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衰竭晚期還能活多久,腎衰竭中晚期不透析能活多久?

時間 2022-01-03 01:06:09

1樓:成都新華諮詢

目前腎衰竭的**方法有兩個途徑,乙個是腎移植,乙個是透析(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腎移植後可以擺脫腎衰竭狀態,腎功能恢復正常;透析雖然不能使肌酐恢復正常,但也可以維持生理活動的基本需要。透析技術開展後,病人幾乎不會因腎衰竭而死亡。

透析病人的首位死亡原因是心腦血管疾病。因此透析病人只要遵從醫囑,規律透析、檢查及用藥,控制透析的併發症,積極預防和**心腦血管疾病,還是可以達到長期生存的。血液透析病人有生存長達30餘年甚至更長時間的。

2樓:飯飯君幸刪

很多到了腎衰竭晚期的患者都會問,呢?當疾病到了晚期,一般都會影響著生命安全,這對患者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腎衰竭到了晚期究竟能活多久呢?

下面就由專家針對這一問題為您進行詳細的解答!腎病醫院專家介紹,腎衰竭是指腎臟的功能部分或者全部的喪失的一種病理狀態。它可以分為急性和慢性腎功能衰竭。

在少數的情況下,慢性腎衰也是可以由急性腎衰轉化而來的。專家表示,腎衰竭晚期實際上是自身調劑功能失衡,各種腎臟內細胞結構、功能發生一系列病變。無論是哪種型別的腎病引起的尿毒症都是由於腎臟缺血、缺氧,導致腎臟固有細胞受損引起的腎臟功能紊亂。

腎衰竭晚期能活多久?會不會死呢,應根據病人的詳細情況而定。腎衰竭晚期患者比較好還是早期抓時機**,來進步生存時間和生活質量。

由於他們知道尿毒症表明腎衰竭已到了晚期,是有生命危急的。每個人到達腎衰竭晚期階段情況也不完全一樣,所以說尿腎衰竭晚期能活多久,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病情的程度,如是否還有尿,併發症嚴重程度,腎臟是否完全病變等等諸多原因。如果還有一定的尿量,一般說明腎臟還有一定的功能,如果愛護好殘餘的腎功能,**得當再恢復一定的腎單位功能,有可能擺脫透析,帶病長期健康生活。

3樓:

腎衰竭是各種原因引起的腎臟損害進展惡化達終末期的表現,所以是非常危險的一種疾病,得了慢性腎衰竭可以活多久,沒有人可以給出乙個準確的答案,並沒能乙個很好的界限。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關,還要看你進行什麼樣的**,**是否得當,**是否及時。**得當,擺脫透析可長期帶病生存。

經濟允許,慢性腎衰竭患者靠透析生存幾年,十幾年的例子也多有報導。腎衰竭晚期患者最好還是早期抓時機**,來提高生存時間和生活質量。

得了慢性腎衰竭可以活多久,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病情的程度,如是否還有尿,併發症嚴重程度,腎臟是否完全纖維化等等諸多原因。如果還有一定的尿量,一般說明腎臟還有一定的功能,如果保護好殘餘的腎功能,**得當再恢復一定的腎單位功能,有可能擺脫透析,帶病長期健康生活。如果,長時間無尿了,一般說明腎臟已完全壞死,或者說腎臟已完全纖維化,保守**的希望基本為零,只能靠透析維持生命,有人的純靠透析也可生活多年,但要承受巨大的透析費用。

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一般這種腎臟功能衰竭,多考慮是體內的一種電解質屬於鹼平衡的紊亂以及腎臟和心臟功能的衰竭。建議您現在這種情況要到專業的是內科進行明確判斷,可以選擇腎透析的一種支援**,同時要調理水電解質的平衡。

