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蒙面唱將裡比較好聽的歌,

時間 2021-07-25 06: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十首歌是...1《晚安北京》這個不用說了吧..代表了中國搖滾樂的一個任何人都無法攀登的高度..

絕對經典2..《花火》這首歌是看了北野武的《花火》電影有感而發..3《春天裡》很感動這首歌4《青春》最喜歡那句歌詞..

繼續走繼續失去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最能打動我的內心5《小鳥》寫出了.汪峰的憤怒和迷茫需要發洩..

很給力6《勇敢的心》..給力..奮發向上7《美麗世界的孤兒》寫給女友均子的8《硬幣》歌詞寫的超好..

我曾經聽著歌流淚了9《笑著哭》10《在雨中》這些是我認為最好的了.......其他的比如《綻放.》《我愛你中國.

》《直到永遠》《怒放的生命》《飛的更高》《光明》《彼岸》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很愛;硬幣…很上口;怒放的生命…很給力;直到永遠…很主旋律…等等…我最愛春天裡

3樓:辰逸

勇敢的心 存在 北京北京 春天裡 美麗世界的孤兒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怒放的生命 大橋上 我愛你中國 有意思嗎 像個孩子 飛的更高 生來彷徨 貧瘠之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 怒放的生命 飛的更高

5樓:益迎督孤雲

太多了 存在 怒放的生命 北京北京 春天裡 再見青春

汪峰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絕對耳熟能詳,冬天洗澡神歌

汪峰 — 春天裡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

沒有信用卡沒有她

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 在田野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如果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這春天裡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留起鬍鬚

沒有情人節 沒有禮物

沒有我那可愛的小公主

可我覺得一切沒那麼糟

雖然我只有對愛的幻想

在清晨 在夜晚 在風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也許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凝視這此刻爛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時溫暖的模樣

我剪去長髮留起了鬍鬚

曾經的苦痛都隨風而去

可我感覺卻是那麼悲傷

歲月留給我更深的迷惘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裡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淌

也許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蒙面唱將裡比較好聽的歌,

7樓:牙牙的弟弟

有《成全》

、《海闊天空》、《偏偏喜歡你》、《後來》、《最長的電影》等。

1、《成全》

《成全》是由施立、陳沒作詞,陳小霞作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1月8日發行的**《年華》中。

2023年9月18日,林宥嘉在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進行翻唱。

2、《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樑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5月發行的粵語**《樂與怒》中。

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2023年,該曲入選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30年30歌”。

2023年9月18日,尖耳朵的阿凡達妹妹《蒙面唱將猜猜猜》翻唱。

3、《偏偏喜歡你》

《偏偏喜歡你》是陳百強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鄭國江作詞、陳百強作曲,周啟生編曲,收錄於2023年8月1日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偏偏喜歡你》中。該歌曲是電影《港囧》的插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2023年十大中文金曲獎,2023年,該歌曲獲得東京**節tbs一等獎。

2023年9月18日,不和陌生人說話的狐狸爸爸《蒙面唱將猜猜猜》翻唱。

4、《後來》

《後來》是由施人誠作詞,玉城千春作曲,王繼康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2023年11月1日發行的**《我等你》中。《後來》是劉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 。

2023年,該歌曲獲得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49名。

2023年9月18日,貓戴麗·赫本《蒙面唱將猜猜猜》翻唱。

5、《最長的電影》

《最長的電影》由鍾興民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擔任歌曲的製作人。這首收錄於《我很忙》中的歌曲換下了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方文山,由周杰倫親自作詞。

周杰倫以男女之間微妙的感情為主題創作了這首歌曲,表達了戀愛中的人對於所愛的人的默默等待和支援。

2023年9月25日,嗑著瓜子的貓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翻唱。

8樓:匿名使用者

蒙面唱將第二季裡面個人比較喜歡天后、歲月神偷、追光者 希望你也喜歡

9樓:函沒離開

必須是 林宥嘉版的 成全 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吉米 來吧 2 十字街頭 3 慢慢 4 別找我麻煩 5 野子

