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人的結果會是怎樣的,等待乙個人的結果會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1-01 02:35:05

1樓:木沖馬牛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 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

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

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2樓:豬頭蔥

愛乙個人可以為她付出一切的一切~她可能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如果她同樣是愛你的,你是可以等的~

3樓:祭祖還顧孟嚐嚐

等待是乙個很渺茫的答案,值得與不值得只有自己總清楚

等待乙個人的結局是什麼?

4樓:多啦

"原來所以欺騙中自欺欺人是最傷人的 " 等待的終點我想你自己應該比任何人跟清楚吧, 還是祝你能等到你該等到的結局

5樓:朱土

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等待值得嗎? 乙個心裡已沒你的人,等待值得嗎? 乙個開始在騙你的人,等待值得嗎?

真的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錯誤。 你的等待換來的卻是傷痛, 幹什麼還要等待? 你的等待換來的卻是欺騙, 幹什麼還要等待?

你的等待換來的卻是淚水, 幹什麼還要等待? 如果乙個男的, 說他已經給不了你幸福, 那請你相信他。 如果他說不要再等待他, 那請你相信他。

如果他說我們做朋友吧, 那請你不要相信他。 如果他想和你重休舊好, 卻在你第一次拒絕他後就放棄了, 那請你不要再等他。 因為等待已經沒用了!

等待有時候真的是一種錯誤。 我們得看清他值得你等待嗎? 不要一次一次的去相信他, 不然換來的卻是愛變傷口, 淚水再怎麼流也是痛!

6樓:區代雙

有的時候,解決未定,或許,是傷心,有也許,是快樂,不一定,那要看你等的那個人,是不是注意到你,雖然如此,我還是祝你等待成功

7樓:九五

等待也許是幸福 等待也許是失望

8樓:聶振華東羅

把等候的這段時間拿來做點有用的事情,培養好自己,努力掙錢。就夠了,不要在乎結局,誰都不知道結局會怎樣。

等待乙個人,結果會是好的嗎?

9樓:鍾士恩聶亥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等待乙個人是否會有結果。

10樓:血色霽月

這是乙個不確定的問題,因為有的人等待乙個人的時間不需要很長,就能等到她了;但是有的人就算等待一輩子也還是等不到對方的,所以就算是要等待,也得給自己定乙個期限,不要一直默默的等下去,要學會及時抽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乙個人不能什麼不做,暗暗的等。在等的同時該做的還是要做(表白,關心她/他,時常聯絡),這是告訴她/他,還有我一直在,不然她/他都不知道你在等,或者不確定你的心意,可能就不會考慮你而pass掉你了。當然像樓上說的,給自己乙個期限,期限到了就放下吧,說明她/他對你真的一點意思都沒有,感情的事情最是強求不來的。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最好的結果,你等到了,你倆在一起了。最壞的結果,他跟別人在一起了。不冷不熱的結果,他對你態度不明確,但他也一直單著。

13樓:阿彌陀佛的兔子

只要心中有對方,一定能在來世遇到的!皇天不負苦心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果吧

除非你們兩個人彼此都愛著對方

15樓:獨比目

要讓他/她知道你在等

等待乙個人會有結果嗎?

16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你的等待,真的會有結果嗎?學會對自己照顧多一點,幸福自然會來敲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都會有結果。等待無非兩種結果,一種是等到了,一種是等不到。為了不要無休止地浪費時間,就設定乙個限度吧!

比如,等幾年,等到幾月幾號幾時幾分幾秒,對自己狠一點,等到這個限度的時候還沒有結果,那就果斷放棄,不要有覺得自己等了那麼久付出了很多,必須有結果的想法,更不要後悔等待了那麼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相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

我認為、如果值得你去等待的人當然應該去等,真愛無悔,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沒有必要去付出你的一切,何苦為難自己呢?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做些自己的工作,完成自己的使命。

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乙份未知的憧憬這也是一種快樂。

等待有時是幸福和快樂的,有時也會有些甜蜜的感覺,但是、等待有時卻是痛苦和煎熬的、也會讓人遺憾,乙個人為了等待乙個人、也許會有結果、也許會瘋狂、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生的命運都是天注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相遇都是緣分,還是隨緣吧。

20樓:天嚕啦

要看,那個人對你的感覺了,

等待乙個人的訊息是什麼樣的感受?

