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衰竭能治好嗎 腎衰竭能看好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時間 2022-10-05 18:25:10

1樓:溜冰小屋

**腎衰竭一定要先治血,一定要中醫為主**,為什麼會得腎臟病:腎臟病是指各類有毒有害物質侵入到腎臟,腎臟固有細胞出現炎症變化,而導致的一系列臨床症狀。那什麼是有害物質,有害物質一是各類細菌,二是各種病毒,三是人體自身代謝產生的一些代謝垃圾,四是其他有毒有害物質。

詳細情況可以在追問,我在詳細回答。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我與健康同行

腎功能衰竭分為幾個不同的時期,如果在先期腎衰竭被發現,通過一些**腎臟、降指標的藥物進行**,並且吃一些補腎的藥物、食物進行輔助,逐漸把各項指標控制在貼近正常值的範圍內,腎衰竭就有可能會**。如果腎衰竭已經到了終末期,成為了綜合性尿毒症,就基本喪失了被**的可能。應用保護腎臟以及降低肌酐的中成藥來**。

一般來說,腎衰竭早期的時候可以採用中西醫結合進行** ,西醫的***大,但是容易控制患者的症狀。推薦菌食療-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可以從根本上**,阻止腎臟纖維化的進一步進展。逐漸恢復腎功能。

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3樓:禹玉花索妝

能治,藥療加養療,肚子的水應該是固定取一次。不過它肚子也不好受,說實話一狠心。安樂了就得了。一般腎衰竭都是死,除非醫院鑑定錯了!!你別罵我啊,你大爺的

慢性腎衰竭究竟能不能**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衰竭很難完全**,**首先要針對****,**造成腎衰竭的原因如血液**不足或有失血情況時,就會給予患者補充失去的體液及水分;若是有感染時應抗感染**。因腎臟已失去功能,所以醫師會暫時利用透析**的方式,協助排除體內毒素及廢物;急性腎衰竭患者若未獲得適當的**或無法控制,讓疾病由急性演變成慢性腎衰竭時,因尿毒症而必須終生透析。飲食控制,對腎衰竭的患者而言,因腎功能受到破壞,食物在吃進體內後,所產生的毒素及廢物,無法正常的排出體外,因此在飲食上就必需特別注意,避免造成身體負擔。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慢性腎衰竭是指各種慢性腎臟病進展的最後結局,此時腎臟結構已經不可逆的被毀壞。腎小球硬化、腎間質纖維化、腎小管萎縮、腎臟的排洩功能以及內分泌功能已嚴重受損,從而導致機體尿毒症毒素如肌酐和尿素氮等小分子毒素瀦留,內環境平衡紊亂以及多器官系統的障礙,嚴重時可危及生命。在導致慢性腎衰竭的基礎慢性腎臟病中,西方發達國家統計糖尿病腎病佔第一位,高血壓腎硬化症佔第二位,慢性腎小球腎炎占地三位,多囊腎佔第四位。

我國統計慢性腎小球腎炎仍為第一位,不過糖尿病腎病以及高血壓腎硬化症所佔的比例在逐年增加,現已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6樓:沒事看看

腎臟對於我們有多重要,相信即使我不說大家也能體會的到。現在滿大街的人都在追去要養腎、補腎,可見現代生活對於我們的傷害有多大。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該如何去預防腎病的發生呢?

來孔教授這裡會幫你解答所有的難題的,孔教授**慢性腎衰竭 (1)維護人體機理,孔氏慢性腎衰**湯對維護腎氣、調理脾胃、補腎養血有神奇的效果。腎衰**湯直達病所,發揮藥物的全部功效。 (2)孔氏慢性腎衰湯能迅速被人體吸收,加速奏效時間,從而提高療效,減少藥物在其他臟器中發生化學變化而改變藥物效能。

(3)安全無毒***,**苦。 (4)費用低,病人易接受。 (5)**率高,在多年的**腎病中,孔氏慢性腎衰**湯**了不少尿毒症病人,而有85%病人達到了**,13%的患者病情獲得較長期的穩定,延長了壽命。

7樓:官悌房馨蓉

您好!建議您積極採用中醫中藥**是可以逐漸達到恢復,你可以上助康網了解一下,專門針對腎功能不全,腎功能衰竭不用激素,不透析,採用中醫中草藥**,使腎功能的指標逐漸下降,腎小球濾過率逐漸恢復。

8樓:蠻炎中賢惠

腎衰竭**湯屬純天然植物藥,綠色安全,長期應用未見不良反應,安全係數高。

9樓:愛跳的小飛蟲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不能夠治好的。慢性腎衰需要針對患者的**進行**,**的主要的目的是延緩腎衰竭的發展速度,甚至能夠長期保持腎功能穩定。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修復病損腎單位,保護殘存腎功能,阻斷腎臟硬化、纖維化,促進已損組織的修復。

