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邢台霧霾最嚴重,為什麼邢台霧霾最嚴重

時間 2022-09-26 22:45:11

1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霧霾就是pm2.5,是直徑小於2.5微公尺的顆粒物,雖然它看起來像霧一樣,不過它是固體的

霧霾發生的原因:

煤炭秸稈燃燒,這也是北方冬天容易出現霧霾的乙個原因

汽車尾氣排放

工業廢氣排放,當年倫敦霧霾的主要**

生活中的各類灰塵,灰塵和水蒸氣結合漂浮在空氣中會形成霧霾

霧霾的危害:

1. 危害呼吸系統,容易引發急性鼻炎、支氣管炎,嚴重可能引發肺癌

2. 引發心腦血管疾病,導致心血管病、高血壓、冠心病、腦溢血,可能誘發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使慢性支氣管炎出現肺源性心臟病等。

3. 影響男性生殖能力

霧霾的防治:整體治理靠國家,但是我們本身也必須有防範意識

1. 室外適當減少鍛鍊時間和強度

2. 出門佩戴口罩,建議一次買很多口罩的,用二三天後剪開乙個看一下濾芯情況,從而判斷下每個口罩的使用週期和使用效果

3. 保護肺,多吃一些潤肺的食物,多喝水

4. 室內空氣淨化:空氣淨化器的效果不太好,自己的房子的最好安裝一套皓庭家用無管道新風系統,出風口pm值能達到0,整個房間內pm值也在7-15之間,效果非常好。

2樓:2023年華

邢台有礦,工廠多,汽車也不少。霧霾對人體危害極大,嚴重影響兒童智力,建議喝克邁優果口服液,抗霾益智,增強免疫力。

為什麼霧霾在河北省最嚴重

3樓:人民的渴望

河北的產業結構和天然的地理環境是造成河北霧霾嚴重的主要因素。

為什麼中國霧霾嚴重?

4樓:girl你驚呆了

燃煤是中國霧霾產生根本原因

據**報道,張小曳在報告中指出,燃煤對以霧霾為代表的大氣汙染形成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不清潔的能源使用,是我國霧霾產生的最根本的原因。這個不清潔的能源,最主要的是指煤炭。報道稱,對於機動車對霧霾影響多大,張小曳表示,機動車尾氣對霧霾影響還是比較嚴重的,但沒有燃煤嚴重。

而關於機動車汙染對pm2.5的貢獻,在北京的情況並非如此。北京市環保局發布的北京市pm2.

5**解析結果顯示:北京市全年pm2.5**中,區域傳輸貢獻約佔28%-36%,本地汙染排放貢獻佔64%-72%。

在本地汙染貢獻中,機動車排放(佔31.1%)、燃煤(佔22.4%)、工業生產(佔18.

1%)的比重佔據前三位,機動車排放是北京pm2.5本地**的最大貢獻者。

控車、壓煤一直是北京市大氣治理的重要抓手。根據北京市**印發的《關於加快壓減燃煤促進空氣質素改善的工作方案》,2023年全市用煤總量約2635萬噸,其中發電、供熱用煤約1930萬噸,約佔73%;工業用煤約705萬噸,約佔27%。《方案》提出,到2023年全市燃煤總量降至1500萬噸左右,燃煤汙染物綜合排放下降約60%。

而與此同時,北京市機動車保有量為550萬輛。為了降低機動車汙染,多年以來,北京市積極淘汰黃標車和老舊車。據了解,截至11月底,北京市今年淘汰老舊車42.

6萬輛,超額完成環保部下達的39.1萬輛的任務,並成為全國首個基本解決黃標車的城市。此外,北京市的機動車排放標準及油品標準一直領先於全國,目前已實施國五標準,並提出將在2023年在全國率先實施國六標準。

5樓:千尹鬱懷芹

工業上的廢氣比較嚴重

6樓:楓橋映月夜泊

燃煤是中國霧霾

產生根本原因

1.燃煤對以霧霾為代表的大氣汙染形成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不清潔的能源使用,是我國霧霾產生的最根本的原因。這個不清潔的能源,最主要的是指煤炭。

2.機動車尾氣對霧霾影響還是比較嚴重的,但沒有燃煤嚴重。

3.關於機動車汙染對pm2.5的貢獻,在北京的情況並非如此。

北京市環保局發布的北京市pm2.5**解析結果顯示:北京市全年pm2.

