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幾個仰臥起坐,今天肚子就痛,就像剛做過破腹產似的,躺在床上起個身都

時間 2021-07-25 05:08:57

1樓:霧穀子軒

這個是要經常鍛鍊的,如果很久沒運動沒有做仰臥起做的話,突然一天進行運動,身體的機能無法得到適應,反而會覺得全身痠痛。

2樓:老漢扶手

正常,還需要堅持,時間久了就不覺痛了,肚皮上的肉也就不鬆了。只要繼續堅持即可。

3樓:威斯德曼

這個是正常情況,長時間不做練習,偶爾去做一次,做多了第二天就會肚子痛!!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太久不運動,突然運動肌肉是會很痠痛的

5樓:麻痺東

肌肉拉傷唄,休息幾天就好了

昨天做了幾個仰臥起坐,今天,胸部下面,肚子上面有點痛,為什麼?

6樓:

那是因為你長期沒有做過這種劇烈運動,造成了肌肉的不適而引起,只要過個幾天就會恢復,如果要運動還是需要堅持,像這種疼痛只要堅持個幾天就會沒事,一般長期不運動,做一些大運動量的活動,身體都會感覺一不適,可能會感覺到疼痛,是正常現象,希望能幫到你!

7樓:花小女丑

主要原因是長期不鍛鍊,肌肉不適引起。還有一個原因是你做的時候,用力的部位和姿勢不當,不是腹部在用力,而是你感到疼痛的部位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小胃在用力,所以是這個部位感到疼痛。

8樓:孤影清秋

沒關係的,多堅持就好了,說明你平時運動太少了!我一直都是100個,堅持11年了。

9樓:雨點兒非非

那一塊有肌肉,你突然一下劇烈運動當然會疼啊!

10樓:麋誓

因為太長時間沒有運動了,每天都做就不會痛了

我昨天做了150個仰臥起坐 為什麼腹部一點都不酸。之前躺在床上做的 床上很軟 做了腰痠

11樓:助人為樂之說客

姿勢不對 而且你不可以在軟床上做的。你雖然能做很多但這樣容易損傷腰部。而且不宜做太多。什麼運動都得適量。並不是越多越好。最好的腹肌鍛鍊方法是腳踏車方法

12樓:滄海一慄

因為你經常做,經常運動,身體筋骨開啟了,就不酸了

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只做仰臥起坐能減啤酒肚嗎?

有幾個動作 很簡單而且對減肚子有奇效哦 首先把腿分開站立 稍微分大一點 然後把手放在兩側 抬起來然後彎腰 左手碰右腳 在抬起右手碰左腳 在抬起然後站起來 在做每天 早上5分鐘 兩星期會見效哦 晚上吃過飯後靠牆站立 背部全部貼到牆上 這個是保持身型的 仰臥起坐 稍微累一點 睡覺前做做更棒 如果體力不行...

做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每天做仰臥起坐真的能減肥 瘦小肚子嗎?

仰臥起坐減肚子的正確方法 很多女性常做仰臥起坐減肚子上的贅肉,大家普遍認為每天臨睡前練幾個就能使腰腹變瘦。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其實,只做仰臥起坐而不配合其他運動,反倒有可能導致腰圍增大,只有整體性才能使腰腹瘦下來。許多人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直至滿頭大汗 肚皮痠疼,精疲力盡才肯罷休,認為這樣就能順利地...

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仰臥起坐每天做多少個,堅持多久能減掉肚子上的肉?

仰臥起坐可以減掉小肚子嗎?很多人以為瘋狂做仰臥起坐就能瘦肚子,但我告訴你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首先呢,區域性 基本不存在,大肚子也不是靠運動就能瘦下去的 有幾個動作 很簡單而且對減肚子有奇效哦 首先把腿分開站立 稍微分大一點 然後把手放在兩側 抬起來 然後彎腰 左手碰右腳 在抬起 右手碰左腳 在抬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