要控制蛋白飲食,優質低蛋白飲食。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

10樓:紅貝情感

這個要看個人腎臟的損傷程度,你可以去看看那個什麼我愛健康欄目裡面的張老師,好像是**腎衰的專家

得了腎衰竭能治得好嗎? 5

11樓:成都新華諮詢

急性腎衰竭又稱為急性腎損傷,是腎臟病裡面比較常見的急重症,發病率可以達到3%-10%。**的情況主要是看**還有患者的原發病,超過50%的急性腎損傷經過**之後也可能存在不同程度的腎功能下降,少數病人可能會發展到終末期腎病,則需要進行替代**。

12樓:楊尚達醫生

大部分的**不可逆 大部分的患者需要終身** , 目的是減緩腎功能衰竭的進展 終末期腎病患者的腎功能 可以通過腎移植來逆轉 , 患慢性腎衰竭的患者 盡量到專科醫院進行診治 , 切勿相信偏方可以**的說法 。

13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衰竭能不能治好,需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急性腎衰竭經過積極控制**,去除加重腎損傷的因素後,腎功能可完全或者部分恢復,比如因藥物中毒導致的急性腎衰竭,在停用藥物併聯和一些對症**後,腎功能大部分可恢復,但也有部分人進入慢性腎衰竭,此時腎功能損害不可逆。慢性腎衰竭為不可逆的,所以**應以延緩腎臟功能損害,延遲進入腎替代**為主,包括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和腎移植等。

14樓:青島靜康醫院

腎衰竭是由於腎功能嚴重受損導致的,下一步的發展成尿毒症,就需要腎移植了,主要的**有腎毒性損傷,可以見於重金屬接觸,或者藥物特別是一些腎損傷的藥物。限制鈉的攝取,因鹽分含有較高的鈉含量,在腎衰竭患者體內若有過多的鈉,會引起體內水分的滯留,進而造成心肺功能衰竭及加重腎衰竭的情況。但切勿使用低鈉鹽,因低鈉鹽含高量鉀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腎臟損害導致腎功衰竭,即是腎功能不全。急性腎炎,因細菌釋放毒素,損害腎臟,引起急性腎衰竭。大多數急性腎炎痊癒後。

腎功能恢復正常。但是,糖尿病;高血壓;藥物毒害等導致的〝慢性腎炎〞(慢性腎臟疾病合併症)。〝肌酐已達800,病了將近1年〞是慢性進展的腎病。

不能治好的。也沒有中,西特效藥。病情嚴重的都是長期用〝透柝器〞幫腎臟將尿毒排出。

或者用腎移植**。切勿用藥**。所有偏方,成藥都是騙人的,並且會加重病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隨著醫學的發展,使病人的生存期明顯延長,腎衰竭的**一般是透析**和成功的腎移植,可使病人重新獲得比較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能力。患者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17樓:由胤

需要做透析**每週2次。如不做腎臟移植完全**率幾乎為零。

18樓:5asdd雙魚

建議中醫**,聽說合肥康永堂看的還好,好多人慕名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肌酐大於707,就是醫生認定尿毒症的依據。此外還要結合其他的檢查,比如有沒有高磷和低鈣,以及有沒有貧血,超檢查看腎臟的結構有什麼變化。如果超提示腎縮小,長軸小於90mm,回聲增強和皮髓質分界不清楚,那麼就提示這是慢性腎衰竭,不可能再恢復了。

但是你可以嘗試合肥的什麼康永堂的,那個老師好像姓張,可以降低肌酐的數值

20樓:笵er丶

腎功能不全發展到後期就是腎衰竭,要盡早**不然會發展成尿毒症,人會很難受,全身浮腫,希望廣大腎病患者都可以盡早找到康永堂張老師,早點**還自己乙個健康體魄,位址在合肥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調整心態可以壽終正寢的,中華醫術博大精深,世上良醫不勝其數,你需要找到適合你的,就像張醫生,在我們那都是有名的腎病專家,以前看好幾個老奶奶專程去合肥找他開方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腎衰竭**要看情況的,建議及時到醫院去就醫,之後根據個人的情況以及醫師的指導進行**,朋友的腎病在北京聯科中醫腎病這醫院治好的。

23樓:馬雲爸爸

腎衰竭患者應該注意,及早發現,及早**,才能夠取得較好的治作用果。建議可以到北京聯科中醫腎病醫院試試,**了很多腎病患者。

24樓:

可以的,除了換腎、透析外,也有不少是通過中醫和食療的方法**好的,這個並不是絕症,自己首先要有信心,積極**。建議可以試試太歲腎寶,這個可以保護和修復受損腎臟細胞,臨床效果不錯。

慢性腎衰竭早期還可以治好嗎?

