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期能不能做精油開背,經期可以做精油開背嗎

時間 2021-06-18 23:2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開背屬於推拿舒筋活絡的其中一種,如果以往月經量比較多,建議盡量不做,月經量少的話相反還有一定好處。

精油開背是一種按摩方法,是一種精神上享受,精油開背使用含有杜松子、薄荷、鼠尾草、甜沒藥、尤加利、玫瑰、紫荊等成分的活絡精油,配合獨特開背手法,進行鬆筋開背按摩,以促進血液迴圈,舒緩精神壓力,消除疲勞,緊實肌膚,改善睡眠的功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例假期間做精油開背一般沒問題,不過你要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精油。刺激性具有破壞荷爾蒙的精油最好不要用。會使你的經期紊亂。

經期可以做精油開背嗎

3樓:

最好是慎重點.

我試過的.

如果精油裡面含有促進血液迴圈的精油的話, 可能會突然加大經量.比如迷迭香.

而精油開背本來也會促進血液迴圈.

就算要用精油也要用含量很低的較好.

我自己之所以這麼幹, 也是因為我本來覺得自己經量少, 稍微多點反而更好.

但是,如果你經量本來較多,或者正常, 還是不要這麼幹比較好.

經期常常不要劇烈運動,也是怕經血過多.

總之,您自己斟酌下吧.

經期可以用精油開背嗎

4樓:

經期可以用精油,開背嗎?近期的情況一般是最好不要用精油,開背進去的話,體質比較弱一些。

5樓:nx熙

姨媽期間一般不建議做精油開背,對月經量是會有一定影響的,可能會導致月經期延長或者量較多。而且月經當天使用精油開背身體保養,有可能會導致例假停止了,要注意調理,多休息,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來月經的時候做好保暖,避免腹部受涼,

6樓:艾閎

經期是不建乙個就要開背的,因為你要開必要露出身體容易著涼,會引起痛經

月經期間能做精油開背等活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可以的,是會增多經血量的,一定要注意了,女性月經期一定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不可以性生活的。

剛來例假可以推背嗎精油

8樓:任靜曼

不可以, 精油開背本意是為了去血化瘀,促進血液迴圈的,若是所用的精油含有促進血液迴圈的東西那麼經期流血量可能會增加,最好還是選擇不含有或少量的促進血液迴圈的精油,還有若是平時經期血量就很多的人不建議精油開背。

一般來說,處於生理期的女性或者更年期的女性也不適合用精油,否則會引氣經期混亂,月經不調等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來例假應該是不可以精油推背的,推背後毛孔開啟身體容易進入涼氣,建議諮詢一下按摩師

10樓:大婷子的狗

女性朋友在來月經期間是不可以用精油推背的。精油推背雖然是一種比較常見的保健方法,但是精油具有活血的作用,經期用精油推背會造成經血量的增加,嚴重的會造成貧血的症狀,所以要避開經期可以進行精油推背。

我現在是經期第二天,可以去做精油開背嗎

11樓:鄞可聶飛柏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提問,經期是不建議使用精油開背的,精油的滲透力比較強,以免對經期有影響,精油經期過後在做比較好的,注意經期的清潔衛生,避免炎症感染

經期前能做精油開背嗎

12樓:禽獸放開水果

最好是慎重點.

如果精油裡面含有促進血液迴圈的精油的話, 可能會突然加大經量.比如迷迭香.

而精油開背本來也會促進血液迴圈.

就算要用精油也要用含量很低的較好.

自己之所以這麼幹, 也是因為 本來覺得自己經量少, 稍微多點反而更好.

但是,如果 經量本來較多,或者正常, 還是不要這麼幹比較好.

經期常常不要劇烈運動,也是怕經血過多.總之,您自己斟酌下吧.

月經期間能用精油開背嗎

13樓:焦冰安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你的情況不是什麼醫學問題的。

指導意見:

精油是植物提取或者潤滑油等配方配置的,所以不影響女性月經行經情況,要是激素性質的精油除外。祝你健康。

經期可以用精油開背嗎,例假期能不能做精油開背

經期可以用精油,開背嗎?近期的情況一般是最好不要用精油,開背進去的話,體質比較弱一些。 nx熙 姨媽期間一般不建議做精油開背,對月經量是會有一定影響的,可能會導致月經期延長或者量較多。而且月經當天使用精油開背身體保養,有可能會導致例假停止了,要注意調理,多休息,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來月經的時候做好保...

經期可以喝酒嗎,生理期能不能喝酒

有來醫生網 月經期可以飲酒,但量要適度。正常人或在非經期喝茶 喝酒和喝咖啡都要有度,來月經時少量喝酒沒問題,因酒精可加快血液迴圈,可能會引起出血量稍多。 典渟司空嘉言 月經來臨前及期間,女性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下降,結果使得酒精不易迅速從血液中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對身體有害的 酸性...

女性經期期間可以做瑜伽嗎,月經期間能不能練瑜伽

可以做。建議適度運動。不建議做難度特別大的動作 女性保養 期,經期也可以做的瑜伽 一些適量的基本動作是可以的 但是一些用腰腹的力量的動作還是少做或者不做的好不然 可能你的經期在四五天快結束時 會回到兩三天的時候 出血量增加 小腹疼痛 其他動作的影響不會很大 月經期間能不能練瑜伽 月經期間練瑜伽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