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流行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10-05 18:30:08

1樓:細節擊敗的愛情

桌球起源於英國。歐洲人至今把桌球稱為"桌上的網球",由此可知,桌球是由網球發展而來。19世紀末,歐洲盛行網球運動,但由於受到場地和天氣的限制,英國有些大學生便把網球移到室內,以餐桌為球檯,書作球網,用羊皮紙做球拍,在餐桌上打來打去。

20世紀初,桌球運動在歐洲和亞洲蓬勃開展起來。2023年,在德 國柏林舉行了國際桌球邀請賽。後被追認為第一屆世界桌球錦標賽。

同時成立了國際桌球聯合會。 桌球運動的廣泛開展,促使球拍和球有了很大改進。最初的球拍是塊略經加工的木板.

後來有人在球拍上貼一層羊皮。隨著現代工業的發展,歐洲人把帶有膠粒的橡皮貼在球拍上。在50年代初,日本人又發明了貼有厚海棉的球拍。

最初的球是一種類似網球的橡膠球,2023年,英國運動員吉布從美國帶回一些作為玩具的賽璐珞球,用於桌球運動。 在名目繁多的桌球比賽中,最負盛名的是世界桌球錦標賽,起初每年舉行一次,2023年後改為兩年舉行一次.。 2023年,上海一家文具店的老闆王道午從日本買回10套桌球器材.

從此,桌球運動傳入中國。

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在中國2023年以後就開始流行了,那時陳靜拿下奧運桌球第一金!

接吻是誰發明的?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

這是人包括動物的 本性,天生,中國早就有,只是比較 保守 好像是牛頓發明的,明朝就有了 是誰發明接吻的?最早是誰發明的?代數學教授 接吻是不將兩者除以任何東西,不將其分割開來。幾何學教授 接吻是兩條直線間最短的距離。物理學教授 接吻是由於心的膨脹造成嘴的收縮。動物學教授 接吻是雌雄異體的唾液細菌交換...

新版普通話證書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使用的

根據教育部語言文字應用管理司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管理辦法 試行 的規定,自2010年8月1日起,全國普通話水平等級測試全部核發新版等級證書。1996年,國家語委開始使用新版 藍皮 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取代了原來紅皮的普通話水平證書。普通話證書實行網上查詢是最早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各省都不一樣,...

中國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瘦美人的

沒有,應該是宋朝開始的 初唐朝外,好像一直在流行瘦美人。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代號速度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 生長 指家產,生計 活兒 工作 生活費用 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