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感覺心口悶,不快樂,過的很累了

時間 2022-11-26 15:40:05

1樓:呆萌小怪獸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樣的情況你應該是亞健康了,建議你找中醫調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因為生活或者工作壓力過大,建議放鬆自己一下好了。

4樓:九月榕樹

說明你沒有遇到感興趣的事情,可以為之努力奮鬥。

5樓:小學教育很好玩

有心事的典型表現。直面問題,如果自己解決不了,可以尋求老師朋友、家庭親人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有點大,不太放鬆。

7樓:司徒_尋珊

是不是平時壓力太大,導致不太開心。

可以找幾個朋友聊聊天,找家人。

出去走走,玩玩。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不快樂

yjm陪伴 有的時候快樂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其實人在這個世上活一輩子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傷心的也有後悔的。各式各樣的心情都有,各種各樣的事也都遇到過,不同的是我們也用了不同的方法去解決它,用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它,所以,快樂這種事情如果別人不給我們帶來,那我們一定要自己學會創造,畢竟來一趟人間不容易,一...

我今年22歲了,在家裡過的不快樂,感覺自己越來越看不到未來了。父母弟弟都對我很好,可是我從小到大

扈景行 父母的觀念有一定的正確性,但。基本忽略了你的感受 你能意識到這點很好,但要改變現狀,說服父母,改變父母半輩子的觀念可能性是不大了 只能改變自己 煩惱急救師 掙錢是為了花的開心,任何人都會家人,那不是牢籠,你如果選得好,也能很自由,趕緊找個給你一定自由愛你對你好的人嫁了吧! 鯤鵬藝術傳媒張家港...

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身在離異家庭

父母離異,沒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不快樂也是在情理之中。但人要學會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能總生活在陰影之中。父母因為不再相愛而選擇分開,但他們對你的愛是不變的。你的不快樂也會給愛的父母帶來不快樂。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我們還不如選擇快樂!離異家庭的人也很多啊,但是他們都過得很好啊。你千萬不能因為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