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炎減輕,夏季皮炎嚴重,為什麼會這樣啊

時間 2022-11-29 05: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夏季皮炎又名夏令皮炎,是夏天的多發病、常見病,係因持續的高溫、高濕度的外環境,加上**出汗多又沒有及時清洗所致的**炎症。季皮炎初起時,症狀輕微,又無劇癢。大都治標不治本,建議外塗魯濟堂的克炎王,具有疏風祛濕、清熱解毒、活血化瘀之功效,結合口服維生素【b族】類製劑,如維生素b6b2等。

為什麼冬季皮炎會減輕

2樓:金海棠

在中醫看,夏天時,人體是陽熱氣在體表,寒濕氣在內裡的一種身體格局。

因此,一些熱證**病就會在夏天更重,而一些寒證**病就會在夏天減輕。

為什麼每年夏天都會有皮炎啊?有什麼好的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代表**對於化學製劑、蛋白、細菌與真菌等種種物質的變應性反應。夏天要注意勤洗澡,勤換衣服。然後可以適當的塗抹些軟膏,比如槐花維膚膏。對於皮炎效果很好。

冬季為什麼會得皮炎,皮炎要怎麼**的呢?

4樓:印易夢

冬季易發皮炎的外在因素較多,冬季天氣陰冷潮濕,加上日常飲食辛辣油膩等導致內分泌功能失調等,均可誘發過敏性皮炎。 可以調理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功能,修復過敏細胞,消除炎症可以預防皮炎反覆。

5樓:手機使用者

每到乾燥寒冷的季節,**病都會多發。這裡要提醒大家,皮炎種類很多,症狀表現不盡相同,如果用不對藥,效果往往適得其反。 所以建議你還是及時的去到正規的**病醫院**。

看**病的專科醫院/武漢/同和/**病/專科醫/院 。還不錯的。

日光性皮炎為什麼到冬季要嚴重

夏季得了皮炎怎麼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克炎王**,純中藥,無任何新增劑,效果非常顯著,建議:1.⒈要搞好個人衛生,經常洗澡,同時水溫不宜過高,以30攝氏度至40攝氏度為宜。

⒉要勤換衣服及床單,涼蓆、被褥等貼身物品要經常清洗。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是夏季皮炎的,引起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對這個季節的某種物質過敏導致的此病。

建議注意避免接觸過敏原,避免搔抓患處,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區域性用皮炎平軟膏進行**的。

《夏季皮炎**方法?》

8樓:要多愛家裡人

我院門診於2023年2月—2023年5月應用苦楝皮爽康外用**侷限性神經性皮炎取得滿意療效,現報告如下。

臨床資料,共166例患者,其中男90例,女76例。年齡22—56歲,病程長2個月一lo年;皮疹分布;頸部、肘部、膝部、背部,皮疹形態為邊界略清楚的苔蘚樣變的斑塊及扁平丘疹,表面乾燥粗厚,狀如皮革,自覺均有陣發性劇烈瘙癢。**方法,將166例患者隨機分為兩組:

其中**組96例,採用苦楝皮爽康外用,對照組70例採用地塞公尺松二甲基亞碸溶液外用,兩組用法相同,均為每日塗藥兩次,**2週為1療程,連續觀。

察2個療程。療效判斷,痊癒:皮疹及瘙癢完全或基本消退;顯效:

皮疹消退60%以上,瘙癢明顯減輕者;有效:皮疹消退30%一60%瘙癢減輕者;無效:皮疹消退不足30%或加重,瘙癢無緩解者。

結果,臨床療效1 x2=44.96,(p<0.01)**組有效率與對照組相比有顯著性差異。臨床療效比較病種分組例數痊癒顯效進步無效有效率神經性**組96 74 9 9 4 86.46%炎對照組70 20 28 9 11 68.57%

9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病,一般在夏季發生率最高。在早期或急性階段,患處有成片的紅斑,密集或疏散的小丘疹,或是肉眼難見的水皰,嚴重時有大片滲液及糜爛。引起此病的原因主要是生活工作環境以及飲食。

研究顯示,濕熱、摩擦、日光、搔抓、化裝品、肥皂、乾燥、皮毛、燃料、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濕疹,而某些食物如魚蝦、蛋等也可使濕疹加重。平時的時候要多注意個人衛生,做好過敏性皮炎的防治。注意飲食調理,均衡營養,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維生素豐富的食物;

10樓:巴斯地瓜

可以使用克炎王,**皮炎很管用。

為什麼會得皮炎?求有關皮炎的根治方法

那禮 你好 這個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有硫黃皁洗臉,至於化妝品以潤膚的為主即可,上可以口服b族維生素,區域性外用克 焱 王,最主要的還是日常作息規範,避免熬夜 脂溢性皮炎好發於皮脂腺較多的部位,如頭皮 面部 背部 腋部 會陰等,重者可泛發全身。脂溢性皮炎...

為什麼會得日光性皮炎,得了日光性皮炎會癢嗎

得日光性皮炎主要還是因為 屏障功能較低,對紫外線過敏引起。要盡量避免日曬,外出應穿防曬服,打遮陽傘,或者塗防曬霜。上以抗過敏,止癢 為主,可以口服抗過敏止癢的藥物,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顆粒,或者是枸地氯雷他定膠囊。面部為日光性皮炎,可以外用非激素類藥膏,比如艾迪特軟膏 布特軟膏或者是丹皮酚軟膏 非顏面...

為什麼秋冬季節霧霾嚴重?為什麼霧霾出現在冬天

秋天早上動物產生的物理現象就有以下的解釋。霧靄現象多是因一種稱為逆溫的現象所導致的。通常情況下,高層空氣溫度偏低,而低層空氣溫度偏高,但偶爾也會出現 上熱下冷 的逆溫現象。逆溫現象多形成於冬天,這時,漫長而寒冷的冬夜令地面溫度下降,從而使距離地面最近的空氣溫度也隨之降低,而高層空氣溫度公升高。由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