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怎麼辦,腿疼怎麼辦 幾個神奇妙方輕鬆解決腿疼

時間 2021-07-25 04:41:45

1樓:

引起腿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說寒冷,外傷,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下肢血管疾病,坐骨神經疼,骨生長疼,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看看,確診後對症**。

2樓:極速青春

你好,可能是屬於叮咬的症狀,及時休息,繼續無極膏外擦試試啊,繼續觀察。

3樓:景望亭巫辰

用醋熱敷可以消除骨刺。有腎虛,抵抗風濕侵襲的功能差,應該找乙個好中醫**,只是止痛消腫容易**。

4樓:項利葉過媼

每天晚上泡泡腳!每次大概二三十分鐘!泡腳時在熱水裡加上鹽巴,堅持泡上一斷時間。你會發現腿不疼了!還有就是鞋子盡量選擇舒適,透氣的,望採納

5樓:卞綠柳充申

朋友你好,你的腿是在什麼位置痛,有幾個點痛,和氣溫的變化有沒有關係。請你說的清楚一點,我也許可以幫你的忙。

6樓:卯宛白麴怡

注意千萬不要這個時候在去做劇烈運動了,不然可能就麻煩來了.自己要注意用一些方式來保護好在也不要二次拉傷了.肌肉拉傷是非大非小的事

7樓:在起雲敖儀

這種情況,最好用外用的經絡露,只要擦在膝關節上,完了後在熱付,,一天就可以緩解疼痛,其中有效成份可以穿皮透入進入膝關節內,對寒氣於積造成的關節經行通經活絡並將內的寒氣排出來,修復損傷的關節軟組織,半個月可以完好

跑步跑的腿疼怎麼辦啊、

8樓:達人開跑

跑步教學「100天成半馬達人」第81天 跑者小腿疼痛綜合**訓練

9樓:展元駒融熙

你是不經常跑步吧,你是跑的太遠跑的太久了,你的肌肉承受不了,建議去醫院看看,下次不要跑太遠,跑一段時間以後再慢慢加長跑的距離,這樣就慢慢的鍛鍊出來了,也不會在腿痛了

10樓:幽默背後

用手擺動腿部肌肉,然後輕輕敲打,過幾天就會沒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腿疼是很正常的現象。產生的原因有幾種情況:一是跑步的強度過大,沒有遵守循序漸進的方法,二是跑步後沒有進行放鬆活動,如抖抖腿呀,捏捏腳什麼的,三是跑步的地方沒有選擇好,最好去鬆軟的地方跑,如運動場,草地等,不要去硬的水泥地上,或路邊跑,這樣不僅對腿特別是膝關節有很大的傷害。

解決的辦法是跑後進行熱水浴,或用溫水泡腳半個小時以上,會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別人幫你踩一下小腿肚,或幫你按摩拉伸一下,效果也不錯。

12樓:善良的張

別羨慕哥哥,只是個傳說,吃個仙丹就好了。

1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行走,多項研究已經證明,走路是預防靜脈曲張最好的運動。每完成一次行走,足底就會像幫浦一樣將血液倒流回去,從而防止血液倒流的壓力。

腿疼怎麼辦 幾個神奇妙方輕鬆解決腿疼

14樓:夏平生

1、對區域性進行冰敷

前三天可以使用冰塊對疼痛部位冰敷,然後再使用熱水袋熱敷,能達到消腫以及舒緩疼痛的功效,同時也能促進炎症因子的吸收。另外患者應該多注意休息,不能讓身體過度勞累,讓腿部的肌肉以及神經得到一定的放鬆,期間不能做劇烈運動。

2、對區域性針灸

可以對腿部疼痛周圍的穴位進行針灸刺激,下肢血管病變早期還表現為肢體**溫度下降、足部發涼、足背動脈搏動消失等。後期**變薄、萎縮,毛髮脫落,最終出現潰瘍和壞疽,此時**上相當困難,常常導致截肢。因此,早發現、早診斷、早**非常重要。

15樓:全是菜雞

可以通過冰敷、熱敷、抬高腿部、使用彈性繃帶或彈力襪來緩解腿疼。

1、冰敷

冰敷可以有效緩解受傷引起的疼痛。你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塊敷於痛處15分鐘,無論什麼時候需要緩解都可以使用冰敷。但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受傷引發的疼痛,因為冰敷會加重與血管疾病有關的疼痛。

