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惡魔之血怎麼得裝備合成材料惡魔之血獲得方法

時間 2021-12-22 03:23:49

1樓:原海秋

惡魔之血:萬能兌換神物、強化坐騎材料、強化翅膀材料、強化裝備材料、技能符文材料、魔靈碎片等等,都可用惡魔之血來兌換。獲得途徑有煉獄島和勘探血晶。

勘探之後地上會出現三個採集點,和一隊小怪,不擊殺小怪則無法完成採集讀條,而在擊殺小怪過程中,有人來竊取玩家的惡魔之血。宛若回到了偷菜時代,你偷我10個人參,我回偷你20個靈芝。大體來說,煉獄島是一個土壤肥沃資源豐厚的地方,是各位玩家獲取獎勵的理想鄉。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劍與魔法惡魔之血怎麼獲得 惡魔之血獲得方法

流放者柯南惡魔之血怎麼獲得 惡魔之血獲得方法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之血是地圖掉落的,這個材料需要玩家去打活的龍和石鼻獸王獲得。

注意遊戲中這個材料的掉落機率很低,耐心點多刷一下就行。

流放者柯南惡魔之血獲得方法詳解 惡魔之血怎麼獲得

3樓:命中註定的

惡魔之血獲得方法:地圖掉落,打活的龍和石鼻獸王獲得

流放者柯南惡魔之血怎麼獲得 惡魔之血獲得方法

4樓:長髮飄逸

不用鐵鎬 石鎬可以 上山找 灰白色的石頭就是鐵礦 黑色是煤礦或者地圖右邊靠河的北面 u型口附近 有很多鐵礦和野獸

流放的柯南惡魔之血怎麼獲得?

5樓:善良的蜉蝣

地圖上有各種boss,比如大鱷魚、蜘蛛、沙漠驚魂怪、不死鬣狗、犀牛王等,卡位用弓箭或者**物耗死它們,然後用石斧、鐵斧等採集類的工具砍它們的屍體,隨機獲得。惡魔之血可以做龍炎粉。沉洞裡的骨龍嘛,前期別考慮了,地勢凶險、怪多、有腐化還有巨蛇boss。

前期可以殺烏龜boss或者不死鬣狗獲得惡魔之血,這樣要簡單很多。

奶塊聖殿藥水怎麼得 裝備合成材料聖殿

6樓:霜蝨

百分之七十聖殿藥水配方冰霜娜迦鱗片7,流沙結晶8,毒針草葉9,一個水晶頭顱。

7樓:your大頭兵

奶塊魂鑄藥水怎麼得 裝備合成材料魂鑄

裝備名稱 魂鑄藥水

道具用途 用於t4裝備合成

獲取途徑

凋零眼淚+其他鍊金材料鍊金概率獲得

奶塊魂鑄藥水怎麼得 裝備合成材料魂鑄

裝備名稱 魂鑄藥水

道具用途 用於t4裝備合成

獲取途徑

凋零眼淚+其他鍊金材料鍊金概率獲得

奶塊深淵之核怎麼得 奶塊深淵之核怎麼做?

打柱子提前放太陽,然後開始刷低難度深淵,放下來接普攻打死小怪。那麼久可以做一套血之洗禮6,一般都有一級神罰之錘,這時候放乙個強力支援兵即可,壓制住apc。要是票很多的話,比如普通和冒險,等個cd再補一錘子現在輔助點基本上都是滿了錘子和tp的,然後一覺基本上在 基本上這兩個難度乙個錘子就能清前三個房間...

奶塊怎麼搶,奶塊怎麼搶boss

榮耀 戰 看在樓主懸賞分的份上,以下純腦袋記憶加手打 死亡軍馬的韁繩 地圖 東瘟疫之地 副本 斯坦索姆 boss 瑞文戴爾男爵。2.烏鴉之神的韁繩 地圖 外域泰羅卡森林副本 英雄級別塞泰克大廳boss 安蘇。3.奧之灰燼 地圖 外域虛空風暴副本 風暴要塞 團隊本 boss 凱爾薩斯.逐日者 4.迅捷...

奶塊怎麼在別人區域開寶箱,奶塊怎麼無視領地許可權把別人家的箱子點開?

每顆星星都是愛 應該已經在製作中看到。在地圖5中向上走幾格會有乙個黑暗裂隙,風暴寶箱需要用風暴碎片合成,到2,進去後到四個角找 boss 會進入下一層,但是主要是靠運氣,並不一定能開啟到。奶塊是一款高度開放的沙盒類遊戲,那麼高自由度必然會有很多技巧存在。1.主世界或者暮色森林的樹木砍了是不會重新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