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用藥噴可以去除嗎

時間 2021-09-16 22:05:28

1樓:巴黎love春天

1、預防狐臭要多喝水,因為排汗有助於排洩廢物,毒素以及調節體溫。對減狐臭也有很好的療效。

2、預防狐臭要剔除腋毛,不僅可以美觀,而且可以減少汗臭。減少汗臭就能明顯的減輕狐臭。

3、衣服的質地,預防狐臭要以吸汗的棉質為首選。

4、少吃味道濃烈或者帶刺激味的實物,比如辛辣食品和咖啡。吃辛辣的食物會加重狐臭,對**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一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一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儘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3樓:令工

藥物**無法達到**腋臭的目的。外用藥物一般為乾燥劑,主要原理為通過減少汗液分泌,進而減少汗液排洩量,從而起到減輕腋臭氣味的效果。然而,腋臭的特殊氣味主要是由於頂泌汗腺和大汗腺分泌的汗液,積於腋窩區域性而產生的,單純抑制汗液分泌無法達到**腋臭的目的。

風油精可以治療腋臭嗎

蘅澐丶 風油精是不可以 腋臭的,只能對腋臭味道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腋臭多發與青春期,一直到六七十歲才會消失。腋臭大多數都是由於遺傳因素所導致的,也有部分人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後天狐臭。預防 狐臭就需要在平時的時候就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只要把自己的處人衛生做好了,就可以減少臭味,每天要汗水比較多,就...

腋臭是腋窩肥大造成的嗎,輕度腋臭可以當兵嗎

你好,流汗很多,可能是由於汗腺發達造成的,所謂的狐臭主要是腋下由於汗液發酵,導致產生臭味。建議及時到醫院 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 具體 方式與接診醫生確定。 破折號 腋臭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1 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導致神經系統紊亂,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刺激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衝動增加,汗液大量分泌為細菌...

腋臭手術後還會長腋毛嗎,輕度腋臭可以當兵嗎

牛蝟 有疤痕的地方不會再生長了。狐臭主要是汗腺分泌的液體與感染的念球菌混合成的一種刺鼻的味道。只有慢慢的調理汗腺殺死念球菌才能夠有效的 所以不建議手術 手術 只是把腋下部分汗腺切除,如果說汗腺分泌過旺的話這樣就很容易 的話建議用中草藥的hc皂每天清洗腋下早晚各一次,一般乙個月就可以 如果嚴重的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