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每天做仰臥起坐真的能減肥 瘦小肚子嗎?

時間 2022-02-15 19:35:11

1樓:a山巔之最

仰臥起坐減肚子的正確方法

很多女性常做仰臥起坐減肚子上的贅肉,大家普遍認為每天臨睡前練幾個就能使腰腹變瘦。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其實,只做仰臥起坐而不配合其他運動,反倒有可能導致腰圍增大,只有整體性才能使腰腹瘦下來。

許多人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直至滿頭大汗、肚皮痠疼,精疲力盡才肯罷休,認為這樣就能順利地減掉小肚子。但結果卻是人累著了,卻不怎麼消耗脂肪,不能達到肚子**的目的,反而會因為肌肉增加,使肚子更大。

仰臥起坐減腹部這種區域性**法沒有科學依據,並不是像看病一般「頭疼醫頭,腳疼醫腳」就能治好病。從運動角度講,要想瘦區域性,需要整體性、全身性的運動,並在此基礎上再加大腹部運動,從而達到縮小肚子的目的。而堅持跑步就是一項很適合的運動。

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正確做仰臥起坐的秘訣

大家都知道做仰臥起坐可以達到鍛鍊小腹的作用,但是想要讓肥肥的小腹有效的變平坦,正確地做仰臥起坐也是有秘訣的!

運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運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

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感覺舒適為止。不要強迫背部緊貼地板。

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縮時便會壓迫頭部並且可能扭到頸部。

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收縮腹部肌肉。收縮使肌肉緊縮,便自然的將肩膀拉起離開地板。讓你的頸部挺直但不要緊張,身體抬起,與地板的角度不要超過三十度。

慢慢將上身躺回地板,同時吐氣。重複10-15次。

讓腹部縮緊

步驟1、維持腹部緊縮,數到四,然後放低身體並立刻再抬起,支撐住再數四下,重複5-10次。

步驟2、將乙個手臂伸到頭部後方(如果你是站著,姿勢好像是要觸及天空一般)。這樣能增加加諸於腹部肌肉的「重量」。換另乙個手臂重複做5-10次。

2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以為瘋狂做仰臥起坐就能瘦肚子,但我告訴你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首先呢,區域性**基本不存在,大肚子也不是靠運動就能瘦下去的

3樓:

教你一套瘦肚子的方法

做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

4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以為瘋狂做仰臥起坐就能瘦肚子,但我告訴你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首先呢,區域性**基本不存在,大肚子也不是靠運動就能瘦下去的

5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瘦肚子的方法

6樓:檸檬愛美

仰臥起坐能瘦肚子,但是效果不佳。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可以通過美容整形技術中的吸脂**手術來達到**的方法。吸脂**術是通過抽取人體皮下脂肪,已達到改善和美化形體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術。

通過**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及改善體形的目的。建議去正規美容機構做諮詢,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每天做仰臥起坐真的能** 瘦小肚子嗎?

7樓:易用店鋪

由於肚子上的脂肪比較多,每天做仰臥起坐,肯定是可以**的,但是要量力而行,循序漸進的操作,一周要做3到4次以上,白天還是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不可吃油膩油炸高熱量的食物。

**方法有多種,其中控制飲食是核心方式。意見建議:建議你在**的過場中要嚴格控釋飲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運動方面呢,可以在早晚出去跑跑步,跳跳繩,做做仰臥起坐,跳跳舞等等.

在短期內是不會有很好的效果的,長期堅持才能看到效果.**,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祝你如願。

減腹部的運動有:可以減腹部脂肪,瘦腿:1,蹲下站立迴圈法。

每次50下,每天3次。2,狂蹬空中自行車,每天300下。3,剪刀腿,抬起雙腿與身體成90度,把雙腿分開大約80度,在合住在分開,重複做80下,對大腿根部很有效果。

4,飯後站立半小時。5,高抬腿。每次50個,每天做3次。

6,跳繩。7,後踢腿等運動。6一7項運動每次10分鐘,每天3一5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兩點就是適量運動和控制飲食。首先,您進行仰臥起坐500個是可以**的,但是你每天進行這麼大的強度,

你吃的也一定比較多,同時鍛鍊的時間變了,腹肌也會很明顯的,關鍵是您500個仰臥起坐可以堅持多久呢?

