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可以治療腋臭嗎

時間 2021-07-22 15:01:48

1樓:蘅澐丶

風油精是不可以**腋臭的,只能對腋臭味道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腋臭多發與青春期,一直到六七十歲才會消失。

腋臭大多數都是由於遺傳因素所導致的,也有部分人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後天狐臭。

預防**狐臭就需要在平時的時候就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只要把自己的處人衛生做好了,就可以減少臭味,每天要汗水比較多,就多洗澡之類的,對於手腋下的汗毛比較密集的,不洗澡的時候也可以用毛巾來擦洗的,還可以用予香琳來去除狐臭或者改善狐臭,堅持使用一個月狐臭就會去掉了。

2樓:夏夏說娛樂

把風油精抹在腋窩上,居然能解決腋臭這個大難題!快看看怎麼做?

3樓:湖南中研醫院

狐臭是由複雜原因導致,患者區域性出汗比較多而導致區域性細菌的繁殖,或者患者本身有自身代謝性疾病。如果從這些原因進行分析,應用清涼油不可能起到**狐臭的作用,而且**中清涼油也不是**狐臭的藥物。對於臭汗症的患者,建議應用高錳酸鉀或者腋臭粉塗抹在區域性,從而起到殺滅細菌以及減少區域性出汗的作用。

但很多患者應用這些方法很難徹底去除狐臭,一般建議可考慮應用微創手術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樓:魚爾

可能只能暫時的抑制,不過沒怎麼聽過這種方法

風油精可以擦皮包嗎,聽說風油精可以擦皮包上的汙漬,今天我用風油精擦我的包包,汙漬沒去掉,那塊皮變白了,怎麼辦呢?

可以。風油精不僅能當藥用,也可以清洗包包。當皮質包包被弄髒之後,可以到一點風油精在汙漬上,然後用紙輕輕拭擦,不要太用力,防止表面損壞,慢慢會發現包包髒的地方就變乾淨了。去汙原理 風油精裡的有機溶劑可以將汙漬從固態溶解為液態,從而去除汙漬。風油精具有一定的止咳作用,不過主要適合風寒等引起的咳嗽,患者的...

腋臭怎麼治,能治嗎?腋臭怎麼治療?

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腋臭怎麼 在 腋臭最好的方法是遼寧中醫藥大學龍江醫院專家研究了韓式mr微創汗腺定位消融術,借助美國內窺鏡可視微創裝置,對人體腋下組織進行定向探測,使病變部位處於可視狀態,確保 過程皮下無盲區採用南韓微創整理理念,按照腋下皮紋走向,僅切0 3cm大小創口,精細全面剝...

風油精使用時要注意什麼,風油精可以喝嗎?有什麼功效?

三 同時,需要注意風油精的用處。1 洗澡時在水中放幾滴風油精,會感到涼爽舒適,洗幾次後身上的痱子便會逐漸消退。未生痱者常用風油精洗 浴,還可預防痱子的發生。但嬰幼兒 嬌嫩,使用時量應減少,約為 的1 3即可。2 用本品塗搽人中 太陽 印堂等穴位,可預防中暑和感冒。3 感冒後口角潰瘍或長口瘡時,取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