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與高德導航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黑白看社會

1、功能區別

高德導航主要是駕車導航,從介面到內容幾乎都跟導航有關,當然也包括基本的地理資訊服務、高德地圖則主要側重於地理資訊服務,從介面上看更像是一幅地圖,同時也具備基本的導航功能。

2、操作區別

二者操作介面不同、前者更像是汽車上的導航儀,畫面更清晰、醒目;後者更像是一張平面地圖,畫面較細膩、美觀。

3、網路區別

4、資料區別

5、使用區別

從導航成本上說,前者要買軟體(公眾版試用期乙個月),後者要買流量(要導航必須聯網)。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功能上說,高德導航主要是駕車導航,從介面到內容幾乎都跟導航有關,當然也包括基本的地理資訊服務;高德地圖則主要側重於地理資訊服務,從介面上看更像是一幅地圖,同時也具備基本的導航功能。

2、二者操作介面不同。前者更像是汽車上的導航儀,畫面更清晰、醒目;後者更像是一張平面地圖,畫面較細膩、美觀。

3、使用環境不同。前者完全離線執行,無需網際網路支援也無法獲得支援;後者可以離線定位,但用於導航必須聯網。

高德地圖發展歷史:

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

公司2023年登陸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2023年12月,高德發布了「出行保障」計畫,宣布此項服務長期有效,而且最高賠付額度提高到了1000元。

3樓:流浪的大公象

別扯淡了,手機高德導航都關閉了,直接讓你開啟高德地圖!

4樓:小月士心木木

高德地圖和高德導航區別如下:

共同點:高德地圖和高德導航都是高德軟體****的產品,都是地圖軟體。

蘋果地圖和高德地圖有什麼區別,高德地圖與高德導航有什麼區別?

一 指代不同 1 蘋果地圖 是蘋果公司發布的在移動作業系統ios中預裝的軟體。2 高德地圖 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 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二 特點不同 2 高德地圖 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 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 三甲 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

高德地圖導航閃退是什麼鬼,高德地圖(專業導航版)一開啟就閃退,請問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出現第三方軟體閃退的現象,可檢視以下方法 1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 2 重啟手機 3 如果手機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您可以長按桌面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許可權,開啟軟體所有許可權後檢視 4 可能是應用...

為什麼高德地圖導航箭頭變灰色了?如圖所示

左上角紅色的gps訊號弱,沒定位到就是灰色的 加碼蛤 對,我也是這樣,他說的對! 系統更新不相容的原因 高德地圖導航箭頭灰色 他人他的 樓主好,定位圖示不動說明gps定位沒成功,gps定位與天氣情況,車輛所處位置,內建gps模組強弱都有關係,因此,建議您將手機的gps關閉重新開啟,到空曠地點嘗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