11樓:小洛洛

《蒙面唱將》最好聽的三首歌,每一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好聽

有什麼比較比較好聽的歌

12樓:淘無憂

1、《心如止水》

2、《心跳》

3、《最好的你》

4、《像魚》

5、《我曾》

6、《綠色》

7、《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8、《直到遇見了你我只喜歡你》

9、《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10、《長腿叔叔》

13樓:可芹薊俐

分開不一定分手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不了了之

愛我就跟我走

相信愛一臉清秀

花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求、汪峰的那幾首歌最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花火

怒放的生命

勇敢的心

再也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男是女,喜歡聽什麼型別,汪峰風格多變,而且是慢熱,很多都是越聽越好聽。

說幾個經典的:

《小鳥》、《回憶之前忘記之後》、《春天裡》、《怒放的生命(新版)》、《再見青春》、《為了讓生活繼續(現場版)》、《名利場》、《大橋上》《抵押靈魂》……

快歌慢歌差距很大,女生大都喜再見青春或者回憶之前忘記之後這樣的。我喜歡《為了讓生活繼續》《怒放的生命》《名利場》《抵押靈魂》這樣的多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北京 北京

2、存在

飛得更高

4、向陽花

5、怒放的生命

6、春天裡

7、再見青春

8、大橋上

9、我愛你中國

10、地心

17樓:唐亞釗

其實都不錯~~

我推薦幾首吧!

《春天裡》《怒放的生命》《花火》《旅途》《當我想你的時候》《時光倒流》《北京北京》《再見 青春》《晚安北京》《光明》《像夢一樣自由》《你是我心愛的姑娘》等等~~

18樓:幸福小嬌

《飛得更高》《勇敢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青春 春天裡 怒放的生命

20樓:羅優宜凝旋

《怒放的生命》和《勇敢的心》好聽

21樓:鍾影南門弘大

《飛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在雨裡.當我想你的時候.春天裡.》

這些都是我經常聽的,也是最近才發現汪峰的歌其實蠻好聽,很值得推薦。

22樓:尚彤錯雅青

《光明》和《勇敢的心.》好聽,真的,我是他忠實歌迷!!

23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有創作天賦,也能唱歌,作品不俗氣,這和他受過良好教育分不開的,歌友們板著手指頭數數港臺大陸,有幾位歌手,能有那麼多創作作品,港臺一線歌手基本上都是團隊打造,財團包裝。汪峰他沒有,他勤奮,充滿創作慾望。感謝清華!

感謝汪峰!

汪峰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24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小鳥》、《窗

臺》、《再見20世紀》、《生來孤獨》、《英雄》、《在雨中》、《愛是一顆子彈》

還有就是2023年《笑著哭》**裡的幾乎所有歌曲像《飛得更高》、《彼岸》、《笑著哭》、《塵土》、《綻放》(建議你收藏這張**,真的很棒,《硬幣》就是出自這張專集的)

汪峰幾年發行了新**《怒放的生命》,裡面也有一些不錯,像《怒放的生命》、《雪鍾花》等等,建議可以去買來聽聽,挺不錯的。

25樓:凝夢精靈

怒放的生命,很好聽喲!

汪峰好聽的歌曲有哪些,汪峰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

春天裡。花火。北京北京。流浪。我喜歡汪峰的所有歌曲,我覺得都好聽。我喜歡春天裡,花火,存在,北京北京。汪峰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 春天裡 絕對耳熟能詳,冬天洗澡神歌。汪峰 春天裡。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沒有信用卡沒有她。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雖然只有一把破木結...

汪峰有哪些經典的歌,汪峰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

亂顏是神爍潔 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飛得更高,當我想你的時候,北京北京,信仰在空中飄揚,花火,春天裡 這首我的最愛 光明,在雨中,英雄,這些都比較經典,呵呵。 淡然真誠面對 汪峰是中國內地搖滾樂的領軍人物,他的嗓音鏗鏘有力,嘶吼中表達了對生命的種種態度。汪峰最好聽的十首歌曲有哪些呢...

比較好聽的歌

命中註定 庾澄慶成全 劉若英你若成風 許嵩because of you love story 我不是ladygaga 關於你的歌 李聖傑聊天 郭靜心牆 郭靜未完待續呵呵 高安 在我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樊桐舟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歡子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愚愛。地球人都知道我愛你 不知你喜歡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