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半年後大便帶鮮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仲景消痔斷根散

是您的痔瘡**了,建議您用中藥調理。

痔瘡是疑難病,痔瘡之所以難**,主要是痔瘡的**是直腸靜脈瘀阻曲張,直腸血液迴流不通暢引起的,而當今市上的痔瘡藥很難改善直腸靜脈血液迴圈,有句俗語:十男九痔,十女十痔。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受到痔瘡的折磨。

痔瘡的**方法有三種:

1、[吃藥],主要是吃中藥,痔瘡要**離不開我們的祖國醫學【中醫】;用中藥調治,清除腸道溼熱,活血祛瘀,調暢腸道靜脈系統,改善肛腸血液迴圈,達到**痔瘡的作用。用仲景消痔斷根散(**網)效果很好。

2、[外用藥],包括擦藥膏、薰洗、貼藥、敷藥等,外用藥不能改善肛腸血液迴圈,不能**痔瘡。外用藥只能作為**痔瘡的一種輔助方法。單純的外用藥**痔瘡,只能區域性止血止痛而已,它會掩蓋您的痔瘡症狀,您的痔瘡會慢慢加重,重度痔瘡的由來就是由於您的輕度痔瘡沒有經過正確的**而得來的。

3、[手術],痔瘡手術對解決痔瘡患者的痛苦見效快,但會**,重要的是痔瘡手術會將部分肛腸粘膜切除掉,使得肛腸粘膜減少,從而引起肛腔狹窄,做痔瘡手術越多,肛腸粘膜減少越多,肛腔越狹窄,拉硬大便時,肛腔狹窄會引起肛裂,肛裂又會引起大便出血疼痛,肛腔狹窄引起的肛裂是無法**的。痔瘡手術的後遺症:肛腔狹窄、肛裂、大便出血疼痛會令您痛苦一生,所以做痔瘡手術要謹慎,儘量保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情況一個就是痔瘡**的原因,一個就是傷口還沒有徹底**的原因。

您好痔瘡是很容易**的一種疾病,建議你去醫院在檢查一下吧,祝你健康。、

痔瘡手術後大便又出血是怎麼回事

3樓:楊雙喜主任

現在人們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往往會導致患有痔瘡的可能性增加。有的人採用藥物進行**,但是還是經常的**;有的人想要一勞永逸,採用手術**,但是有的人在進行了手術之後,依然有大便出血的情況。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呢?

1、全身因素:高血壓、動脈硬化患者,血管脆性增加,小血管破裂;血小板減少;長期服用阿司匹林、吲哚美辛等藥物抑制血小板凝聚作用而導致出血。

2、區域性原因術後大便乾硬,患者用力努掙,**張力性擴張,造成創面組織撕裂;乾硬大便擦破傷口而造成出血。

3、手術操作不當;術後半月內劇烈運動或從事重體力勞動。

痔瘡術後出血處理方法:

混合痔術後出血的處理方法,其中一般處理和其它手術後出血一樣,痔切除後出血也是相當凶險的。一旦發現有出血可能,應立即平臥位,及時檢查血壓及手術創面情況,並輸液、輸血、給氧,準備消毒器械做好下一步創面止血的處理。其次肛管填塞法患者採用側臥屈膝位,常規消毒術區,暴露好**,排出腸腔內積血,在**鏡下查詢出血點。

如為創面滲血或小的出血點。將凡士林紗條捲成筒狀塞入肛管;也可將紗條浸入腎上腺素或止血藥後塞入肛管壓迫止血。觀察半小時,無出血後外用塔形紗布覆蓋,膠布固定。

痔瘡手術後,要注意適當的休息,不要太過勞累,而且要保持大便的暢通,可以多吃一些像香蕉,芹菜、菠菜之類的食物,要多喝水。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大便呢痔瘡術後注意事項介紹

這肯定要看各人的恢復情況了,有的傷口一周左右癒合,就可以正常排便了 45天按理傷口早就癒合了,你不敢用力應該是怕把傷口撐裂吧,可是,大便不排,在體內會越來越硬,更容易撐裂傷口的。建議先少許用力試試,實在不行可以用開塞露暫時解決。注意保持衛生,每次便完一定清洗,防止傷口感染,耽誤病情恢復。雖然是乙個小...

痔瘡手術後到老了是不是憋不住大便

麥吉堂化痔膏 痔瘡手術後憋不住大便,口寬鬆,把不住屁股門,容易造成屎拉褲兜現象,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手術,手術次數多了對自己的身體並不好。看我網名去 搜尋 只搜漢字部分 解決你的痔瘡疼 消肉球 混合痔 脫出 出血等煩惱,讓你坐得住,睡的香 痔瘡手術後,憋不住大便,該注意哪些問題 努力啊再努力 部位的...

大便帶血跟痔瘡和直腸癌怎麼區分,大便反覆出血是直腸癌嗎

足舒安抗菌專家 痔瘡跟直腸癌是可以區分開的,一般痔瘡有便血,贅生物等症狀,或是伴有大便便秘等症狀,痔瘡的血一般鮮紅,直腸癌的血一般比痔瘡的血偏暗 痔瘡的血往往一滴一滴,直腸癌的血量有時偏多,建議可以及時的做個腸鏡檢查是可以及時的確診的,建議飲食清淡,保持大便的通暢,祝你幸福健康。 直腸癌的出血大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