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下有腫塊是怎麼回事,腋下有硬塊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32:45

1樓:小妞兒

1一定要每天洗澡,特別是要注意清潔腋下。因為腋臭就是胳肢窩出汗後,汗與空氣接觸後產生的異味,所以一定要出汗後及時清潔。日常外出可以使用一些百狐肖 ,這樣可以抑制狐臭。

2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難以消化的食物以及過於冰冷及過熱的食物。多吃些青菜水果以及粗纖維食物。多喝水,利尿,促進排毒的作用。

3據我所用,有個小偏方也挺實用的。就是用一些醋,加入幾粒花椒,裝入容器放在火上煮開,等煮到醋只剩下一半的時候,拿出來放涼。平時洗完澡後塗一點到腋下,這樣可以保持腋下幾天無異味,挺好用的,大家不防一試。

注意事項:

勤洗澡、勤換衣服,做到每日清潔。多喝水,排毒、利尿、促進血液迴圈。少吃刺激食物,多吃清淡食物以及粗纖維食物。ㅤㅤ

ㅤㅤㅤ臍橙的營養價值九:排毒

1、每天開車,不僅要長期飽受長期吸入尾氣產生的毒素之苦,還要忍受車內混濁空氣產生的難聞異味等。

2、專家提醒開車一族每天吃一個橙子,不僅能淨化車廂裡的空氣,還有助排出人體內的毒素。這是因為橙子不僅氣味芳香,還富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以幫助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臍橙除了這樣直接吃,它還可以有許多種吃法下面我就來給大家關於臍橙的一些食療吧!

臍橙的營養價值食療:橙柚塔

材料塔底材料:黃油63克、全蛋14克、糖粉38克、低筋麵粉112克、杏仁粉14克、小麥胚芽18克、咖啡粉3.5克、鹽1/8小匙。

杏仁奶油餡材料:杏仁粉96克、黃油80克、糖粉60克、酸奶油14克、全蛋73克。

組合:杏仁奶油餡全部、藍莓醬4小匙、紅葡萄柚1個、橙子1個、糖粉適量。

做法:1、烤制好塔皮。

2、製作好杏仁奶油餡。(酸奶油在完成後再加入)

3、將杏仁奶油餡用匙子塗在烤後的塔皮內,達到塔皮1半高度。

4、中間各放上4小匙藍莓果醬。

5、表面再填入杏仁奶油餡,直到幾乎和塔皮平齊。

6、把橙子和柚子的兩頭切掉。

7、用利刀切去白皮。

8、切去白皮的橙子和柚子。

9、將刀子插入中間薄皮和果肉之間,切出一瓣果肉。

10、橙子需切出8瓣,柚子需切出4瓣。

11、把橙瓣和柚瓣擺放在杏仁奶油餡之上,入預熱至18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烤25到30分鐘,至表面金黃上色,取出烤箱微涼後脫模放至全涼。

12、表面篩上糖粉少許即可。

2樓:罌粟埖的美

小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往往與多汗症伴發,常見於足跖和趾間部位,因細菌分解汗液產生臭味。大汗腺受內分泌的影響,在青春期才開始分泌活躍,故大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現,到老年可減輕或消失。

由於細菌與大汗腺的分泌物發生作用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導致特殊臭味的形成。大汗腺導致的臭汗症與遺傳因素有關,患者大多有家族史。

建議保持乾燥,避免汗液過多、百弧肖可以抑菌殺菌,減少微生物作用。ㅤㅤ

ㅤㅤ果醬的營養價值、吃果醬的好處

果醬細軟、酸甜、擁有各自水果的營養成分、營養極為豐富。果醬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纖維等、還有一些抗氧化成分如類黃酮、花青素。果膠還是果醬中非常典型的營養素、它實際上是一種柔軟的膳食纖維、不但比普通的粗纖維(比如大白菜幫子中的膳食纖維)吸水性更強、還不會像粗纖維一樣有傷害食道或胃腸道的危險。

果醬中被活化後的果膠、預防癌症的能力更強。

1、果醬含有天然果酸、能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增強食慾、幫助消化之功效。

2、果醬還能增加色素、對缺鐵性貧血有輔助療效。

3、果醬含豐富的鉀、鋅元素、能消除疲勞、增強記憶力。嬰幼兒吃果醬可補充鈣、磷、預防佝僂病。

不同果醬的做法詳解

草莓醬原料:草莓200克、砂糖60克(砂糖量控制在草莓的三分之一左右)、檸檬汁2大匙。

做法:1、清洗草莓、去蒂、注意不可將草莓弄碎。

2、撒砂糖的一半於草莓上、放置一段時間。

3、果汁滲出後移於火上、用中火煮、去浮沫。

4、添入檸檬汁、邊試味邊加入餘下的砂糖、若不喜甜味、也可不加。

貼士:草莓是最常見的果醬、製作時、以保持草莓的顆粒狀更誘人食慾。選擇以粒小帶酸的草莓為佳。

在火上煮的時間不可過長、否則果醬的色澤不佳。以中火過一下、去除水分即可。用木鏟等攪拌時、注意不可搗碎草莓。

也可使用微波爐、不必覆蓋保鮮膜、放在“強”擋、加熱8分鐘。

3樓:開天

狐臭,是一種體臭,一般情況下,狐臭自己就能感受到;