我練習您每週進行3-5次45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如跑步、快走等。

其次,在堅持運動的時候,要控制飲食,少食高糖高脂的食物,不差錢的雷5是不二之選。

9樓:**大白姚小賤

吸引眼球的網紅**法,每天做五分鐘仰臥起坐,輕鬆減掉大肚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惜,不能哦,但可以重塑腹部腰部的線條,可以鍛鍊相關肌肉。

要想**建議堅持半個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而不是機械式的仰臥起坐,親~

11樓:虎牙哥帶你瘦

做有氧運動,加上飲食控制,瘦肚子很輕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500個比較難,可以用 雷5提前預燃脂肪,做起來效果會加倍

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怎樣做仰臥起坐最減肚子,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

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什麼時候做,做多少合適 10

13樓:檸檬愛美

仰臥起坐運動最佳時間是夜間,晚飯後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是做好的,這個時候食物已經消化了大半,人體也不會感覺特別疲憊,適當運動下,也有助於消耗一天的多餘熱量。仰臥起坐運動最好不要上午做,尤其是大清早,是很不建議做仰臥起坐的,這個時候,人體還處在適應階段,猛然運動,不是很適宜,而且體力也是比較弱一些的,不及晚上效果好。做仰臥起坐的時候,我們的動作一定要做到位,每次摺疊身體的時候,要感覺到身體的肌肉都繃直了,很痠疼,那才有減肚子的效果,反之,胡亂擺幾個動作,是沒啥大用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到傍晚做都可以,空腹鍛鍊雖然**的效果更好,但是對健康不利。對普通人而言,時間早晚對體力影響的差異微乎其乎,不需要特別考慮。選擇運動的時機應以自身的時間和飲食安排為主。

另外不建議睡前鍛鍊,因為睡前鍛鍊還容易影響睡眠。

可以在下午鍛鍊下面減腹部贅肉的鍛鍊方法:

**可以仰臥起坐配合原地跳。做一分鐘仰臥起坐然後原地跳3分鐘,如此持續20分鐘到30分鐘。對於初練者來說,如果堅持不了20分鐘可以適當減輕原地跳的幅度。

按照這套鍛鍊方法的**原理是長時間提高代謝率減脂。

15樓:有一妙招

之前和家人朋友說要減,其實也只是說一說而已,大部分想要減的朋友和我之前那個狀態是一樣的吧。每天隨便動一動就覺得自己已經減得很多了,運動半小時就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的,而且自己也是很難堅持下來,什麼二十一天養成乙個好習慣,對我來說,堅持運動真心難。我自己也是後來尋到(重現輕體)一文的內容,才知道原來不用運動也可以一樣健康瘦下來,我就學著做,不多久真不敢相信真的減下來了。

那從這一刻起,我能夠清楚看見自己大變身,感覺整個人都更加自信了,還有精神面貌也變好了,現在就簡述一些下給與大家。以清淡的菜為主和一碗公尺飯,想吃肉了就吃,只不過吃的少,主要以雞肉,牛肉和魚肉為主,基本不碰豬肉,豬肉增肥。

16樓:霓裳

您好!可以瘦肚子的,晚上睡覺前可以根據自己自身條件選擇做多少看你自己,但是必須要堅持下去,相信會瘦下來的!

17樓:這一刻我醉了

只要堅持是可以的,控制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多運動,慢跑,原地跑,瑜伽,跳繩,都可以;

作息要規律,早睡早起 ; 養成收腹的好習慣中的方法很實用,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瘦肚子,但是這個是堅持,時間短的話,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和跑步結合起來練能瘦肚子,下午、晚上、早上練都可以,仰臥起坐做三組,每組做20~30個,動作要慢。

20樓:幸福de甜麵醬

不能瘦肚子,人體不能區域性**,就是不能單獨瘦肚子。必須是有氧運動瘦全身才行的。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

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75%才可以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諮詢。這個運動主要看你要減哪部分的肚子,你要減上腹部,就是抬上腹的仰臥起坐,而減下腹的是要抬腿的,同樣,側腹也不同。你要明確是要減**,這樣才有效果。

指導意見:

一般做這項運動,一天是三到五組為宜,每組根據你自己的個人的情況,每組做到你完全做不動後,停用,按摩腹部,然後再做,正常的時候,是會量在逐漸加大的。因為只是單項的運動,所以成效慢點,但一般三周會有一些效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吧,看你情況而定,開始少一點最後慢慢加,堅持都有效果

