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後,用手機開啟高德地圖導航,為什麼沒聲音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關閉**。

1、依次進入這個藍芽設定介面後**音訊。開啟,這樣的話,手機導航聲就會傳輸到汽車裡面去,手機就沒有聲。

2、所以選擇關閉“**音訊”。

由於車載導航的聯網化普及需要一個過程,以carplay為代表的手機投射功能,成為汽車在聯網化道路上的一種過渡方案。使用者可以通過carplay功能,將手機上的**、地圖等應用投射到車載螢幕上顯示並操作。相比在車內使用手機支架,利用車載大屏的carplay無疑能夠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和駕車安全性。

在carplay功能推出至今的四年時間裡,蘋果對carplay的介面和功能做了多次優化升級,但在人們駕車時使用最多的導航功能上,carplay一直只支援蘋果自帶地圖,對於習慣了導航用高德的國內消費者而言,少了一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設定問題。點開你的手機藍芽,有從手機聲道發聲和**聲道發聲兩個選項,如果選擇了從手機聲道發聲耳機就沒有聲音,兩個都選耳機也幾乎沒有聲音,一定只選只從**聲道發聲。注意:

這一設定有兩個,一個在高德地圖導航設定裡,另一個在手機藍芽設定裡,且它們的設定必須都一樣,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檢視下手機導航軟體內的設定--導航設定--輔助功能中是否開啟“從藍芽通道播報語音”按鈕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藍芽關掉就好了

手機連線汽車藍芽後開啟手機高德地圖汽車音響不出聲音,聲音還是在上

5樓:方振翱

手機對高德地圖的許可權太少了

6樓:小小德

樓主好,請問您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建議您將車載藍芽切換為聽歌模式嘗試一下哦~

7樓:n卡你信不

十多個十多個頌德歌功

手機藍芽開啟和汽車連線後手機導航就沒有聲音,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藍芽和汽車藍芽連上了以後導航沒有聲音,這個有可能是因為當年上的時候啊,你手機那個音量還要重新開一下,它很多時候都是自動恢復到0的,當然就沒有聲音,你把音量再逐漸逐漸加大一點點你就知道有沒有聲音,如果還是沒有聲音,因為他們這個傳輸的方式不一樣,可能有的耳機呢,它是不支援這方面的傳輸。

手機藍芽連線汽車後,手機導航沒聲音咋回事

9樓:

你試試手機放**時導航有沒有聲音,如果還是沒有,導航的問題可能性大,如果有,那應該是手機藍芽不支援協議。不過按你描述,應該是導航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處於靜音狀態。

解決辦法是:試撥一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2、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音量沒有開啟,建議開啟即可;

3、手機通話音量開啟,但是**音量沒有開啟。

解決辦法是:進入手機“設定”——“聲音”,找到“**”選項,將“**”音量調大即可。

4、車載藍芽與手機根本沒有配對連線上

解決方法是:

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手機連線汽車藍芽後開啟手機高德地圖汽車音響不出聲音,聲音還是

方振翱 手機對高德地圖的許可權太少了 小小德 樓主好,請問您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建議您將車載藍芽切換為聽歌模式嘗試一下哦 n卡你信不 十多個十多個頌德歌功 藍芽後,用手機開啟高德地圖導航,為什麼沒聲音 需要關閉 1 依次進入這個藍芽設定介面後 音訊。開啟,這樣的話,手機導航聲就會傳輸到汽車裡面去,手機...

高德地圖導航閃退是什麼鬼,高德地圖(專業導航版)一開啟就閃退,請問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出現第三方軟體閃退的現象,可檢視以下方法 1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 2 重啟手機 3 如果手機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您可以長按桌面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許可權,開啟軟體所有許可權後檢視 4 可能是應用...

高德地圖與高德導航有什麼區別

黑白看社會 1 功能區別 高德導航主要是駕車導航,從介面到內容幾乎都跟導航有關,當然也包括基本的地理資訊服務 高德地圖則主要側重於地理資訊服務,從介面上看更像是一幅地圖,同時也具備基本的導航功能。2 操作區別 二者操作介面不同 前者更像是汽車上的導航儀,畫面更清晰 醒目 後者更像是一張平面地圖,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