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o止汗噴霧能不能噴在背上啊?能止汗嗎?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啊

時間 2021-09-16 22:0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吧,因為寫的是哪汗多就噴哪,不過更多的人是用在腋下和腳上,沒什麼***的,因為裡面都是天然的植物精華,不會引起過敏什麼的,挺好的一款止汗露,就是貴了點

2樓:舒耐5號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來為您解答。

止汗噴霧是爽身香體的一種,爽身香體用於腋下,是因為腋下出汗比較多,容易產生汗溼粘膩。但是任何有汗溼困擾的身體部位,其實都可以用爽身香體保持乾爽。比如容易脖子背部出汗的人,在運動/出行前可以噴在上面,減少出汗和汗味。

爽身香體的工作原理是吸汗,而不是堵塞,產品是在汗液到達腋下**表面之後吸取汗水,本身不影響汗腺的機能,更不會對**有***;

其次,人體出汗的目的是調節熱平衡,而腋下汗水只佔全身汗水<1%, 佔比太小,對熱平衡沒有影響。只是因為腋下構造特殊,角質層薄,體感上容易感覺汗溼粘膩。使用止汗劑,能讓肌膚感覺乾爽,對新陳代謝沒有影響,放心使用吧!

為您推薦全球no.1爽身香體品牌——舒耐,它是暢銷歐美和東南亞的一線明星產品。

經過**專家測試通過,不含酒精,溫和安全,能有效吸取腋下汗水,給您肌膚24小時的清新干爽感覺。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syneo止汗露真的能止汗嗎?

3樓:舒耐7號

您好,讓止汗專家——舒耐來為您解答吧!

止汗噴霧和止汗走珠都屬於爽身香體,一般來說,專業有效的爽身香體都能保持24小時的清爽效果,但不同的系列又具有不同的特色。拿全球第一的爽身香體品牌舒耐來說,舒耐止汗走珠有著1.3英寸超大滾珠,貼合腋下每一寸肌膚,體感柔和,並且適合隨身攜帶;而舒耐止汗噴霧具有獨特的香精膠囊釋放技術fragrance encapsulate,香精在體溫升高時自動釋放,形成長達24小時的持久留香,快捷方便,適合每天日常使用。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4樓:用宕仲白風

出汗,是人體對氣溫偏高所做出的一種主動的溫度調節。

止汗原理:只縮小汗孔,不堵塞毛孔,保持體表排汗降溫功能,抑制過量出汗,因此不會損傷汗腺。

5樓:晴明and**

去年用過,是個德國的品牌,效果還不錯,不過要注意使用方法哦

一定要使用止汗露,一天也不要超過兩次,用前先用面巾紙拭掉汗液,儘量小面積使用。最好先在上臂內側或耳後試用,萬一出現紅腫、瘙癢等症狀,要馬上停用。

6樓:嵇濯

有家旺旺叫千年御鹽的,他們是總代,肯定是真的

syneo止汗噴霧只噴著出汗的地方,我想問順便能噴著手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任何止汗劑都說不能用在手部止汗的,不過他們有幹手膏,專用於手部止汗的

8樓:舒耐5號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來為您解答。止汗噴霧是爽身香體的一種,爽身香體用於腋下,是因為腋下出汗比較多,容易產生汗溼粘膩。但是任何有汗溼困擾的身體部位,其實都可以用爽身香體保持乾爽。

比如容易出腳汗的人,在運動/出行前可以噴在腳上,減少出汗和汗味。

手掌的位置比較特殊,建議使用前在**小面積上做測試,48小時後無過敏反應才可以放心使用。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syneo止汗噴霧都能用在哪些出汗的部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於:身體的所有出汗部位,特別適用於腋窩和腳部。

晚上洗澡後,毛孔完全張開,這時候,噴上後輕輕揉揉,等待自然晾乾,噴上止汗劑吸收效果最好,也能最大的發揮作用。

高血壓能不能洆汗

一般不太主張高血壓患者汗蒸,因為血壓是依靠收縮和舒張來維持,而高血壓患者血管收縮和舒張是有異常的,所以這時候汗蒸會導致血容量發生變化 高血壓患者如血壓控制的比較好,可以進行汗蒸,需家人陪同,汗蒸時間不宜過長,高血壓患者高壓在240以上,禁止汗蒸,在汗蒸的過程中,要適當的補充水分。高血壓症,高血壓,頭...

例假期能不能做精油開背,經期可以做精油開背嗎

精油開背屬於推拿舒筋活絡的其中一種,如果以往月經量比較多,建議盡量不做,月經量少的話相反還有一定好處。精油開背是一種按摩方法,是一種精神上享受,精油開背使用含有杜松子 薄荷 鼠尾草 甜沒藥 尤加利 玫瑰 紫荊等成分的活絡精油,配合獨特開背手法,進行鬆筋開背按摩,以促進血液迴圈,舒緩精神壓力,消除疲勞...

經期可以用精油開背嗎,例假期能不能做精油開背

經期可以用精油,開背嗎?近期的情況一般是最好不要用精油,開背進去的話,體質比較弱一些。 nx熙 姨媽期間一般不建議做精油開背,對月經量是會有一定影響的,可能會導致月經期延長或者量較多。而且月經當天使用精油開背身體保養,有可能會導致例假停止了,要注意調理,多休息,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來月經的時候做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