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面奶洗臉洗多長時間才最好,用洗面奶洗臉洗多長時間合適呢

時間 2021-09-16 22:06:28

1樓:baby殺馬特

答:洗面奶一次洗一分鐘就可以了。

洗面奶在臉上的停留時間不宜太長,因為洗臉的時候,臉上的毛孔會開啟,洗面奶洗的時間太長了,洗出來的汙垢會重新進入毛孔中,造成毛孔堵塞。

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洗臉不要過於頻繁,一天保持早晚各洗一次洗面奶就可以了,洗臉次數過多,雖然油脂洗淨了,臉部**中的水分也會跟著流失,對肌膚健康不利。

中性,乾性肌膚

中性或乾性肌膚一天洗一次洗面奶就夠了,最好是晚上洗洗面奶,這樣可以除去一天下來空氣,彩妝導致的汙垢。但**角質層比較薄的人要注意,不要使用磨砂型洗面奶,以免破壞**表皮組織。

敏感**

敏感**容易因各種激素刺激導致**出現紅腫,燒灼,刺痛,瘙癢,頸部等不適症狀。一般而言,一週洗兩次洗面奶就足夠了。

拓展資料

夏季要多補充水分

如果是夏天的話,本來天氣就比較炎熱而且人也比較容易上火,那麼就應該多攝入一些含有水分的食物,一定要多喝白開水,多吃些新鮮的水果,綠豆湯等一些含有一定維生素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會消耗體內的水分的。

2樓:淡仲鍾盼夏

洗面奶又不是按摩霜~洗面奶只起到清潔**的作用,把臉部**的灰塵和汙垢洗乾淨就可以了,最多不要超過1分鐘!

不然,對**是有刺激的,長期這樣,**容易變乾燥,脫皮甚至變敏感,絕對是不能超過1分鐘的~

3樓:山芋天使

根據個人的**狀況來決定,如果你的**比較油性那就建議你最好不要用泡沫比較多的洗面奶,因為,洗好以後會感覺特別的乾燥。其實,我覺得隆力奇或者是妮維雅的都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4樓:

越快越好 因為洗面奶在臉上停留太久 對**太刺激了 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美容院,他們說要洗三分鐘

用洗面奶洗臉洗多長時間合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又不是按摩霜~洗面奶只起到清潔**的作用,把臉部**的灰塵和汙垢洗乾淨就可以了,最多不要超過1分鐘!

不然,對**是有刺激的,長期這樣,**容易變乾燥,脫皮甚至變敏感,絕對是不能超過1分鐘的~

7樓:

一般的洗面奶後面應該有介紹!但我感覺保持在1—3分就足夠了`洗那麼長時間也沒用` 還浪費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洗面奶了 對肌膚無刺激有滋潤作用的大概洗五到十分鐘

9樓:胖妞愛虎仔

我覺得三分鐘就足夠了!

有必要每天都用洗面奶洗臉嗎,每天用洗面奶洗臉有用嗎?

經常用洗面奶洗臉,有幾種成分要看清,家裡有的最好別用 如果 比較油的話最好是天天用溫熱的水和洗面奶洗臉,洗面奶的話分季節,冬天用補水溫和的,夏天用清爽的.倒不至於產生依賴,只是要堅持用固定幾個牌子的產品,不要變化太頻繁了.如果 不油的話就不要天天洗了,可以隔天用洗面奶洗.盡量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

用洗面奶洗臉洗兩遍對面部的面板好嗎

無論年齡是多少,洗面奶只用洗一遍就好,在你洗的過程中用你的食指中指的指腹來按摩面部就好,畢竟是化學用品。多少對 有刺激的 洗一次就足夠了,如果你覺得洗得不夠乾淨,可以延長清洗的時間,如果是有泡的洗面奶可以洗到沒泡泡,沒泡的洗面奶一般10分鐘左右,如果你夠勤快的話。從下巴開始,沿著臉頰,到鼻子 眼鏡 ...

請問洗面奶每天都要洗嗎什麼時間段洗最好

早一次晚一次就好,多了對 不好。如果是油性的話挑選有泡末的洗面奶。然後擦點控油的護膚品 江南的雨啊 應該每天都用洗面奶洗臉,因為 經過一天的時間會有很多髒東西,用洗面奶能有效的祛出汙垢,一般早晚用,晚上最好用深層清潔的,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當然要,每天都洗,早上刷完牙,洗好頭,晚上睡覺之前,一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