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仰臥起坐多久能練出腹伎,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多久能練出腹肌?

時間 2021-08-30 20:38:50

1樓:

第一,貴在堅持,這是最重要的

第二,要注意飲食,不要吃一些脂肪含量過高的食物,同時,適量的吃一些增肌食品或蛋白粉也可以加速肌肉的形成(當然不吃也無所謂,就是慢)

第三,肌肉形成的快慢也取決於你個人的體質和肌肉型別,比如你是胖是瘦等.關於肌肉型別我不太瞭解,只是根據觀察身邊健身愛好者大致的份了三種(個人觀點,不對勿怪啊),一是正常的,練就長,不練就不長;二是我個人比較羨慕的,不練也長,舉個例子,我一哥們從小牛肉+俯臥撐長大,90年的,現在每天跑步上半身肌肉也跟著變大變硬,kb吧,第三種,也就是本人這種,玩了命的練效果也不大,或者說沒有第一種的大(這就是我羨慕第二種的原因)

如果第1,2點都可以做到的話,一般人3個月最多就可以有明顯效果,堅持一年就很不錯了(在普通人當中)

2樓:騎昆鄒運菱

實在是不需要一天練這麼多仰臥起坐。你要練腹肌,你不加上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你也是練不起的,還要改善飲食與作息時間,還要堅持鍛鍊。

希望採納

3樓:赤彩孛曼寒

半個月左右可以 你也可以在最後累了再堅持 主要是最後幾個有效 前面的都是鋪墊

4樓:俎茹上官思柔

不是隨便說幾百個就可以

更重要的看組數跟姿勢,就算你1天做500個,姿勢是馬馬虎虎的,腹肌也長不好

我個人的方法就是1天5-8組每組40個做完一組的休息時間30秒到1分鐘,如果堅持不下來可以減少次數

身體上去的時候呼氣,下去的時候吸氣,上到頂的時候靜止2-3秒再下去腰部要一直貼在地上,這樣做你會覺得腹肌感覺好像被火燒的練腹肌的時候就是要找到這種感覺,證明腹肌已經被刺激了.

5樓:申楠劍君昊

這個沒有必要每天一定要做多少個,只要你能,堅持的住,必定能夠來年初伏擊希望lz能夠堅持的住

6樓:冠和謝玉宸

看你的要求高不高了,要練出很漂亮的8塊腹肌。

你每天做100個,

3年之內不間斷,也許稍微會有成績。

(100個是在太少了,而且腹肌光靠仰臥起坐練是不夠的)

7樓:招忍過安雙

我很喜歡運動,以前每天到少做一百五十個,還有青蛙跳五十,俯握撐一百,再加至少2000米的跑步,一個月還是這樣……

8樓:暄微命

練腹肌最好把有氧運動加進去 因為你腹肌再發達 你肚子上的贅肉也可以將其掩蓋。建議每晚跑步45到1小時 然後再做仰臥起坐和兩頭起. 如果你不是很胖的話,三個月會有效果的.

9樓:清荷畫舫

每天都要堅持做 最好每晚做2次 一次100差不多1年能出來6塊了 我就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每天做一百個的話,練兩個月就有點型了。貴在堅持。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那你現在的條件了 一般不到倆月就能看出成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wo ye zai zuo

13樓:虞慶富為

別太胖就有了,我都沒怎麼做過,6塊~~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真的可以練出腹肌嗎?

14樓:逆羽匟

仰臥起坐是腹部肌肉鍛鍊的常見方法的長期下來卻發現收效甚微,只做仰臥起坐不僅難獲得六塊腹肌,還會傷害背部肌肉,所以要結合其他訓練。腹部脂肪多的人,應該以有氧運動為基礎同時結合腹部力量訓練,減脂與練肌同時進行。

卷腹的標準動作:

1.雙腳屈膝成90度,腳掌平貼於地。

2.雙手環抱於胸或輕貼耳側,利用腹部的利用微微卷起上身(不超過45度)。

3.稍停約2秒後慢慢下躺。

4.配合“起身時吐氣,下躺時吸氣”的呼吸節奏進行。

一天100個仰臥起坐的話,多久能練出腹肌?

1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每個動作鍛鍊10到15次左右。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30個以上,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5個以上,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5個以上就做懸垂舉腿。

一週練三次,每次一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16樓:莊園別墅草原

想練出腹肌不是隻練仰臥起坐就行的,主要在於飲食上,飲食控制住再加上腹肌的相應鍛鍊,我相信很快就能練出漂亮的腹肌。

17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難練,以前我和我妹天天比賽做仰臥,都害怕對方做多了,結果一點一點加,每天能做一千個左右,還是沒有鍛煉出腹肌,只是腰特瘦,現在才知道鍛鍊腹肌最好將腿固定在一個架子上(總之腿高時才能大幅度運動腰部,以前我卻是運動臀部),還有得多補充脂肪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貴在堅持,每個人個體不同,我看要半年,希望選為最佳答案。

我每天晚上做一百個仰臥起坐,多少天能練出腹肌。

19樓:張少鵬

想要**,想要吃還可以變好身材的老鐵們,記得關注我,火星人帶你們不僅能吃上舌尖上的美味,還能吃的身材更結實哦

20樓:無奈丶小熊

三個月就行了

但還要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跑步一類的!

這是一個健身教練給我的建議!