5樓:晴的天

慢性腎衰就是慢性性功能異常,通過化驗腎功能可以發現,引起慢性腎功能衰竭的常見原因,是慢性腎盂腎炎,由於這個病症狀不典型,沒有及時發現和**,所以逐漸發展,導致腎功能衰竭。您需要到醫院內科就診,應該進一步化驗尿常規,血常規,c反應蛋白,必要時穿刺,做病理檢查,需要明確診斷後進行**,腎衰嚴重者就需要進行透析**。

6樓:笵er丶

放任不管就會死,除了急性突發的病其他的只要早期發現都不會死,就算是愛滋病在72小時內服下阻斷片也有很大可能不會被感染的,所以要樂觀一點啊,腎病很多患者都是被嚇死的,其實沒什麼的,找個靠譜的中醫從根源給你修復腎功能,比如什麼康永堂的姓張的醫生,推薦,在我們那都是一傳十十傳百的好名聲

腎衰竭中晚期不透析能活多久?

7樓:鮮于慈進松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來直接說重點吧,我用過【慢性腎功能衰竭**湯】現在已經用了三個多月了,情況比以前好多了,

我是絕望中抱著希望來用得,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選擇好了才可以避免走彎路的,我覺得這個病,每個人的情況不太一樣,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用【慢性腎功能衰竭**湯】藥的,以我個人的用藥效果來講,我覺得這個藥的療效是不錯的,

以上意見純屬個人總結,希望對你有用!

腎衰竭晚期不**能活多久?

8樓:天臧

這要看患者的體質,一般,腎衰竭要是不**的話活不了多長時間,為什麼不**那,要是有經濟上的問題可以求助,很多的慢性腎衰竭患者接受中醫保守**的方法恢復的效果很好,能從根本上修復腎臟,我是腎內科主任,看我的名字,加上我,我具體分析一下患者的病情,說一些保守**的方法,希望能幫助患者

9樓:成都新華諮詢

目前腎衰竭的**方法有兩個途徑,乙個是腎移植,乙個是透析(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腎移植後可以擺脫腎衰竭狀態,腎功能恢復正常;透析雖然不能使肌酐恢復正常,但也可以維持生理活動的基本需要。透析技術開展後,病人幾乎不會因腎衰竭而死亡。

透析病人的首位死亡原因是心腦血管疾病。因此透析病人只要遵從醫囑,規律透析、檢查及用藥,控制透析的併發症,積極預防和**心腦血管疾病,還是可以達到長期生存的。血液透析病人有生存長達30餘年甚至更長時間的。

急性腎衰竭能活多久,我家狗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急性腎衰竭多少因感染所致,起病急驟,危害大,若 不及時或 不當,則很有可能惡化為慢性腎衰竭,既加大醫療費用,又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很多的患者都非常擔心自己還能活多久。長沙普濟腎病醫院的專家指出 急性腎衰竭患者只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是有很大希望達到臨床 效果,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下面是專家的...

腎衰竭患者胃潰瘍,慢性腎衰竭晚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雷杯拉唑納腸溶片 可以很好 你的潰瘍,且在不上腎臟。腎衰竭 胃潰瘍一定要控制豆漿的攝入量。跟你說下主要飲食注意事項吧。你要適當的蛋白質攝取 保證攝取足夠的熱量 還有一定要注意控制水份與鹽份 鈉 的攝取 一定要避免含高鉀及高磷的食物。慢性腎衰竭晚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一般是臨床中最常見的就是造血系統,貧...

腎衰竭能治好嗎 腎衰竭能看好嗎,狗得了腎衰竭還能治嗎?

腎衰竭一定要先治血,一定要中醫為主 為什麼會得腎臟病 腎臟病是指各類有毒有害物質侵入到腎臟,腎臟固有細胞出現炎症變化,而導致的一系列臨床症狀。那什麼是有害物質,有害物質一是各類細菌,二是各種病毒,三是人體自身代謝產生的一些代謝垃圾,四是其他有毒有害物質。詳細情況可以在追問,我在詳細回答。麻煩採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