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2 b6 b12 c e一起吃好嗎我要健身

時間 2021-12-22 03: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 健身的話 當然要吃點維生素 保護關節和促進鈣質的吸收

2樓:摯愛馬自達

沒有什麼打問題,都是維生素

維生素b2和b12一起吃有什麼功效

維生素b2b6b12能一起吃嗎

維生素b2/b6/b12可以一起吃麼?

3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可以,維生素b2/b6/b12都屬於維生素b族,維生素b族可以同時補充。維生素b族的作用是相輔相成的,單獨攝取任何一種或其中之數種,只會增加其他未補充維生素b的需要量,

使攝取不足的部分因為缺乏而造成身體異常,反而弄巧成拙。維生素b族是個龐大的家族,這些家族成員必須同時發揮作用,這種現象叫維生素b族共融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維生素b族的作用:維生素b族有十二種以上,被世界一致公認的有九種,全是水溶性維生素,在體內滯留的時間只有數小時,必須每天補充。b族是所有人體組織比不可少的營養素,是食物釋放能量的關鍵。

全是輔酶,參與體內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因此被列為一個家族。

所有的維生素b必須同時發揮作用,稱為vb的融合作用。單獨攝入某種vb,由於細胞的活動增加,從而使對其它vb的需求跟著增加,所以各種vb的作用是相輔相成的,所謂“木桶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包括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葉酸等。這些b族維生素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時不可缺少的物質。維生素b族屬於水溶性維生素,而且最大的特點是相互之間有協同作用,所以吃完整的維生素b族是效果最好的,單獨吃某一種吸收率很差。

維生素b12能跟維生素c一起吃嗎

不可以。維生素b12的說明書上面明確寫著這樣一句 體外實驗表明,維生素b12和維生素c會發生化學反應。正確的服用方法應該是,飯前服用維生素c,飯後服用維生素b12。以下內容涉及化學知識,看不懂也沒關係 原理如下 維生素b12是唯一含有金屬元素 鈷 的維生素,分子結構呈現以三價鈷為中心的多環狀,三價鈷...

吃維生素b6有什麼作用,吃維生素B6有什麼作用?

以下是維生素b6的作用 1 預防嬰兒抽筋 某些奶粉經過高溫處理之後,維生素b6會被破壞,寶寶吃了之後會發生抽筋的症狀。2 美髮作用 維生素b6參與人體代謝,通過血液迴圈作用於頭髮,能預防頭髮脫落,減少白頭髮長出。3 防治妊娠嘔吐和術後嘔吐 4 回乳 生育之後服用維生素b6可以抑制乳汁分泌。回乳功效比...

維生素B12有什麼作用,維生素B12什麼作用?

主要用途。1 醫療方面。用於 和預防維生素b12缺乏症。用於胃切除或吸收不良綜合症,維生素b12缺乏造成貧血的預防。用於補充因消耗性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妊娠,哺乳等造成的維生素b12需求增加。營養性和妊娠性貧血。廣節裂頭絛蟲病貧血。肝障礙貧血。放射性引起的白細胞減少。神經疼,肌肉疼,關節疼。末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