21樓:

這種滋味可以讓你放下手中任何重要的事情 你會沒有心情做其它事 手機就是你的全世界 它會讓你欲哭無淚 只有答案才是解藥 就這樣 傻傻的一晚上都睡不好 也沒有傾訴的物件 只有獨自一人傷心難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乙個人 很幸福,也很辛苦。真心等待乙個人的時候每天都會想著她,早上醒來想的是他.吃飯的時候想的是他,睡覺之前想的是她,清醒的時候想的是她,喝醉的時候也是她。

有時心裡很幸福,但有時心裡也很辛苦。每天都會期望,等待希望,害怕失望,更害怕絕望。等待乙個人並不寂寞!

真心等待乙個人的時候心裡想的全是她所以不會寂寞。等待乙個人很辛苦,很煎熬,可是誰又甘心去放棄呢、等待很累,卻又感到很甜。... 有的時候你所等待的那個人會不去考慮你的感受!

自己根本不知道還能等待多長時間,等待乙個人感覺時間很漫長...等待乙個人是一種煎熬、一種希望、一種期待、一種辛苦、一種開心、一種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如焚

急不可耐

渾身發癢

既想很快知道答案又害怕是不好的答案

內心很糾結

24樓:濁之水

很著急的感受,坐立不安的感受。

25樓:龍珠明雪

剛開始自然是興奮!…期待…幻想…後來如果沒有訊息自然是失望…再後來就是煩躁…不過期待還是有的!希望你能等到好訊息

26樓:莫甘娜

要看這人你在意成都,不過,不過等是件讓人煩惱的事情

27樓:花蒙

非常的擔心,著急,恨不得馬上就知道結果

等待乙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

28樓:易堯蘋

久了或許就成了習慣,關鍵看等的是誰吧

29樓:咋就註冊不了啊

等待這種東西,是自己說的算的。有的人可以一生一世,有的人一年半載。等待,是心靈地成熟,是歲月的流過。

等待乙個人,就如果人生,你會焦急,會惱悔,會氣壘,會難過。但世間萬物何不如此?順著自己的心,去等待吧。

如果你真的真的喜歡ta,那麼時間將是最好的證明,望採納

30樓:在奇石林看羅生門的錦鯉

不安,害怕失望,期待,希望擁有!

31樓:況錦詩

煎熬,因為等待是一種煎熬!

32樓:

會很煩躁覺得時間過得太慢。

33樓:哥為恁祈福

不用問,自己比誰都清楚

關於等待人的個性簽名,關於等待一個人的個性簽名

學不進則退 1 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2 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3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4 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5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6 記憶像是...

等待會有結果麼,等待乙個人會有結果嗎?

很早就聽說過這句話,可是那個時候真的是還沒理解這句話,現在我已經體會好幾次了,可是也不完全就是幸福,如果知道等待的人什麼時候到來,那種等待就是幸福的等待,如果不知道自己的他什麼時候到來,那種幸福就算不上幸福,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等待 來的他是否也正在想著見到自己。我不喜歡那種等待,我討厭,我總是不斷的問...

每人都在等待人,等待能夠看見你與眾不同的那個一人!這是女生發的說說。我評論一下,但

這是九把刀 等乙個人咖啡裡的一句話,也許讀一下這部 對你幫助更大。 對的時間,對的環境,遇到對的人!等得久了才發現一直在身邊。那不有點恍如隔世?柳暗花明又一村 雪梅冰蘭 要是你喜歡她就發,我或許就是你等待的那個人。要是普通就發,我也在等待那樣的乙個人。 閔風 那樣乙個人很值得你等待,相信你一定會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