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流汗後,用手摸完聞著是有點類似狐臭的味道,湊近聞也有點,擦乾後就沒了,是不是狐臭

時間 2021-09-16 22:05:28

1樓:湖南中研醫院

腋下用手摸完聞起來有異味,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狐臭,或者是由於腋下的區域性汗液浸漬反應,形成異味氣體。

這些氣味分子大多是氨氣、硫化氫等物質,大多是由於區域性汗液排洩大量的汗液,還有皮脂腺排洩的皮質等物質混合在一起,繼發真菌或細菌的感染,從而發出一些難聞的氣味。

2樓:來自陸羽亭花枝招展的香瓜

應該不會是狐臭,不放心的話,就找專業的醫院找醫生看看,

我腋下出汗的時候一股類似狐臭的味道,但是乾燥的時候就沒味,就我自己聞得到。請問這是狐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體味,特別是在夏天,平時吃東西注意一下不要吃太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吃些水果蔬菜,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給你推介一下資生常g+香體噴霧無香型的,很清爽,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小尷尬。

4樓:樂樂凱

不是啊,別緊張,你是不腋毛上還有白色的物質啊,如果是的話,那臭味就是腋毛上的物質發出的,你只要勤洗澡,並且洗澡的時候用洗髮水洗下腋毛就好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狐臭,昨天我回家發現自己流汗時,身上有一股味道,很難聞,以前都沒有的,我一摸腋下,

5樓:安撒維恩

有狐臭的人,耳屎是溼的,就是你拿涮耳朵的棉籤涮耳朵裡面,拿出來是膩膩的耳屎,而不是像別人那樣掏耳朵,掏出來是一小塊一小塊的耳屎的。這是應為有狐臭的人,都是腋下大汗腺分泌過旺的吧,所以有狐臭的人,不確定自己是否有狐臭,看自己的耳朵就知道了,狐臭是有遺傳性的,就算做大汗腺清除手術,也是有可能**的。夏天到了,用止汗露塗腋下,效果也是不錯的,抑制腋下出汗,就不臭了,超市有的賣,也就二十來塊錢,可以用挺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多洗澡。穿吸汗的衣服。心裡壓力不要太大,這個以後就算是狐臭,做個手術也是可以解決的。小手術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狐臭!!這是因為汗液在腋窩等身體部位溫度高,水分足,有機細菌分解汗液導致的味道!經常洗澡就好了,身體出汗多衝沖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動後 還是就算不出汗也有呢 要是不出汗不熱也有的話 那就是了

我青春期16歲, 腋下溼黏黏的。要鼻子靠近腋下才聞的到狐臭的味道,大量出汗後反而沒味道.是不是狐臭?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身上也股那味。去醫院問過了。

問醫生我身上的這個味是不是狐臭,要不要做手術。他說不需要的,只不過我身上的這味聞著跟狐臭一樣但不是狐臭。所以我想你的也應該差不多吧。放心吧,要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也好點。

10樓:皚皚開凱

你這個估計吧是,最多算個腋臭,注意護理好久沒事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算的 我對你說哦 以前我們班上一個女生有狐臭 在她身邊冬天的時候也聞得到 而且 越是運動那氣味越濃重~你那根本不是~我斷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有點體味正常的 液體應該是汗 我想你是個怕熱的人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可以去藥店諮詢此類**藥物,但並不能**,建議去醫院做一個手術

右腋下有點類似狐臭的味道,但是必須把鼻子放下面仔細的聞才能聞到,請問這算不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常用香皂或者肥皂清洗?如果是以後不要用了。用沐浴露,你這不是狐臭,狐臭離老遠就能聞到

15樓:糾結鬱悶的狐臭

這個確實沒辦法,不管用什麼藥物也好,是手術也罷,**是不要想了,只能預防,就連最牛b的娜蘭貝斯不也是**不了,其他產品就更甭提了,大家還是察亮眼睛,別花了冤枉錢。到時候欲哭無淚。

16樓:防靜電地板

這就沒事不算是 ,多注意勤洗,少吃刺激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往往剛開始症狀比較輕微被忽視了。你可以用hc皁每天清洗下,這個有預防和調理的作用。

腋下會異味是什麼原因,腋下為什麼流汗會有異味?

屬於區域性大汗腺引起的,會引起區域性異味以及出汗較多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 的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腋臭俗稱狐臭,是分布在體表 主要是腋下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在夏天,特別是年輕人容易出現腋臭,一般到老年後會慢慢消失。平時注意勤洗澡 勤換衣,飲食要清淡.有可能...

腋下用手摸完聞有異味,是狐臭的症狀嗎

怎樣辨別自己是否有狐臭 1 手摸腋下後有難聞氣味 2 腋下汗液發粘,內衣有異味,發黃 3 出汗後汗味較鹹 4 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味。 應該只是假性狐臭,不是太嚴重那種,不過也要注意,注意個人衛生,不然會嚴重的。平時飲食要清淡一些,儘量少熬夜 儘量穿寬鬆一點的衣服,好排汗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 ...

藍芽後,用手機開啟高德地圖導航,為什麼沒聲音

需要關閉 1 依次進入這個藍芽設定介面後 音訊。開啟,這樣的話,手機導航聲就會傳輸到汽車裡面去,手機就沒有聲。2 所以選擇關閉 音訊 由於車載導航的聯網化普及需要一個過程,以carplay為代表的手機投射功能,成為汽車在聯網化道路上的一種過渡方案。使用者可以通過carplay功能,將手機上的 地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