25樓:浙江衛健科技****

慢性腎衰竭是腎病發展的乙個嚴重階段。但是對於慢性腎衰竭如何分期,具體如何**,是否還能治好等問題卻沒有乙個明確的答案。腎衰竭早期雖然症狀不太明顯,跟其他的疾病的症狀很相像,大家要引起重視,避免誤診,造成嚴重的後果,在生活中,大家應該多了解腎病相關的知識,做好預防的措施,腎衰竭的危害性大家也很清楚,早期**很重要。

腎病是近年來危害人模擬較大的一種疾病,而腎衰竭是腎病中一種比較厲害的疾病,它折磨著患者的身體和心理,讓他們痛苦不堪。然而,很多人對於腎衰竭患者會出現的症狀還不是很了解,因而在症狀發生變化時並沒有及時**,結果導致了病情的惡化。

早期腎衰竭主要有以下症狀:

1、血尿、尿蛋白症狀加重 當慢性腎病患者出現尿蛋白、血尿症狀時,如果病情在早期階段未能有效控制,那麼,尿蛋白、血尿的症狀將會不斷加重,從而出現中、重度尿蛋白、血尿,一般尿蛋白3+,甚至會出現4+。

2、身體水腫加重 慢性腎病患者早期水腫僅僅表現為晨起眼瞼浮腫,或下肢有輕度浮腫,直至進入慢性腎衰竭階段,則浮腫將波及到身體的各大部位,如:顏面、雙下肢,甚至腹水、肺水腫、心包積液等。

3、血壓持續高 由早期慢性腎病進展到早期腎衰竭階段,患者的腎小球損傷嚴重,腎小球缺血、缺氧的狀態持續,體內血管的血壓得不到有效緩解,將會出現持續性的高壓狀態,即腎性高血壓。反過來,高血壓又加重了腎臟的負擔,由此形成惡性迴圈,使得腎臟損傷和高血壓相互促進並惡化。 此外,早期腎衰竭症狀表現除以上三大典型外,患者還可能出現其他的腎衰竭症狀表現,如:

噁心嘔吐、身體怕冷等,而檢查腎功能,則可表現有血肌酐和尿素氮指標的公升高。

腎衰竭的**方法――「雙向免疫復腎**體系」由「自血免疫益腎**」、「納支免疫通腎**」、「多靶向扶元固腎**」、「生物免疫復腎**」等組成,這些**互為一體、相輔相成、內病外治、標本兼治,在**急慢性腎炎、腎病症候群、iga腎病、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腎囊腫、多囊腎、糖尿病腎病、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尿酸性腎病等疾病方面具權威性和鮮明的特色。經過數萬例臨床驗證,具有顯著的療效,對早、中期腎病臨床**率極高,終末期腎病達到有效保護殘餘腎功能並促進腎功能的逐漸恢復,延緩透析時間和減少透析次數,追求的終極目標是擺脫透析。

腎衰竭能做性生活嗎月多少次最佳,腎衰竭能做性生活嗎一個月多少次最佳

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現在已經出現慢性腎功能衰竭的,如果平時的腎功能和其他生化指標基本正常,那麼是可以過性生活的。建議平時飲食均衡,按時服用藥物,可以適當進行性生活的,避免性生活過頻,避免過度勞累,定期複查。 健康營養小專家 腎衰竭患者 和鞏固階段是不建議性生活的。平時飲食均衡,按時服用藥物,避免過度勞...

急性腎衰竭能活多久,我家狗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急性腎衰竭多少因感染所致,起病急驟,危害大,若 不及時或 不當,則很有可能惡化為慢性腎衰竭,既加大醫療費用,又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很多的患者都非常擔心自己還能活多久。長沙普濟腎病醫院的專家指出 急性腎衰竭患者只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是有很大希望達到臨床 效果,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下面是專家的...

狗狗腎衰竭還有的治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好好 加上發現的比較早的話就會好起來,而且腎衰也是分為急性和慢性的,急性的是能夠好轉,慢性的只能慢慢的來,你可以給他吃甚好佳,自家拉拉就是吃的這個,目前還在吃,前兩天剛去檢查的,肌酐已經降下來很多了,在吃一段時間就能慢慢減量了。 狗狗腎臟功能衰竭,通常分為急性腎臟功能衰竭和慢性腎臟功能衰竭,如果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