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google高畫質衛星地圖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迮秋月聖江

你的意思應該是google

earth軟體是2023年的

但是每次看地圖時

資料都是從網上實時下的

也就是不論軟體版本每次看到的都是最新的影象google

那就希望google的衛星什麼時候從那裡經過吧

2樓:卓興富

2008版本高畫質衛星地圖:

最新版本高畫質衛星地圖:

3樓:宇夏寧楓

你好,請問您是想要哪個地區的谷歌高畫質衛星地圖呢?一般情況下,極高畫質的地圖不會提供民用,如果您想要看面對民用開放的谷歌地圖,可以使用google earth這個軟體,可以看到你想要看到的區域,一般情況下精度在20-50公尺之間。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

不要2001或2002的谷歌地球衛星地圖,要2006-2008新版的。

5樓:

誰能找到2007-2023年上海市崇明區新村鄉的衛星地圖

6樓:

親在嗎。能把你的2023年到2023年的谷歌衛星地圖給我乙份嗎?

7樓:軒軒小軒軒

在嗎,我想要2023年的谷歌地球衛星地圖,有嗎

8樓:安卓

去谷歌查吧,那個檔案太大,傳不過來啊

找80、90年代的衛星地圖? 20

9樓:不抽就是不抽

需要找那個時代的衛星**,是需要那個時代有衛星進行拍攝的啊。眾所周知,電子**或者說向量電子**是上個世紀90年代末期,大概在2000左右才廣泛應用起來的,在此之前的**都是柵格方式的。也就是說如果上個世紀80、90年代即使拍攝了大量的**,也是膠片形式的,是膠片就需要沖洗、曬印才行。

衛星發射公升空,怎麼回傳膠片?所以是不可能的,也沒有這種方式。通重載入太空飛行器,能夠返回地面的航空裝置拍攝的衛星影像,才可能帶回拍攝的膠片,用於沖洗成衛星**的。

另外一種是遙感影像資料,是通過紅外線、紫外線、可見光等形式,這種回傳的需要對頻譜進行分析,獲取的影像及其模糊,解析度極低的。

從電子影像圖的生成開始,通過無線數傳,保證衛星影像圖通過向量資料回傳的方式,也是後期才出現的。

10樓:真生活1號

高德地圖就保留了其年代的地圖資訊

11樓:陳金鳳

到上個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landsat系統通過幾代衛星更替,二十年如一日地不斷向地面發回大量遙感影像,乙個全球地表**資料庫已經初具規模。而如何處理這些資料使其得到合理應用而不是躺在故紙堆裡睡大覺,成為世界各地資料管理技術研究者們的主要課題。「我們當時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設計可直接讀出資料分析結果的終端,使得全球各地的遙感影象使用者獲得實時的天氣資料。

」曾擔任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應用資訊科學部部長達15年之久的威廉•坎貝爾說,「我們已經在全球各地建造了好幾處這種終端系統。而就在那時,大概是90年代早期,當時的美國副**戈爾向nasa提出,可否發展一顆衛星來連續不斷地**整個地球,並且任何能夠上網的人都能進行這種**。」

深圳和廣州哪個gdp高?2023年

善意en謊言 廣州 2011年廣州gdp是一萬二 億 多 增長率是11 深圳是剛進一萬 億 不過深圳很快就保不住全國第四的名頭了,就要被天津和蘇州超過!而廣州是中國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其他四個都是直轄市 北京上海天津重慶 得到 及 銀行的支援,正在奮力從第二產業轉型轉向第三產業金融和服務業,而深圳靠金...

2023年大學報什麼專業就業率高,且工資高

家裡情況優越的,喜歡什麼學什麼 情況一般的就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和你分享it世界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19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

2023年高鐵帶酒水規定,2023年高鐵帶酒水規定

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散裝白酒不能帶上火車,可以攜帶上限為6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如果白酒度數高於50度則上限為2瓶。可以攜帶的有 安全火柴限帶2小盒,普通打火機最多2個 指甲油 去光劑 染髮劑不得超過20毫升 冷燙精 摩絲 髮膠 殺蟲劑 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不得超過120毫升。擴充套件資料 1 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