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胃脹氣會導致怎樣的結果

時間 2021-07-25 05:08:57

1樓:

飲食要清淡,油炸辛辣食物儘量少吃,菸酒最好不沾。內體積熱也是導致便祕的原因。多吃水果蔬菜,多補充水分。

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的熬夜,喜歡食生冷性寒之物,讓外邪入侵,寒溼之氣不斷累積增多,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抽點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茶,燒湯,輔以紅糖,原產地蘇北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胃潰瘍的先兆。你可能精神壓力比較大吧,還有就是飲食不規律造成的。如果你還伴有飯後胃部的灼燒感,就比較嚴重了。

好在胃的問題通過飲食調理和合理的運動是可以自愈的,不用過於為此擔心。

關於飲食的建議:早上空腹喝水速度慢一些,不要喝涼水。

少吃豆製品,減少氣體的產生。

每天喝一杯酸奶,幫助腸道的消化和吸收。

另外,我覺得只是飲食上注意是不夠的,應該注意體育鍛煉,多做慢跑等體育運動,可以改善體制,吃了東西就能消化的快,不會脹氣。

藥物方面推薦香砂養胃丸,8.5元左右一瓶200粒,純中藥製劑,溫中和胃,非常對症。但記住這只是輔助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食療:胃脹氣跑光光

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這裡提供2個食**,3-5天可以改善情況。

食療方一:炒谷芽15克,金桔2-3枚(或桔餅)

炒谷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

製作方法:將金桔洗淨,壓扁,將炒谷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升,浸泡片刻,煎煮10分鐘後,再放入金桔煮5分鐘,將藥汁潷出,再加水煎1次,將兩次藥汁合併,加入少量糖,當茶飲。

這種食**任何人可用。

食療方二:檳榔12克粳米60克檳榔有消食行氣的作用。

製作方法:將檳榔洗淨,用水煎,取汁去渣,將粳米洗淨,加入藥汁中,用小火煮成粥,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加少量糖或鹽,隨量食用,一天吃一次,早晚吃最好。

如果覺得麻煩不妨試試楂脾*tea*,採用各種天然草本為主要原料精配而成。參、白朮、茯苓、甘草、生薑、砂仁等天然草本都是對脾胃有幫助的,能夠幫助調理脾胃恢復胃健康。我媽媽就一直用楂脾*tea*調理,現在整個人都很精神,食慾也很好。

如果經常不吃飯,胃,會怎樣,如果經常不吃飯,胃,會怎樣。 50

秦國來的小混混 容易得胃病。經常不吃飯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危害。一 經常不吃飯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一天的勞累,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食物。如果經常吃飯不規律,食量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 胃炎 消化不良等疾病。二 經常不吃飯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

胃裡經常脹氣,擰的疼,還老放屁,這是怎麼回事

腸胃不好,有可能是腸胃炎,這種情況可能需要吃藥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首先自己要注意暫時儘量少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消化不好 你可以喝點放了一點白醋的粥 或者可以用橘子皮15克泡水喝有助於消化 小二黑姑娘 去醫院做個胃鏡,胃疼不是小事,小毛病好治,要是嚴重了就不好治了.胃脹氣,小腹疼痛 而且還老放屁是怎麼回...

胃經常絞痛是為什麼?哪些原因導致的呢?該如何緩解

洵洵說歷史 如果總是出現胃絞痛的症狀,那麼我們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絕對不容輕視,胃絞痛可能是由於急慢性胃炎或者淺表性胃炎,還有就是胃潰瘍,甚至可能是胃穿孔造成的症狀,這個時候我們應該馬上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這才是對自己身體負責任的行為。如果發現只是普通的胃炎,沒有其他的病症或者是一些腸胃上的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