23樓:記憶中的微笑

可以做我從生完小孩堅持做了十年很有用的,剛開始兩個月34十個了,現在每天晚上80個到100個。

24樓:圖圖看影視

仰臥起坐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前提你要堅持。如果你可以堅持下來不僅鍛鍊了身體也達到了**的效果。

其實晚上臨睡前就可以做。第一天少做一點,一組二十。可以每天做個三四組。

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仰臥起坐瘦肚子的確效果不錯,一般晚上臨睡前做做比較好,根劇自身狀況和能力來做即可,不是一次做的越多,就越有效果。關建並不在於做多少,而是在於堅持。

若是一次做的在多,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今天做了明天不做的是沒效果的。希望能幫到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做50個早上做50個,如果做不到50個可以做30個左右,要堅持

27樓:滕映寒

能瘦肚子的,吃飯前做,先定乙個目標能做多少個,在後面慢慢的加起來

28樓:花樣年華

當然能啊,我一直在健身,不過你想要瘦肚子,那就得堅持,切記持之以恆,剛開始一次做的太多,第二天腹部肯定覺得有點痠痛,不過慢慢就好了,而且一次坐六十多個就差不多了,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希望能幫到你。

29樓:沁涵

可以,效果比較明顯!但是得堅持噢!建議根據自己的體質,每天增加乙個,每天三到五次,第一天每次二十吧,根據自己體質,加到每次五十個堅持乙個月,你肯定會瘦很多的!

千萬不可以停下來,會**的

30樓:1加一額

每天堅持做個五十個吧。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果的

31樓:風達時尚

隔一天做一次,循序漸進直到100個分組做每組20個做完一組休息1分鐘,共做五次。就可以了堅持3個月。

32樓:你是誰啊啊啊

仰臥起坐對瘦肚子很好 ,可以在睡前做 20個一組 做兩組 乙個四十個

做仰臥起坐可以瘦肚子嗎?

33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以為瘋狂做仰臥起坐就能瘦肚子,但我告訴你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首先呢,區域性**基本不存在,大肚子也不是靠運動就能瘦下去的

34樓:衛思溪

可以減呀,我每天都在坐仰臥起坐減肚子,每天大約做200個,每天4次,每次50個。很有效,由原來的2尺4變成現在的2尺1。不過我每天要快走1小時喲!貴在堅持!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練腹肌的啊,就像跑步一樣,你跑多了就全部都是肌肉了。不過有腹肌還是蠻好的啊,只要不是很明顯就好了

36樓:木木素素

最重要的是要少吃多運動,不要區域性運動,會**

37樓:巨頭倩倩

仰臥起坐瘦肚子還是挺管用的,關鍵是他會**,而且**的比以前還厲害。

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仰臥起坐每天做多少個,堅持多久能減掉肚子上的肉?

仰臥起坐可以減掉小肚子嗎?很多人以為瘋狂做仰臥起坐就能瘦肚子,但我告訴你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首先呢,區域性 基本不存在,大肚子也不是靠運動就能瘦下去的 有幾個動作 很簡單而且對減肚子有奇效哦 首先把腿分開站立 稍微分大一點 然後把手放在兩側 抬起來 然後彎腰 左手碰右腳 在抬起 右手碰左腳 在抬起 ...

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只做仰臥起坐能減啤酒肚嗎?

有幾個動作 很簡單而且對減肚子有奇效哦 首先把腿分開站立 稍微分大一點 然後把手放在兩側 抬起來然後彎腰 左手碰右腳 在抬起右手碰左腳 在抬起然後站起來 在做每天 早上5分鐘 兩星期會見效哦 晚上吃過飯後靠牆站立 背部全部貼到牆上 這個是保持身型的 仰臥起坐 稍微累一點 睡覺前做做更棒 如果體力不行...

每天做仰臥起坐有什麼好處,仰臥起坐的好處

仰臥起坐是體能鍛鍊的一個重要環節,有些人甚至誤解了它有助於減除腹部的脂肪。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確的話,仰臥起坐既可增進腹部肌肉的彈性,同時亦可以收到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的效果。反過來說,若果進行不當,仰臥起坐不但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根據stamford 1997 仰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