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死了,感覺很快樂,而且死亡的事情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可怕了

時間 2021-07-25 05:08:57

1樓:黑黑黑茄子

我很明白你那種感受……

你一開始是不是在深入想象體會死亡的感覺……然後你終於明白死亡就是一種消失……

從此以後再也見不到至親 以及朋友 你永遠的消失了……那種感受令你恐懼 產生焦慮……

我也這樣過…

只能強迫自己不去想 多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 告訴自己 還有很多事等著自己去做……
當然能有個信仰也是不錯的 信佛或者**教之類 給精神找個寄託…

2樓:真心の愛你

其實死後和你睡著了一樣,根本毫無知覺,也不會做夢有生就有死,這是自然法則,怕死說明你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沒有做完高三才是人生的起步,在你沒有踏入社會之前一切都是浮雲不要在意你身邊的人說什麼,如果你沒有自己的主見,那麼你永遠是被動的捱打

3樓:only一個人

你走了,就會失去一切,你現高三了,都寒窗苦讀了十幾年,再過一年就熬到頭了,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若你去了,這十幾年的努力就白付出了,兄弟呀,咬咬牙堅持過去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感覺時間是無限的..那種永遠死掉的感覺..有時候甚至會手腳變涼.想吐...那是死亡恐懼症..過得太安逸才會想太多..充實一點就好了

5樓:世界末日

好死不如賴活著,要知道你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而是為了你的家人,爸媽,兄弟姐妹!白髮人送黑髮人,他們承受的痛,是比真正死亡更可怕的!你要為她們想,我遇到過靈異事件,看到過陰人,但不是所有人死後都有靈魂的!

那個世界沒有秩序,或許更痛苦!活著順其自然吧!畢竟那個世界沒人瞭解,更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死也不能死,你沒有任何資格。因為你的命不屬於你一個人。人是很悲催的動物,好好的活下去。

樂觀最好。高三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美好。雖然對我來說已經過去十年,但真的每次回憶都帶笑容。

那是甘苦的.好好的吧!你的現在壓力遠遠不如我們慢慢來吧,你會有抗壓能力的。

7樓:光照你

生命(人生)的唯一目的是 永生:就是永遠

的生命,永遠的愛,永遠的家,永遠的完美。這就是永生,這就是生命的真義,目的。 人生就是 尋找回到永恆的路,回到無限完美榮耀的永恆天堂天家,得著無限完美的永遠生命,享受永生天父永遠無盡的大愛與豐富。

  通往永生的路在**?永生在何處?答案只有一個:

在獨一的造物主永生真神並他兒子耶穌**無限的洪恩大愛裡,並他無限大能裡,與他在十字架的救贖裡。  不錯,你百分之百出自父母,藉母親而來到這個世界; 但你更百分之百出自造物主永生真神上帝,藉你父母,更藉母親而來到世界。 你乃造物主真神藉你父母藉無比奇妙基因在你母親腹中以食物創造你無比奇妙的身體,並賜予你奧祕奇妙的生命(沒有任何人敢聲稱創造兒女,或創造自己,那麼,勿論是無限奇妙的基因,細胞,人是誰創造的呢,不是全能的造物主神又是誰?

有誰知道白飯綠菜在母腹中如何變成有生命的細胞與身體呢?)。  當你約30萬億細胞約3kg時你從無比奇妙的母腹(子宮)來到這奇妙的世界。

當你能思想這個問題時,大約是600萬億無限奇妙的細胞組成無限奇妙的你。  邁開奇妙奧祕的生命來說,你和你的身體,細胞,基因,分子,大腦猶如浩瀚無限的宇宙一樣奇妙又奇妙。 還有更奇妙的事呢,生命,永恆,永生,天堂,愛,情感是奇妙的,且無比重要美好。

還有真實而可怕的,就是永恆,死人復活,活人改變,永遠審判,罪,報應和地獄的永遠刑罰。 這是生命和永恆的事,是人生中唯一不可忽視卻常被人忽視的事,這是人最可悲的事,凡忽視這生命和永恆之事的人都是要後悔的,且是痛痛的後悔,永遠無盡的悔恨。  親愛的朋友,這是絕對而永恆的真理,超越時空,永恆不變。

是人生中唯一必須認識相信,且絕對真實可信的事。人對她的認識和態度,決定了每一個人永遠的命運與歸宿,因為人生根本不是為著幾年的吃穿玩樂與所謂的短暫享受,更不是罪惡,痛苦與無奈的死亡,而是永生,就是得著真神天父永遠的生命,回到天父永遠的家中,回到他永遠的懷抱,享受他永遠的無盡慈愛與豐富,這是完美而永恆的福分和幸福。  在世上,凡自認幸福者,生命,愛和家是不可或缺的。