但對於症狀輕重難以判斷如下:

強:周圍的人均能聞到;

中:脫下衣服後就能聞到;

輕:在腋下夾上紗布後,再將其取出,聞其是否有異味;

建議用百弧消,每天噴一點,連續使用一個多月,就可以改善狐臭。ㅤㅤ

ㅤㅤㅤ仙人柱為仙人掌科多年生肉質植物。莖深綠色,粗壯,叢生直立,3稜或4稜。稜邊緣有刺座。花大型,白色,芳香,夜間開放,花期5-9月

份。喜溫暖,空氣潮溼、半蔭環境。要求含腐殖質較多,排水良好的沙壤土。

生長季節3-11月份需充分澆水,並且每月追施薄肥1次。12月份至翌年2月份,生長減慢,則應減少澆水量且停止施肥。出現黃斑的原因可

能是缺素引起的,仙人掌缺不得鐵、硼、鈣等微肥,在生長期內,一般每週施一次,選肥應選高磷高鉀而低氮的複合肥,將含有微肥的復

合肥稀釋成2—4‰的濃度進行葉面施肥,把球體全部噴溼。

仙人柱生命力較強,但不適宜種在陰暗潮溼的地方,所以,最好就是放在較充滿陽光的地方種仙人柱,如果泥土不是太乾,保持每週澆一

次水,不能頻頻澆水,否則很容易令仙人柱腐爛。一個月左右可以適當加些花肥來增加營養。或者把土裡摻點沙子那樣透氣性好。

養好仙人柱要注意:

1、用瓦盆養或在盆內墊一層瓦片,給根系有比較大的呼吸空間,這樣就不容易爛根了;

2、用沙壤土栽培,並要每二十天施一次肥,一直施到十月初;

3、澆水的原則是不幹不澆,澆則澆透;不能過多澆水,也不可長期不澆水。

4、過冬時要移入8度的室內,若是三稜箭的嫁接球要放在12度以上的室內。

5、仙人柱是喜光植物,要儘可能多的讓它晒太陽,長期不見陽光是不行的

腋下有硬塊是怎麼回事?

4樓:光曦蓬採楓

有硬塊如果疼痛疾病可以確定是炎症導致的,如果不疼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如腫瘤的淋巴轉移 淋巴瘤等。建議去醫院詳查。

5樓:昔絹希通

這應該是淋巴結腫大。由於淋巴結腫大多是由於對應那側肢體處有炎症感染而產生的,所以您的有淋巴結腫大的那側肢體是否有什麼炎症現象?如果有的話,那服用消炎丸或者打消炎針,把炎症消除了後過一兩天,那個腫大的淋巴結自然會慢慢地消退的。

6樓:輝宛薊賦

有沒有感冒之類的?可能是淋巴結,有可能是粉瘤(也就是纖維瘤),肯定不是其他的,如果是有點痛的話,淋巴的可能性大一些,用點抗生素沒事的

7樓:望芙稱環

可能是淋巴結。就是你身體有小傷口或輕微炎症的時候,白細胞會聚集吞噬細菌入侵,形成淋巴結。

8樓:嚴棠偉雨筠

腋下長硬塊的情況有很多種,如果單純的根據表面來看是很難判段病人的,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根據醫生的判斷結果再好好的接受**,當然腋下有硬塊也有可能是因為得了淋巴結炎而產生的,不管是由於什麼病情導致腋下長出了硬塊,平常一定要注意好好的調理自己的身體,讓自己保持比較愉快的心情,儘量的選擇吃一些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比較的好。

9樓:夏啟爾飛雙

是不是腫大的淋巴結?趕緊去看看吧

10樓:麴航莘頤

我上前年暑假的時候就得了一個類似你這樣的東西也是在腋下

紅腫難忍

發熱外面看是很小的一點黃白色的

用手捏裡面是很大的一塊硬的

痛後來自己治好了

名字是疔瘡

然後前年又得了一次

是在屁股平時坐的地方

也是後來我自己治好的

儘量別把它弄破了

我最開始的時候腋下的那個疔瘡

開始的時候是摩擦就會很痛

我才發現的

你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腋下淋巴結,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結核什麼的?

