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皮炎?求有關皮炎的根治方法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那禮

你好 這個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有硫黃皁洗臉,至於化妝品以潤膚的為主即可,**上可以口服b族維生素,區域性外用克 焱 王,最主要的還是日常作息規範,避免熬夜

2樓:

脂溢性皮炎好發於皮脂腺較多的部位,如頭皮、面部、背部、腋部、會陰等,重者可泛發全身。脂溢性皮炎採用飲食調冶療效較好,洗臉洗頭時不要用肥皂,不要熱水燙洗止癢。宜食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胡蘿蔔等。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感染髮炎者應用紅黴素等控制

平時要注意預防這種疾病,生活要規律一些,並且睡眠要保質保量,另外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像多糖的食物,或者是辛辣刺激性食物最好少吃,另外濃茶咖啡什麼的就不要喝了。

可以使用抗過敏藥,同時,要保證患處的清潔,可於患處擦圖克丨 炎王,防止被病毒等感染。並且不能抓撓、不能用熱水泡等。

為什麼會得日光性皮炎,得了日光性皮炎會癢嗎

得日光性皮炎主要還是因為 屏障功能較低,對紫外線過敏引起。要盡量避免日曬,外出應穿防曬服,打遮陽傘,或者塗防曬霜。上以抗過敏,止癢 為主,可以口服抗過敏止癢的藥物,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顆粒,或者是枸地氯雷他定膠囊。面部為日光性皮炎,可以外用非激素類藥膏,比如艾迪特軟膏 布特軟膏或者是丹皮酚軟膏 非顏面...

冬季皮炎減輕,夏季皮炎嚴重,為什麼會這樣啊

你好,夏季皮炎又名夏令皮炎,是夏天的多發病 常見病,係因持續的高溫 高濕度的外環境,加上 出汗多又沒有及時清洗所致的 炎症。季皮炎初起時,症狀輕微,又無劇癢。大都治標不治本,建議外塗魯濟堂的克炎王,具有疏風祛濕 清熱解毒 活血化瘀之功效,結合口服維生素 b族 類製劑,如維生素b6b2等。為什麼冬季皮...

日光性皮炎什麼引起的,什麼是日光性皮炎

日曬性皮炎,很明顯就是太陽照射引起的過敏性的皮炎,這個情況預防是很重要的,減少受損的 經常的在太陽下的暴曬。平時經常性的參加戶外活動鍛鍊身體是能增強抗曬能力的。中午的時候盡量的減少外出的次數,以免病情的嚴重化。日曬性皮炎患處會嚴重了會有膿包出現的,這樣的情況要及時的消炎處理,不然發炎了會有發燒 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