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在生活中很快樂,我想的很多,特別搞笑為別的女生前途想的更多,我也奮鬥,但沒有一絲一毫快樂感

時間 2022-06-28 12:40:02

1樓:岡崎渚

1.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如果沒有,那就去發掘,旅行,運動,遊戲,畫畫,唱歌,**,風景……

2.看開點。別人的事管它幹嘛,自己的事尚且管不過開呢。且人無完人,這個世界上又有哪樣東西是完美的呢?

3.多笑笑。待人禮貌,你也會收穫微笑。只要你整個人是開心的,你看每一樣都是都是快樂的。

4.充滿正能量,有耐心。

5.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偶爾和朋友出去放鬆放鬆。

6.享受乙個人獨處的時間。

7.如果你處於不快樂的環境,那麼自己就努力快樂吧。別人努不努力是別人的事,各人有各人的出路。

2樓:

首先你要克服自己的自卑心理,沒有人天生比別人都強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迎來別人的尊重。你的勤奮。值得我學習。祝你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3樓:龑黛兒

你能把心裡話寫出來,說明你可以調理自己的,有人連自己的心理感受,都不敢分享出來,怕人說三道

四、遭閒言碎語。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神,心中有我,世界最大,其它的都是小的。

4樓:沒有新的沙漠

那你最好就自律一點吧,給自己每天都訂個詳細計畫,每天按照計畫辦事。不要去想那些無聊的事情,距離目標越近,就會越有成就感。(自卑感會小很多)

5樓:zxy冰芯

你不要那麼自卑,活的快樂一點,其實你並不比別人差,你也可以跟別人一樣,為什麼要自卑,又不比別人少什麼

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6樓:蔚玉花泰綢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

我說:「不好要炸啦。」\/嗖|

笑談風聲

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

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扔的快,沒炸到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叫中二病!他現在還在上二年級!

是個男生!同學們都嘲笑他!連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嘲笑他!

因為他的名字叫中二病!他放學後回到家問媽媽:媽媽!

我像中二病嗎?

8樓:伊娃101呀

從前,有一位地主請了一位先生(老師)來教自己的孩子知識。過了一會地主過來問先生孩子學的怎麼樣?先生說八竅通了七竅。

地主心想不錯嗎?八竅都通了七竅。事情過好。

地主又仔細的想了想八竅通七竅,那不是一竅不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我的baba》由於發音不准 同學們全寫成了《我的粑粑》

我在生活中究竟在尋找什么,我在生活中究竟在尋找什麼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

在生活中,缺乏跟人交往,就會有很多的缺陷,那些善於與人交往的人是怎樣的

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不要去等他可能回頭。你失去了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則失去了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擺脫過去的糾纏,轉身去尋找生活中真實的幸福。有才華 性格又溫柔的人往往不漂亮 才貌雙全的,自恃聰明漂亮的人又很難溫柔 而漂亮溫柔的人多半沒什麼才華。老師在下面接著寫到 生活的經驗告訴我們,如果你不思量...

在生活中,想讓家裡更整潔櫃子該怎麼合理使用

思林思林思林 第一,櫃子分配合理,比如廚房 浴室 臥室 客廳等各放置乙個櫃子,便於存放固定位置需要存至的物品 第二,櫃子外做標識,便於尋找所需物品 第三,定期整理櫃子,把不需要的物品清理一下。 想讓家裡更整潔櫃子應該按照物品型別分類使用,首先是拿取方便,再者分類使用後物品得到了有效的收納,不會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