12樓:祭冉圖門傲旋

淋吧的事

請儘快去醫院就診

腋窩下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腋下痛可能是區域性**的炎症感染,毛囊炎或者淋巴結炎引起。建議清洗區域性。用碘伏塗抹。如果摸到了腫塊建議去醫院外科,或者內科就診檢查一下,以便**。

14樓:sc身邊小事

這樣的小知識是必須要掌握的,你知道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年齡:33 患者性別:男 全部症狀:

左側腋窩下有一個小瘤用手能試著,用手按它不痛,在瘤上方周圍感覺特別不舒服有點痛。 發病時間及原因: 最近沒有乾重活也沒有感冒,就是腋窩下微痛。

這種症狀有10天了,有時身上某個部位痛一下,一會好了另外一個地方再痛,吃飯睡覺正常也沒有拉傷碰傷。有時右側腋窩也有同樣感覺。 **情況:

沒有**。只是檢查了血常規,肝功,腎功,結果都沒有事。 想要得到的幫助:

身上某個部位痛一下是怎麼回事?有沒有聯絡? 醫師1:

病情分析: 你好,腋窩下不適,能摸到腫物,考慮是淋巴結。 意見建議:

建議口服抗生素**一週以觀療效,如果沒有效果的話最好再進一步檢查。 醫師2: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是脂肪瘤的,建議你還是去外科做個小手術切除吧。

16樓:初源漾嫩紅素

1、調和用新鮮檸檬和水的酸溶液的結果,移動到碟子後,並在腋下黑暗的地方施加有15分鐘洗淨;

2、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

3、取少許海鹽或粗鹽,用後的溼少許水,抓一小把腋下黑暗的地方,輕輕搓揉約3分鐘,取兩盆一裝有冷水,另一個是裝40度的水,穿上一條毛巾,先用熱毛巾在腋窩下,約5分鐘。

4、積極控制體重,適當的飲食和增加體力活動,有效的**,多數人的情況,是可以逆轉的。腋下是因為人體的新陳代謝,腋下淋巴結較多,代謝不良,所以色素沉著。

17樓:敏語出樂意

膽經鬱堵,你可以用手按摩腋窩10分鐘,每天堅持,到不疼為止

左側腋窩下有疼痛的腫塊是怎麼回事呢

18樓:昂書雁

建議你可以採取消炎藥來**就可以了。也就是抗生素頭孢、羅紅黴素之類的不過抗生素最好少吃另外淋巴結腫大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很有可能是繼發的要予以重視

19樓:圭時芳改嫻

您好!如果腋下可以摸到腫塊疼痛但**不紅腫則可能是淋巴結腫大,如果皮下腫塊有很長一段時間而且體質偏胖的話則要考慮皮下脂肪瘤,如果**紅腫,而且有皮下腫塊則要考慮毛囊炎、汗腺炎等。先口服消炎藥,在外用百多邦軟膏看看

腋窩下的面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腋窩下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個人覺得 這是 微迴圈的淤阻現象,腋下 脖子一圈 手指關節 腰腹部一圈等等,經常出現膚色暗黃 暗黑的情況。做運動 多攝入水分 精油按摩浴等都可以改善。 一 多注意飲食 最有效粉嫩肌膚的方法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利於粉嫩肌膚的蔬果包括櫻桃 菠蘿 荔枝 蘋果 紅棗 檸檬 西紅柿 草莓 黃瓜 柑橘 蘆薈 胡...

腋下有異味是怎麼回事,腋窩有異味該怎麼辦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腋下有異味不一定是狐臭,有可能是出汗後形成酸臭味道。狐臭味道,是洗澡過後依然有很大味道,這就是狐臭了,應該塗抹一些藥物,或者去醫院做手術。狐臭就是腋下有異味,並且散不去夏天到了腋下很容易出汗,尤其是肥胖的人,不動都一身汗,動了以後更是一身汗,腋下味道就特別大。如果經過洗澡或者是洗...

我的腋下長了兩個硬塊,腋下有硬塊是怎麼回事?

穿越時空的風 趕緊去醫院內科進行檢查 腫塊應是腋窩淋巴結 且腫大已壓迫到神經引起神經壓迫症狀 好雨知時 去醫院。這裡就算有個醫生來也要看你的檢查報告才知道你怎麼回事。不要自己嚇自己。但更不能馬虎。 雖不是很嚴重,不過也算是個麻煩病,建意去看醫生,在這裡問是得不到準備的答案的 一定要去醫院 聽專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