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度地圖能搜尋地點而高德地圖搜尋不到

時間 2022-07-09 10:50:04

1樓:小妞妞魚

不同的地圖,設定的功能也有所不同。

有些,不是很明確的位址,建議兩個地圖都搜尋一下,這樣準確率會高一點。

為什麼我在百度地圖的搜尋欄打不了字?高德地圖,騰訊地圖也不行?求大神指點

2樓:被遺忘的q角落

建議重啟一下手機,重新安裝軟體,提示的許可權都允許,嘗試搜尋是否可用。

3樓:我信你個鬼

不可能吧?不能打字?按理說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啊

為何俺在高德或百度地圖新增的位址,在地圖上不顯示?只有專門搜尋才有?**出了問題?請教高手在民間謝

4樓:小妞妞魚

地圖沒有更新當然還是搜尋不到的。

高德會把很多這樣的地點審核後一併更新。然後才能搜尋到。

高德地圖新增地點成功和更新上線後,用高德地圖能搜到,用百度地圖和騰訊地圖為什麼搜不到

5樓:為你香水

這是搞得地圖資料,公司與公司是競爭關係是不可能資料共享的

百度地圖、騰訊地圖、高德地圖都已經通過標註,公司名只能通過搜尋才能看到,而不是開啟地圖就能直接顯示 20

6樓:輝煌智通公司

首先公司名字和個體經營的店鋪名字不一樣。地圖分給他們的權重應該是不同的,地圖主要是想做門市位置的管理,給要找路找門市的朋友提供幫組。

為什麼高德地圖搜不到公司位址

7樓:酈音孔海榮

有些公司是皮包公司,貼牌的,自己註冊商標,別的公司給生產。還有些**公司是不需要廠房的,只要在寫字樓上一間辦公室就行了,但公司是有營業執照的,這樣的在高德地圖上是找不到的。所以樓主的觀點是片面的!

8樓: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見了,正在整理答案,稍後5分鐘給您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

您好親: 您所問的問題 高德地圖搜不到的公司 為您提供答案如下:不是,沒有收錄而已。

更多2條

9樓:

可能你公司的位址沒有在地圖上上傳吧,你可以搜尋公司最近的地方,然後導航過去就可以了。

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和高德導航哪個好

破軒軍 感覺都差不多 各有自己的特點 和缺點 地圖好,還是高德地圖好 高德地圖的導航功能做得非常的出色,它涵蓋了全國364個城市的352萬公里的路況,通過ar虛擬實景可以為使用者實時導航。就算是我們的手機被鎖屏了,高德語音依舊可以在後台為我們提供導航服務。就算是去郊區或者是鄉下小鎮,高德地圖也能夠提...

高德老虎百度到底哪個地圖好,高德和老虎地圖哪個好用一些?

自己用一下不就知道了,每個人的需求又不一樣 高德和老虎地圖哪個好用一些?我並不為樓主的標題所吸引,也不是被貼子的內容所迷惑。我不是來搶沙發的,也不是來打醬油的。我不是來為樓主吶喊加油的,也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我只是為了金幣默默奮鬥 老虎地圖老虎地圖老虎地圖老虎地圖老虎地圖老虎地圖老虎地圖老虎地...

從準確度來說,百度地圖vs高德地圖,哪個準確

城區以外的鄉村地區使用高德,地理資訊更豐富。從導航角度來說,兩個軟體差不多 高德導航更專業一些,但高德地圖跟其他地圖在導航功能上差別不大 翔翔說車兒 你還在用高德地圖嗎?別說我沒提醒你,抓緊看看,別等吃虧再後悔 和高德哪個準確,高德地圖與地圖對比 山澤基業科技 其實目的地可以離你更近! 清越淺草巨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