和慢性的,急性的是能夠好轉,慢性的只能慢慢的來,你可以給他吃甚好佳,自家拉拉就是吃的這個,目前還在吃,前兩天剛去檢查的,肌酐已經降下來很多了,在吃一段時間就能慢慢減量了。 狗狗腎臟功能衰竭,通常分為急性腎臟功能衰竭和慢性腎臟功能衰竭,如果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