2、熱敷

熱敷是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對痠痛的區域性肌肉進行熱敷,可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加速肌肉痠痛的緩解和恢復,尤其是配合輕微的伸展運動或按摩,將更能加速消除延遲性肌肉痠痛,促其恢復正常。

3、抬高腿部

抬高腿部不僅可以防止引發疼痛腫脹的液體堆積在受傷處,而且可以快速緩解血栓性靜脈炎引發的麻木、疼痛和沉重感。

4、使用彈性繃帶或彈力襪

使用彈性繃帶可以緩解股四頭肌或膕繩肌腱拉傷引起的疼痛和腫脹(這兩種肌肉在大腿的前後部)。另外,穿壓力彈性襪可以緩解血栓性靜脈炎引發的疼痛。建議去藥店購買醫用的襪子,而不是商店賣的那種齊膝高的彈力襪,因為那種襪子會限制血液流動並使疼痛加重。

16樓:狂秒水續

應注意充分的休息,不宜做過多的家務勞動,特別要注意減少手指和手腕的負擔,例如,給孩子洗澡時夫妻應配合,避免由產婦乙個人一手托頭一手洗;洗尿布時一定要用溫水,避免寒冷的刺激。其次,產婦在休養的同時應適當的下床活動,能防止腳跟脂肪墊退化,避免產後腳痛的發生。 如果不慎患上產後手腳痛,可以採用一些自我溫炙、熱敷、按摩等方法。

溫炙可每日2次,每次5~10分鐘。熱敷用熱毛巾即可,如能加上一些補氣養血、通經活絡、祛風除濕的中草藥效果更佳。還可以用按摩,一般是在痛點處先輕壓後重壓,壓30秒放開15秒,交替進行,注意按壓時不要揉捏,否則會使疼痛加重。

17樓:成都麥通舒

腿痛症狀很多,可能是由於受風或是肌腱的損傷所導致的。建議查明原因後**比較安全。

平時要避免長時間的走路。

18樓:ta的親佚

先看有沒有外傷,如果沒有外傷的話,那麼考慮是不是有**表面的芥瘡,或者有一些疲勞導致後的痠脹痠痛感,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 院那**的,技 術上可以的。

19樓:中科院腫瘤醫院李德志

得股骨頭壞死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對於這種疾病應盡快進行及時有效的**,否則隨著體內股骨頭不斷的塌陷,不僅會增加股骨頭壞死**難度,嚴重時,也可導致癱瘓。可盡快採用保守方法進行及時的**。

20樓:媣兮

你好,腿疼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平躺姿勢準備之後,抬起雙腿,雙手抱住膝蓋反面;手臂發力,感覺全身向上提;直到腿部韌帶充分抻拉至最大位置為止。這個動作可以伸展我們不經常參與運動的大腿韌帶,建議堅持10秒鐘,重複4次。

全文24

21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22樓:呆萌笙

我自己的話就是用力捶一錘,捏一捏舒緩這樣可以腿部的肌肉,或者你可以洗個澡試試

23樓:鹿含親近

簡單的腿部鍛鍊的方法,每天抽少許時間練習下,每天堅持練習,小腿痠痛能夠明顯改善。螺旋扭轉把雙腿伸直,右腿跨過左腿同時,保持右腿伸直;上半身扭轉至右手撐地,左手肘部貼近右膝蓋,這時你會感到腰部的肌肉進行正在扭轉式抻拉。這個動作會幫你擺脫腰痠背痛的困擾。

建議每側 堅持10秒鐘,重複3次。蝴蝶伸展坐姿,兩腳對在一起,雙手握住腳趾,讓上身慢慢往前靠,從臀部開始彎曲,用肘部下壓雙腿,抻拉大腿內側肌肉。這個動作可以充分緩解腿部痠痛,鍛鍊肌肉。

建議堅持8秒鐘,重複2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多注意坐姿,多活動 加強鍛鍊

2.可以嘗試拔罐 按摩 推拿等進行緩解

3.去醫院進行檢查**

4.用行真奇方膏藥貼 貼敷

25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26樓:finder翟

淮正祛痛冷敷貼是古方結合現代工藝加工而成,具有純草本提煉,不刺激**、無***、不髒衣服等特點。

淮正祛痛冷敷貼適用於

頸椎病、肩周炎、椎管狹窄、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風濕類風濕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股骨頭壞死、痛風、扭挫傷等各類頸肩腰腿疼痛!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一撕一貼,**不適貼**。 貼上去後,它快速發熱,膏體的功效隨著熱量緩緩滲入體內,讓陽氣逐漸生髮,從而有效緩解疼痛、祛除寒氣。

