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腋下有狐臭怎麼辦,腋下有臭味,腋下有腋臭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2:05:28

1樓:勿擾

有條件去醫院做手術 沒條件塗藥把

2樓:瓦上寒霜

三源寶 烏洛托品溶液

3樓:紅6太狼

狐臭從來都是一個令人煩心的問題,在醫學技術還不太發達的以前,很多人就因為得了狐臭而找不到**的方法,以至於受盡別人的白眼和冷落,因此令狐臭患者形成較重的心理負擔,使他們越來越孤僻,造成性格敏感多疑的個性。那麼怎麼**狐臭有效呢?

狐臭到底是怎麼來的?狐臭知多少?

1. 狐臭與遺傳最相關。

狐臭是一種特殊的氣味,我們在醫學上稱為是常染色體的顯性遺傳。父母雙方有一個人有,機率為50%。雙方都有,則機率為75%。

2.那麼,狐臭是怎麼產生的?

其實在遺傳的作用下,汗液中會分泌某些大分子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在細菌的作用下會分解,分解掉以後就會產生一些跟狐臊味的很像的味道,稱為狐臭。

3.所以,我們在狐臭早期的時候,注意個衛生

只要勤洗,不讓這個細菌產生,即使汗液中有蛋白質物質,但是細菌沒有的話,它也不會產生臭味,這兩個因素在共同起作用,才會產生狐臭的這個味道。

4.飲食習慣也有一定的作用

特別是一些常愛吃一些辛辣的食品,可能他腋下這個氣味會稍微重一點。

5.同時,很多人認為狐臭會傳染?

其實是不會傳染的,它並不會因為你狐臭以後,就會導致其他人也是患有狐臭。因為這個跟他自身原因有關係。

雖說有狐臭很尷尬!但也不是沒有緩解的辦法,怎麼**狐臭有效?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一次**腋臭的方法只有通過科學的方法。

4樓:韋康寧

狐臭是可以**的,小偏方只能抑制不能**,你使用生薑不舒服是因為過敏了,建議你可以選擇相對比較溫和的**狐臭的產品,若草狐臭腋香露效果就挺好的。

指導意見:

若草狐臭腋香露,效果好,見效快,溫和不刺激,無色無味,從源頭**,不會讓腋下發黃、發癢、變黑,可以**的,適用於任何膚質,孕婦兒童都能用,平時注意飲食和休息,不吃刺激性食物比如洋蔥和大蒜。不吃精瘦豬肉,牛羊肉多吃瓜果蔬菜,希望對你有幫助。

腋下有臭味,腋下有腋臭怎麼辦

5樓:深圳腋秀專科

狐臭具有遺傳性,不同種族程度不同。在西方它只是一種體味,但也會讓別

6樓:春暖

有的話就趕緊去除,別以後越來越嚴重,狐臭本身對人影響就挺大的

腋下有狐臭可以脫毛嗎

腋下有酸臭味應該怎麼辦,被子有酸臭味怎麼辦

遺傳因素 腋臭屬於顯性遺傳,據統計 腋臭患者中有80 有腋臭家族史,並且腋臭的遺傳機率為50 80 之間,傳男傳女是隨機性,並不能固定。汗液分泌不正常 一般有腋臭的患者其體內細胞間隙比較大,因此出汗較多,而汗液中含有蛋白質 脂肪酸以及鐵粉等物質,這些物質經體表細菌的分解就會形成刺鼻的氣味。飲食習慣 ...

女生腋下有毛,怎麼可以去掉,我的女生,腋下毛特別多怎麼才能去除

刮掉啊去超市買吉列男士剃鬚刀,最便宜那款,10快錢,而且很好用洗澡的時候刮掉就可以了 是最快速,最便宜,最方便的了 市面上的脫毛膏都不好用,去不乾淨,而且等待的時間很久,都有一股很濃的化學藥品的味道,所以不推薦用脫毛膏 順其自然 別去化妝店 最有效去醫院 美容院也可以 貴了點 紅染蘿莉 去毛膏化妝店...

我左邊腋下有股刺鼻味,靠近了才聞得到,是狐臭嗎

在夏天選擇輕薄 透氣性好的衣物。同時需注意每天清洗,時常保持衣物的清新。在夏天將腋毛去除。這樣可以減少細菌繁殖,從而減輕腋下異味的產生。勤洗澡,勤洗內衣。此外,每天洗臉的時候清洗一下腋下,會保持一天舒服自在。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 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