5**中,區域傳輸貢獻約佔28%-36%,本地汙染排放貢獻佔64%-72%。在本地汙染貢獻中,機動車排放(佔31.1%)、燃煤(佔22.

4%)、工業生產(佔18.1%)的比重佔據前三位,機動車排放是北京pm2.5本地**的最大貢獻者。

邢台霧霾什麼時候最嚴重

7樓:stores童鞋

霧霾在冬天是最嚴重的,據官方介紹,邢台空氣汙染嚴重,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1.是地勢低,風速小,不利於汙染物擴散。

2.是霧霾久,面積大,特殊的氣候條件,導致大氣汙染物長時間大量聚積,加劇了大氣汙染程度。

3.是排放多,汙染重。

為什麼邢台空氣這麼差?

8樓:辰點星

因為工廠多。東邊那個供暖的煙筒整天汙染大氣

9樓:子陽

因為中國的思想全都落後沒有先見之明,之前空氣很差沒有乙個關注的空氣這麼差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10樓:zsummer森森

氣候關係,南方雨水多,北方乾燥,張家口空氣就好,因為地勢高,處於風口,經常颳風,咱們這西邊太行山擋著,地勢也地!

11樓:再_見青春

因為工廠太多,汙染嚴重,進入內丘到邢台路上首先看到兩個大煙筒,你說能不嚴重嘛!

12樓:coco丶_少

我勒個去,,這還差啊,邢台市還入選全國汙染最嚴重城市排行榜第一名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離石家莊近

14樓:人生墨路

感覺上比石家莊好的多吧

為什麼河北汙染嚴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北京的重汙染企業全部遷到了河北,河北的各類重工業、汙染型企業多、雜,尤其是鋼鐵企業排放汙染嚴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的答案完bai全胡說··北du

為什麼河北省霧霾這麼嚴重,是否和地形有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工業企業多,汙染嚴重,大氣中顆粒物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河北省西面是太行山山脈,北部是燕山山脈,偏南風把南部汙染物向北吹,汙染物在山前被阻擋後在河北省平原地區堆積。

為什麼秋冬季節霧霾嚴重?為什麼霧霾出現在冬天

秋天早上動物產生的物理現象就有以下的解釋。霧靄現象多是因一種稱為逆溫的現象所導致的。通常情況下,高層空氣溫度偏低,而低層空氣溫度偏高,但偶爾也會出現 上熱下冷 的逆溫現象。逆溫現象多形成於冬天,這時,漫長而寒冷的冬夜令地面溫度下降,從而使距離地面最近的空氣溫度也隨之降低,而高層空氣溫度公升高。由於低...

北京霧霾有多嚴重,北京的霧霾為什麼沒了

北京的霧霾為什麼沒了 北京霧霾消失的原因有 氣象 工業 燃料清潔 執法力度大 限制汽油標號 宣傳環保。1 氣象。氣象條件有利於顆粒物的擴散。2 工業。全國工業企業轉型 限產,力度空前,排放物明顯減少,特別是北京周邊省份更加嚴格。3 燃料清潔。燃煤鍋爐已改為燃氣,燃燒產物只有二氧化碳和水,燃料清潔很多...

為什麼每天都是陰天,霧霾嚴重的都沒人管了嗎

我們內蒙古包頭霧霾也特別嚴重,出門什麼都看不見,都看不見對面的馬路,一出門就咳嗽,根本沒人管,誰管啊?霧霾天感覺基本都是陰天,霧霾和陰天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生海陽 沒啥直接關係。陰天,就是雲量大,雲遮量佔天空面積的絕大多數。霧霾呢,就是空氣太溼太髒。我們知道空氣乾淨 天上無雲之時,天是藍哇哇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