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要上廁所還解不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女,20歲

時間 2021-07-25 06:28:32

1樓:小布丁大紅果

有沒有覺得疼痛什麼的啊?

應該只是輕微的感染

去醫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車前草煲的涼茶有療效.

3樓:春天下雨夾雪

....嚇我一跳

寵物欄目裡怎麼蹦出這麼乙個

4樓:越獄的天使

你的病不應該放在這一類裡啊

5樓:

多喝水,不信你解不出來

6樓:堵彭湃

一定是便秘!這時候要去看醫生!還要吃多點熟的脫水豆類、幹李(pnlnes)、無花果、葡萄、爆公尺花、燕麥、西洋梨、及核果類,增加大量水果纖維,定期作運動可促進食物通過腸子,以解決便秘問題.

如果你感到便秘的壓力,不妨試著放鬆自己,或者聽些節奏輕快的**.大笑時,震動肚皮,有利於防止

一、二天內的便秘。這對腸子有按摩作用,能幫助消化,且能緩解壓力與緊張.市面上的通便劑通常能發揮效果,但它們容易讓使用者上癮。

如果服用過多這類化學產品,你的腸子將依賴它們,結果使便秘更嚴重.你可以到健康食品店購買洋車前子,自己製備,可能較划算.將2份洋車前子、1份亞麻仁(flax)及1份燕麥麩混合,一起研磨,可製成超高纖維的混合物,用水將此混合物攪成糊狀,每晚9點左右服用一些.

如果都無效,只好求助沼腸劑或塞劑,它們的作用比其他東西還快,偶爾使用無礙,但如果太常使用,可能導致直腸對它們的依賴,使便秘情形更糟糕.僅使用清水或鹼性溶液的灌腸劑。千萬勿用肥皂水,這可能刺激腸子。

購買塞劑時,僅選用甘油產品,避免使用粗澀的化學產品。

家庭自療:

1.按摩患者取仰臥位,兩手掌相疊,以臍為中心,在中腹、下腹部作順時針方向摩動,以腹內有熱感為宜,約2分鐘。再用食指或中指點揉中脘、天樞、氣海,每穴1分鐘。

拇指按揉支溝穴,以有痠脹感為宜,約1分鐘,然後用後掌根從上到下擦腹直肌,約半分鐘,最後,取仰臥位,施術者用手掌根由上到下擦腰部和骶部(腰以下部位),約1分鐘。

2.刮痧重颳大椎、大杼、膏肓、神堂、大腸俞、天樞、上巨虛、支溝經穴部位,熱結加刮曲池、合谷經穴部位,氣滯加刮中脘、行間經穴部位,氣血虧虛者加脾俞經穴部位輕刮,下元虛弱加氣海至關元經穴部位輕刮。每經穴部位刮3~5分鐘。

3.敷貼①大田螺3個,食鹽少許。先將田螺搗爛,加少許食鹽敷貼氣海穴,每日1次。

2.牙皂末6克,蜂蜜6克,麝香3克,共調和為手指粗之條狀,納入**內,5分鐘內可以通便。

3.皮硝9克,加水溶解後加入皂角末,調勻敷臍部,每日1次。

4.保健**仰臥位,頭部略抬高與胸平,雙目微閉,舌抵上顎,兩足併攏,一手按胸,一手按腹,然後作腹式深呼吸,用鼻吸氣,宜深長,以頂起按腹之手為度。然後,用力緩慢呼氣,以按腹之手緩慢落下為度,兩手均不用力。

每日練功1~2次,每次500~100息。有唾液分三次嚥下。

7樓:阿莫

我覺得你好象是尿路感染。看醫生吧。

上廁所尿不出尿怎麼辦,小便尿不出來怎麼辦

我覺得是心理作用吧。有可能是某種陰影導致你這樣的情況發生啊。放鬆。放鬆。就出來啦。祝你健康。心理作用吧 有人在旁邊,你可能害怕再有人推你造成的 視旁若無人!把自己想象在曠野上!看見了怎樣,大家都有,誰怕誰呀,放心出貨。小便尿不出來怎麼辦 小便尿不出來,男的女的啊?不會是太緊張了吧,有些人一緊張是尿不...

我最近上廁所總是拉不出來為什麼有時有感覺要出來

豬頭文 多喝水,一天少於一次排便人就容易出毛病了 是在不行就得藉助藥物,開塞露是首選。然後改善你的飲食結構,多喝水,少吃肉,多吃蔬菜。早睡早起 最近總是上廁所拉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平時 劉樹軍 上火,便祕了,開塞露用一下,後續注意多喝水,少吃辛辣的食物!不知道怎麼,我每天總想上廁所,可上時又感覺拉不...

總是感覺喉嚨有東西,咳又咳不出來,這是怎麼回事

雙魚談教育 隨著秋天的到來,很多人發現自己身上出現了各種小毛病,比如感冒,嗓子不好等都是常見的。可能感冒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秋天天氣會突然轉涼,有些不知道多穿一些衣服,自然就會著涼。可是,嗓子不好就不知道原因了。有些人總是感到自己的嗓子不好,感到裡面有異物,想要咳出來卻又不行,很是痛苦。那麼,出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