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9-19 23:0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唯一時間奪不走的東西...不要懷疑你深愛的人..她其實一直默默的在等著你..

2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你的等待,真的會有結果嗎?學會對自己照顧多一點,幸福自然會來敲門

3樓:可湛鍾離景彰

只要你相信,只要不放棄,只要你努力。會有的

4樓:薔念真

等待的愛情往往是沒有結果的

真心愛一個人,一定要說來讓他她知道

如果你不及時的說出來

不讓他她知道

可能就此錯過

把自己關在門外

就是一生

就是一世

5樓:愈滌僧飛航

如果等待能讓你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和痛苦,你應該去等待

我暗戀一個女孩三年,之間嚐盡了愛的甜和苦。雖然結局是悲,但過程我覺得很美

6樓:弘枝孝星津

等待~~本就是一種感情一種牽掛!我不能很肯定的對你說會或是不會有結果!因為,感情就是一個變數!

但我相信大多數的等待是能夠換來幸福的!有60年不變的鑽戒,我就相信60年不變的感情!

7樓:卿瑪銀新潔

喜歡就去愛,不要給自己留遺憾。愛是要主動爭取的,

8樓:牧瑩拜暖暖

當然會呀!!只要你們抱著同一個目標努力就一定會在一起的!!!被的什麼都不要多想!!!愛他就相信他~~~

9樓:敬憐晴蕢佩

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了,但是等待的時間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象薛平貴和王寶釵那樣的愛情太少了。

就象我,我也面臨過這樣的問題,我是相信他的,所以我選擇了等待.3年我卻換來了他的絕情,和那個女孩交往了2個月才告訴我,那也就是他單方面的決定了分手,我只能選擇接受現實了.這就是我等了3年換來的結果.

如果不等,你以後可能會後悔的.

10樓:紹友昌瀚

未必,但不管結局如何,你都會收穫很多

11樓:丘慶車樂生

會有結果的,只要有心

12樓:穆奕位端麗

如果愛,為什麼怕呢?

如果怕,那你又為什麼愛呢?

勇敢的去愛,不要管那麼多的事,只要現在幸福就好

13樓:董晉菅鶴軒

有的會,看情況而定。

14樓:閎蓄辜笑天

想的多了不如不想,為什麼要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人不能總是因為怕就選擇不做,瞻前顧後的結果將會一無所有.沒有傷害何來成長?

15樓:姜望盈嘉麗

想和她在一起,就去爭取

沒等到就害怕背叛

那還在一起幹什麼

以後,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誰有能保證不做錯事

害怕??

那就放手

16樓:醜籟公冶君昊

等待沒有用,爭取一下試試看

17樓:御曼萬驪潔

為何不試試勇往直前?

18樓:盤藹葷綠凝

如果你等的人給了你明確的說法,你就可以等下去,也許有吧。如果他什麼都沒說,也許真的不必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吧。繼續向前走吧,或許某一天你們還會相遇,有緣的話。

19樓:韓季禰木

當然會有結果,那就是你愛的人已經牽著別人的手了。喜歡就追啊,為什麼要等。

20樓:闕香卉段江

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雖然無約,但也是一種希望和寄託。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一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一個交代。

我認為、如果值得你去等待的人當然應該去等,真愛無悔,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沒有必要去付出你的代價,何苦為難自己呢?

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一份未知的憧憬這也是一種快樂。等待有時是幸福和快樂的,有時也會有些甜蜜的感覺,但是、等待有時卻是痛苦和煎熬的、也會讓人遺憾,一個人為了等待一個人、也許會有結果、也許會瘋狂、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生的命運都是天註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相遇都是緣分,還是隨緣吧。

21樓:羽顏德鴻雲

愛情也是需要時間的哦

在愛情中等待有結果嘛 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相信等待嗎?等待真的會有結果嗎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 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 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

等待會有結果麼,等待乙個人會有結果嗎?

很早就聽說過這句話,可是那個時候真的是還沒理解這句話,現在我已經體會好幾次了,可是也不完全就是幸福,如果知道等待的人什麼時候到來,那種等待就是幸福的等待,如果不知道自己的他什麼時候到來,那種幸福就算不上幸福,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等待 來的他是否也正在想著見到自己。我不喜歡那種等待,我討厭,我總是不斷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