還有就是,普通的仰臥起坐不能完全的鍛鍊,適當的做一些平臥抬腳的運動比較好!

祝你成功!!

21樓:虛學若愚

你的身體胖還是瘦?胖的話很難練的,只會練出硬硬的摸上去瘦的話就容易

專了,一般躺在那得仰臥屬起坐自己覺得不費勁的話,可以嘗試把兩個腳抬高,擔在窗臺上,背在床上,那樣做起來有難度,做多了更難,但是相應的效果會更加

2個星期就去照鏡子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身材,矮個的練得比較快一些。一般一個多月就出效果了。

23樓:水到渠成廣告

一般是3個月吧,我原來是這樣長時間有效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身材

bai,體型瘦的會很du快,第二

zhi要看你的強度,正常仰

dao臥起坐不回會做到100個的,這是你的姿勢不夠答標準,動作要慢,多停頓幾秒,知道忍受不住為止。一般這樣做40個就夠了。然後呢,不要天天做,這樣適得其反。

因為肌肉組織需要自我修復和生長的,每週3~4次為宜。在控制飲食,如果你比較瘦,鍛鍊2個月就會有輪廓,3個月輪廓就會清晰,再加鞏固和練習就越來越大了,保守的說比較明顯的腹肌要5個月以上的.堅持就是勝利!

加油吧,祝你成功!

每天10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能練出腹肌嗎?

25樓:夔元斐嘉辛

俯臥撐練不到腹肌,你可以堅持做仰臥起坐,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26樓:火星人愛健身更愛美食

想要**,想要吃還可以變好身材的老鐵們,記得關注我,火星人帶你們不僅能吃上舌尖上的美味,還能吃的身材更結實哦

27樓:斜ゆ風

光靠仰臥起坐不能達到效果的哦,最好再結合其他的腹部運動,平時坐姿和站姿也要端正,注意收腹挺胸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因為暑假玩掉了,使腹肌看不出來,然後每天200個的練,仍然見效不大,不知道你是初練還是失去了再練,失去再練的時間會很長的,初次應該有效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練出來腹肌單靠仰臥起坐很難的。

如果真要練的話,建議你加一點重量在頭部或者腰部,幅度不用太大每次不用把動作做完,分組做,而且要有規律。這樣效果明顯些

希望你早日練出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100個不夠 能練出腹肌 但是皮下脂肪能擋住

要用其他鍛鍊消耗掉脂肪才有效果

31樓:個性的我

只要每天都能堅持,一個月能.

32樓:

對於一般人來說,腹肌鍛鍊最好是每次不超過20分鐘,每週三次(隔天一次,如周

一、週三、週五),週末休息一天。

最初的腹肌訓練最多應該只有兩到三個動作,做2~3組就可以了,次數可以根據個人體重情況進行增減。訓練一段時間取得進步後,可以增加更多的組數,次數可以根據鍛鍊採用的重量進行增減。因此,每次腹肌訓練進行6~25次是最佳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都練了幾年了!也沒有啊 !只能收腰

34樓:匿名使用者

100個已經很多了,不過看你要什麼效果...

倒掛練習效果最好

光做仰臥起坐能練出腹肌嗎

35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36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但是,怎麼做才是最有效果的?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層比較厚。

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如果你本身很瘦。

那就簡單了。我的辦法是,忘記那些健美書上所說的練腹肌方法和組數。堅持每天都做。

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一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特有型了。

在說仰臥起坐的新做法。傳統的做發是,雙腳壓在別人屁股下,彎腿,手抱頭後,用手肘碰膝蓋。其實這方法只能練喂那個位置的腹肌。

小肚子該怎麼樣還怎麼樣。練下腹要平躺下來,雙手放身體兩側。抬腿。

別抬成90度。抬成超過45度就可以。反覆做。

小肚子就不見了。再有,我“起坐”這個動作不做完整。做成分段的。

舉例說明: 1,頭離地面,背離開地面。停在起身動作的一半。

2,身體完全離開地面。手肘碰膝蓋。 3,身體倒下,但是不碰地面。

停在動作的一半。4,身體完全倒下。準備下一次動作。

以上這4個步驟為一次。8次為一組

一天仰臥起坐的話多久能練出腹伎,一天100個仰臥起坐的話,多久能練出腹肌?

宇宙外的三道題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每個動作鍛鍊10到15次左右。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兩頭起 懸垂舉腿 強度依次增加 如果仰臥起坐可以...

仰臥起坐的每天做多久

最好不要做仰臥起坐,因為對脊椎不好。我建議你做仰臥起,躺在平面上,將小腿與大腿形成三角形的形狀。做的時候雙手指尖扶耳,但是手和胳膊不能發力。每組二十五個,早晚各三組。乙個星期以後絕對可以看見成效 要堅持!剛開始想做到你實在做不下去,然後每天晚上一點點的加上去。這樣效果會做出來,每天10個10個的加上...

做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每天做仰臥起坐真的能減肥 瘦小肚子嗎?

仰臥起坐減肚子的正確方法 很多女性常做仰臥起坐減肚子上的贅肉,大家普遍認為每天臨睡前練幾個就能使腰腹變瘦。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其實,只做仰臥起坐而不配合其他運動,反倒有可能導致腰圍增大,只有整體性才能使腰腹瘦下來。許多人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直至滿頭大汗 肚皮痠疼,精疲力盡才肯罷休,認為這樣就能順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