但在世上,生命,愛和家都是有限且短暫的,只有在永恆的造物主永生真神裡才能有無限完美的永恆生命,無盡無限的大愛和豐富,並在愛裡所造立的永恆世界就是天堂,天家,天國,新天新地,才是真福分,完美而永恆的幸福。  人離開永生談幸福,談奉獻,談追求,談奮鬥,談美好,談享受,無不顯得空洞,虛假,猶如死囚尋歡一般顯得可憐可悲,因必死的結局將人一切所願的完全毀滅,何況,人生苦多樂少。其實苦與死還算小事,最可怕的是:

死後的問題,就是死後的復活,審判,與永遠的報應。因為死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人生的結束,因為生命是屬靈的,永遠的。死亡臨到,肉體暫歸本質,成為泥土,君王美女與蛆蟲無異,而靈魂,也即生命,回到永恆,進入人生前自己所選擇的永恆歸宿,不是無限完美的永恆天堂天家,就是無限可怕的永遠地獄,因為人生是給人選擇永恆歸宿的權利和機會的時間,一旦死,就不能改變初衷,永無改變的機會,人將進入生前所選擇的永恆歸宿承受生前善惡的永恆報應。

  只要是人,無分古今中外,民族膚色,除了對善惡是非沒有判斷力和對事物沒有認知能力的人除外,無人能倖免和逃避。而且根本不在乎人的膚色,民族,地位,外貌,智愚,窮富,而完全在乎人生前的選擇和所走的人生道路。但通往永生的路只有一條,就是神的兒子耶穌**,其它任何道路(道理,觀點,哲學,主義,追求)都通往地獄。

雖然人永恆的歸宿有永生或滅亡,天堂或地獄的兩個永恆的極端之分,但生命的唯一目的是永生,誤用生命的目的是要後悔的,結局是無限可怕的,勿論是誰,凡誤用生命的目的,等待他的將是永遠無盡的悔恨,痛苦和哀嚎。生前的榮耀將變成永遠的羞辱,一切的罪惡不義敗壞之事將受到永遠的報應,因永恆裡,恩典,才幹,都是要人擔負責任,而不是讓人自傲,放縱和犯罪的,且恩典,權利,地位,才幹,能力都和責任與審判成正比,因為神的公義是絕對的。失喪的罪人必將在神公義的審判中滅亡在地獄永遠的刑罰裡。

這是有關生命,宇宙,永恆問題的絕對而永恆的真理,任何與此有關的言論,若不與此相符,無論有多精彩,動聽,誘人,或披著科學的外衣,實則是欺騙,矇蔽,**,誤導他人的謊言,為要把一切相信的人帶到錯誤(這錯誤就是罪和眾罪之源,是痛苦,死亡的根源) 的道路上,把人引到今生和永遠的黑暗與滅亡中,失喪在地獄永遠的刑罰裡。 世人今天的迷茫,失落,無聊,孤獨,寂寞,沒安全感和歸宿感並莫名的痛苦,懼怕,正是人失喪的反映和徵兆。  敬請朋友萬分慎思,走正確的路!!!

我害怕死亡怎麼辦? 10

8樓:b站的小耗子醬

我也害怕死亡 我認為死亡是一種虛無的空間 ,但是我希望他是一個空間,我死後可以呆在這個空間裡,即使眼前是黑的,但是隻要讓我的精神或者思想,靈魂能夠感覺到就行,我怕死亡後我真正的再也不知道任何事情了。我想過我可以轟轟烈烈的死,在死前我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我偉大,死而無憾就好了,想想再過50億年 地球就被太陽吞噬了,那時地球不復存在,人們已經去別的星球了嗎?我好想知道未來的事,好像知道有沒有永生,好像知道到底有沒有永動機,但是我的壽命不允許,我知道至少100年內永生是不可能發明出來的,就算髮明瞭,也是給特別有錢人用的,我好希望有天有奇蹟發生,導致世界的時間暫停,人們的壽命永遠維持在那個時間,但是我知道這個不可能,也許宇宙也不會有,我能感覺到宇宙似乎只有地球有生命,但是不敢斷言,我很害怕,即使去看了佛教,**教,我也無法相信有上帝存在,我感到難受,很難受,我感覺死亡就在我身邊,離我很近,好希望有很多人抱抱我,安慰我,我真的好害怕死亡,不是因為有的一切消失,只是為了我這可憐的存在感。

