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涼水會肚子疼?一喝涼水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6 16:40:14

1樓:李海泉醫生

喝涼水會導致痛經嗎?醫生坦言:沒有直接關係,但需注意這些事。

2樓:網友

最好喝熱水,涼水一下子喝多了對人不利,大量水進入人體,容易沖淡血液,體液也被沖淡了,人容易出毛病,所以不提倡在口渴時喝冷水,實踐證明,口渴時喝熱水比喝涼水解渴。

最好是喝"和人的體溫差不多溫度"的溫水。

因為如果喝了涼水到肚中,還要讓肚子再去暖熱喝下的涼水,那麼肚中的溫熱遇到了涼水,肯定會有一時的不適應,而且也容易鬧肚子。

所以喝溫水才更舒服。

一喝涼水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伯醉運雨雪

你好,考慮腸胃功能不好或其它胃腸道疾病可能,建議腸鏡等需根據檢查確診對症處理。

4樓:施旭光中醫師

經常拉肚子是脾胃不好嗎?

人為什麼會喝多涼水肚子疼

5樓:渴侯夏侯桖

受涼後導致腸胃痙攣造成的。

為什麼喝涼水會肚子疼啊

6樓:銀媽媽

可能是和你吃的食物有關 我從小到大沒什麼喝過熱水 肚沒怎麼疼過 要是吃油膩的食物喝涼水的話 會拉肚子 這是真的 要給滿意哦。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喝涼水會肚子疼甚至會拉肚子?

喝涼水後胃疼

7樓:兲生滴壞脾氣

基本上醫師勸戒的如辛、辣、過硬、生、冷、難消化食物的和別人建議專不吃的東西,屬都不要過量的吃(注意是不能『過量』)。因為相當人數的人都有胃疼的毛病,所以如果真「戒食」什麼什麼的話真的很難受,而且長期以往會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

另外還有一些不在禁忌食品中的東西,譬如說:水。雖然它在理論上不會造成胃疼,但是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飲水的話,將會加大胃的負擔,增加胃疼的機率。

切忌暴飲暴食,少喝酒,三餐適時適量,早餐別吃太多,晚上不要吃飽了馬上就躺下,減少不必要的應酬。

不必刻意戒食什麼,只要記住胃只這乙個,是你自己的就好。祝你早日**。

胃疼是一種非特異性症狀,常出現在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還有上腹疼不一定是胃,也有可能是肝,膈等。

要作出診斷,還需要你其他的病情。

疼痛性質,疼痛部位,疼痛誘因,其他症狀,有無噁心,嘔吐,噯氣,有無嘔血,便血等。

喝冷水為什麼會肚子疼,為什麼一喝涼水肚子就會痛啊

喝冷的不疼才怪呢 人體的體溫是 38如果溫度溫度遠遠低於這個 就會痛溫差太大了 身體接受不聊 不能正常 執行已經起衝突了 你說能不疼麼 由友菱 那是因為,冷水進入身體後,容易引起腸胃的痙攣。溫差越大越容易引起。而熱水能夠起到促進血液迴圈,不會引起痙攣,也能緩解痙攣的症狀 夏夏 涼水一下子喝多了對人不...

關於喝涼水胃不舒服,一喝涼水就開始胃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涼水溫度太低了,胃喜歡溫熱的食物,太涼的水會刺激到胃,容易引發胃疼,一般水和食物到胃裡,胃首先把它溫到37度的時候才開始消化,所以儘可能不要喝涼水吃涼食物。 買丹丹 人體正常體溫36.5至37 而夏天溫度高,喝涼水和吃雪糕利於散熱,因而不會覺得不舒服,而冬天溫度低,人體體溫還是維持36到37 身體器...

每次一喝涼水就胃痛,其他時候一點事都沒,就喝涼水痛,喝一點都痛,一痛就是5到10分鐘,到底怎麼辦

602大人 胃病,既然知道喝涼水會痛,就應該不要再喝什麼涼水,身體是自己的革命本錢,建議去醫院看看,別再喝涼水了, 姑蘇英逸 那就不喝涼水呀,這麼簡單! 漫步雲端阿錦 這個要注意保暖,你的胃不好,早飯不能不吃 少吃甜的辣的 反正我就是除了飯別的零食什麼都很少吃 現在胃就不錯 而且少吃油膩東西 平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