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肚子疼要蹲下來,平時總肚子疼,一蹲下就好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7-25 06:29:32

1樓:嚴潔忠

請問你大便正常嗎?有沒有便祕的情況?疼痛與飲食有關嗎?

飯前還是飯後?排尿時有不適嗎?你的症狀可能主要是下腹部疼痛,需要考慮腸炎及尿路感染的可能,建議:

多飲水,可化驗便常規,尿常規。

2樓:揭雅辰

你的情況考慮是結腸炎腸炎引起腹部不適或者大便異常的情況

指導意見:建議做一下腹部b超,口服腸炎寧口服液,固腸止瀉丸等,日常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生冷食物

3樓:陳lian合

考慮是結腸炎引起腹部不適或者大便異常的情況

建議做一下腹部b超,口服腸炎寧口服液,固腸止瀉丸等,日常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生冷食物

4樓:豔陽高照大道

蹲下就是壓住疼痛部位,減輕痛苦。中醫講這是實證。有氣質性病變。物理處理不管用,請及時到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以及最佳**時間!

5樓:

那是你應該吃完東西了吧?你要記住什麼東西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應該有脾胃病吧!

明天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身體。的話記下嘴的話會好一點點。嗯,我建議你的話應該去院看一下,不然我會很嚴重的話很難受的。

你最小的話肚子會好受點,這樣子的話你看你肚子不在啊,那些感覺嗎?現在好像沒有。

6樓:

是不是小腹著涼了,注意**保暖。

7樓:子龍殺諸葛

因為肚子痛站著更痛╯﹏╰

8樓:智潔

可能是窩起來舒服點吧。

平時總肚子疼,一蹲下就好了,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蹲下以後就壓迫了神經就止痛了,所以你蹲下或者勾著就要好一點,有些時候肚子痛蹲一會起來就不痛了

蹲下來起來了為什麼肚子會痛?

10樓:情逝花落空

這種情況和自己的飲食有很大的關係,還有疼痛的時間是飯前還是飯後,有時候很容易引起腸炎,如果疼痛感非常輕,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就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為什麼肚子疼的時候蜷縮著身體(或蹲下捂著肚子)就會好很多?這是什麼原因?

11樓:總被雷劈

強迫體位,腹痛伴有腹膜刺激時蜷曲體位可以減少腹膜拉伸,使腹膜刺激症狀減輕。

為什麼蹲下時小肚子會痠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肌肉痙攣,睡覺時肌肉處於放鬆狀態,如果一蹲下,腹部,也就是小肚子的肌肉會突然吃力,肯定受不了。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著急站起來,而是以舒服的姿勢坐在原地,找一個不會疼痛的姿勢坐一會再起來,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

肚子疼想上廁所一蹲下就沒感覺,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肚子疼,並不是想去廁所,而是其他的臟器有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熬夜為什麼肚子疼,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

舒適純棉 熬夜導致身體免疫力降低,肚子疼。我曾經熬得左腿疼了一天! 手機使用者 你是經常,還是就一次? 焉湛曹泰然 腸胃功能紊亂是熬夜造成。一般服用胃康靈膠囊和黃連素片以及霍香正氣膠囊和顛茄片 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熱敷臍周對腹痛緩解有幫助。需要對症 祝你早日 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 火...

為什麼老是感覺肚子疼,為什麼老是感覺肚子疼?

庫楣紅 胃寒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胡椒和生薑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復健康脾胃。當然,出現胃痛需警惕胃的器質性病變,最好去醫院做...

為什麼喝涼水會肚子疼?一喝涼水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喝涼水會導致痛經嗎?醫生坦言 沒有直接關係,但需注意這些事。最好喝熱水,涼水一下子喝多了對人不利,大量水進入人體,容易沖淡血液,體液也被沖淡了,人容易出毛病,所以不提倡在口渴時喝冷水,實踐證明,口渴時喝熱水比喝涼水解渴。最好是喝 和人的體溫差不多溫度 的溫水。因為如果喝了涼水到肚中,還要讓肚子再去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