但是我一定要留下我的專屬物品,一直存到50億年後,一直到地球毀滅。感謝網友能看到我的感受,但是我還是想讓你們再抱抱我吧,這是我一生當中的一個小小的請求,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中某一天突然就想到這個問題,害怕到無力,只能蹲下來。然後一個星期都不能緩過來。從那之後時斷時續想到這個問題都會很痛苦,心悸害怕甚至是嘔吐,整夜整夜睡不著覺。

就是那種再也沒有你,你也不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彷彿從來沒有你,這個空間也不會有你的存在,你不再年輕不再有意識,不知道在**,然後想到已經逝去的爺爺奶奶……他們在殯儀館的樣子依然都刻在腦海裡,還有父母逐漸老去、家裡有新生命的到來,都在提醒我,我在走向終點,但我不知道那個終點之後是什麼,我害怕再也沒有,害怕不能再看後面的世界,甚至羨慕那些小孩,因為他們可以看得比我多比我久,我真的害怕………不敢閉眼又不想一直這樣,但控制不住自己

10樓:烽

死亡就像想睡覺時一樣,沉睡,沒有意識,那種感覺真的很害怕,我也思考過,因為自己有家人有朋友,不想失去這一切,因為死後那種感覺無人能體會,也沒人能證明人死後會有靈魂,有天堂,只有現在珍惜時間,多陪陪家人,少留一些遺憾,也許有幸在我們在世的莫一天,世界能發明出永生的辦法

11樓:簡樂

這種情況我已經有五六年了,反反覆覆,心理醫生也看了,沒什麼用,費用高,藥還有***,現在也沒吃了。以前會害怕到哭著打**給別人,現在是害怕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肆無忌憚地去傾訴。其實受這種情況折磨的人應該不少,我覺得建個群之類的應該可以。

12樓:追悼者

我只能自欺欺人,我憤怒,惶恐,沮喪,接受死心。很無奈,如果可以我希望人類不存在思考,真的很痛苦,看著那一天逐漸到來。

13樓:白白的小柒

我每當想起這個問題,就難過,心慌,想大聲吶喊。曾經想一次次的跟自己討論這個問題,但是沒有一次順利進行下去的,也不敢跟別人說,害怕自己這種情緒感染到別人。我甚至想過,現在要每天寫日記,未來讓別人記住自己,因為歷史上被人記住的人,都是特別有才華的,而現在的我,好像就是一隻活在人體內的豬,吃和睡,沒有別的。

對自己很失望。我好好想想,什麼時候,開始一提就害怕的,不再分白天和夜晚,好像,還真的是自己不忙的時候,高中好像想得很少。最近想得多了,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目標了,另一方面,父母年齡大了,我怕少人愛我。

太過於恐懼了。現在能聽到弟弟打遊戲的聲音,有一點點被平復了。但是我也害怕,太在乎和太依賴一個人,突然死亡了,怎麼辦了?

這個世界我們是孤單的來,孤單的走。所謂的愛,不過是害怕一生太漫長,找點追求。而我現在二十五歲,卻開始後悔前二十五年的每一天。

恐懼未來的每一天。不過我將這段文字發完,感覺心裡舒服了。如果以後,還出現這種難受的感覺。

希望能再找一個地方說一說。

我的心,死了

兄弟,想開點吧,我敢保證你以後還會找個你愛的女孩,天下美女千千萬,這個不要咱們,咱們明天在就換 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你們曾經的甜言蜜語也不都從分手的那一刻煙消雲散了嗎?不要相信什麼天長地久,如果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話,也許你會舒服點 唉!只有用時間來磨滅了,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每當我傷心的時候就會瘋...

劉惜君《我很快樂》的歌詞,劉惜君我很快樂歌詞的意思

咱狠傷 我很快樂 00 00.00 說 有什麼 不能說 怕什麼 00 19.10 相信我 不會哭 我不會難過 00 23.35 錯 誰的錯 誰能說得清楚 00 27.54 還不如算我的錯 00 31.42 做 有什麼 不敢做 00 34.17 怕什麼 相信我 不在乎 00 36.92 就算你走了 0...

劉惜君我很快樂歌詞的意思,我很快樂 像那一首歌,劉惜君的我很快樂的旋律很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是哪首歌,尤其是高潮部分 望高人解答

我很快樂 傷痛 作為 中非主打的作品,我很快樂 的走紅是偶然也是必然。直白的歌詞,流暢的旋律,由劉惜君清亮的嗓音唱出,勾勒出一個堅強倔強女孩的形象。這個形象引起了很多聽眾的共鳴,也使這首歌成為了失戀必聽曲目。我很快樂,因為我很難過,我不難過,因為我要快樂。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厭倦生命中太多的不確定,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