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單元格中多餘的字怎麼隱藏就是單元格有多打就顯示多少文字然後雙擊單元格時所有內容就會出來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網天絡地

excel單元格多餘的字會自動隱藏的,只要在輸入文字的單元格後面的單元格再輸入內容即可完成。

操作示例圖如下:

1、先在【c13】單元格輸入文字;

2、在【d13】單元格輸入內容,即可隱藏【c13】單元格多出來的內容;

3、滑鼠左鍵雙擊【c13】單元格即可顯示全部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是在格式欄設定右對齊,這樣左邊的文字就全部隱藏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右邊的格里有內容,哪怕空格都行,左邊的超過格仔寬度的字就不會顯示出來,注意左邊單元格的格式,在對齊選項中不要選自動換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很多字的單元格後面乙個單元格裡也輸入就可以出現在你想要的結果了!

哪怕是輸入空格都行!

5樓:這個逗比好有愛

excel中本來就是這個效果,

你在後面一行打上字,前面多出來的就自動隱藏了。

excel中單元格中的值與多個單元格的值對比是否相同(如圖)

你說的問題和單元格的絕對位址與相對位址有關。如用a1的值乘以b列的值,結果放在c列 在c1裡寫 a 1 b1 然後向下複製。這時,你會看到 c2的內容 a 1 b2 也就是,公式中a1我們使用了絕對位址 a 1,在拖地複製的過程中它不會改變,b1我們使用的是相對位址,向下複製時,行號會自動改變。使用...

excel中在合併單元格中如何字左上頂格,字右下頂格急急急急,明天上班要交的

建議你將左上格頂格的文字和右下頂格的文字分別放兩個單元格,一個靠左考上,一個靠右考下放,然後,將兩個單元格中間區域的所有單元格選中,設定邊框,將中間的邊框線去掉。或者選擇 工具 選項 檢視選項卡 將 網格線 前的勾去掉。然後如上設定後,將整個單元格區域設定一個外邊框,中間的邊框橫線不要加就可以了。當...

excel中怎麼限定單元格的字數

alex的知識鋪子 可以用 資料有效性 實現。假設要限定a1單元格的字數小於等於5.第一步 選中a1單元格,在 資料 選項卡中選擇 資料有效性 第二步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 文字長度 限定為 小於或等於 5 單擊確定 此時當a1中輸入字元或數字多於5位,系統即報錯。 闞壽扶經綸 選擇a1單元格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