27樓:方子興醫生

小腿靜脈曲張是最重要的疾病之一, 也是四肢血管疾患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

靜脈曲張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使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

28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四肢血栓性淺靜脈炎表現為患肢區域性紅腫、疼痛,可觸及痛性索狀硬條或串珠樣結節。累及深靜脈,出現患肢凹陷性腫脹,行走時腫痛加重,靜臥後減輕,**呈暗紅色,有廣泛的靜脈曲張以及毛細血管擴張;後期出現區域性營養障礙性改變,伴有淤積性皮炎、色素沉著或淺表性潰瘍。

29樓:成都川蜀醫院

螺旋扭轉

把雙腿伸直,右腿跨過左腿同時,保持右腿伸直;上半身扭轉至右手撐地,左手肘部貼近右膝蓋,這時你會感到腰部的肌肉進行正在扭轉式抻拉。

這個動作會幫你擺脫腰痠背痛的困擾。建議每側 堅持10秒鐘,重複3次。

蝴蝶伸展

坐姿,兩腳對在一起,雙手握住腳趾,讓上身慢慢往前靠,從臀部開始彎曲,用肘部下壓雙腿,抻拉大腿內側肌肉。

這個動作可以充分緩解腿部痠痛,鍛鍊肌肉。建議堅持8秒鐘,重複2次。

橫躺拉伸

平躺姿勢準備之後,抬起雙腿,雙手抱住膝蓋反面;手臂發力,感覺全身向上提;直到腿部韌帶充分抻拉至最大位置為止。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我們不經常參與運動的大腿韌帶,建議堅持10秒鐘,重複4次。

1、站立時,可以有所側重的讓雙腿輪流休息,也可以踮起腳來,讓腳後跟一起一落的活動,或做踢腿運動。這樣能引起小腿肌肉強烈收縮,減少靜脈血液積聚。

2、平時休息時保持正確的坐姿,少翹二郎腿,以防阻礙下肢靜脈回流。

3、堅持每日用熱水泡腳,此法不僅能夠緩解腿部疲勞,還能使你整個精神得到放鬆。

4、中午或者晚上休息時,將腿部墊高15到20厘公尺,促進血液迴圈。

5、工作及休閒娛樂時選用舒適的平底鞋。

6、多吃水果及蔬菜,可選用活血、通經脈的食物。

7、選擇合適的靜脈曲張襪(必須符合腿周徑),長期正確穿著,能夠有效的減輕腿部痠脹感,並且有助於預防靜脈曲張。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的女性朋友在坐月子期間也會出現雙腿疼痛的現象,而且經常會感覺到自己的雙腿處於麻木狀態,這樣的一種現象稱為月子病腿疼。這種情況出現,應該怎麼樣來進行**呢?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希望大家一定要了解這些內容。

1,麩療具有溫經通絡活血化瘀的效果,也可以讓區域性組織的血液迴圈得到促進,肌肉韌帶的支援能力就會有所加強,讓關節功能得到一定的改善,對於月子期間所出現的腿疼現象具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2,在**月子病腿疼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拔罐的方法,拔罐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方法,通過負壓就能夠讓杯罐直接吸附在我們的肌膚上,在出現淤血之後可以達到**疾病的效果。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患有月子病腿疼的時候都可以使用這樣的乙個方法,還可以改善自己的麻木現象。

3,桂枝,牛膝,透骨草,防風全部放入到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清水熬煮,煎好之後放涼就可以洗澡,如此就可以讓女性朋友所出現的月子病疼痛現象得到有效的改善,但是希望大家一定要經常的堅持,否則效果也不會特別的明顯。

4,艾葉,生蔥,生薑加入適量的燒酒,首先將艾葉,生蔥,生薑全部放在一起,搗爛用布包好,然後蘸熱酒塗抹在自己的疼痛部位。我們可以發現,對於女性朋友所出現的月子病疼痛現象有明顯的改善效果,但是每天都需要塗抹1到2次,那麼效果才會更加的明顯,希望大家一定要掌握好這些知識。

閱讀完全文,我們對於如何改善月子病雙腿疼痛的現象有了相應的了解,其實這些方法在生活中有很多,但是我們必須要掌握正確的技巧,否則也會影響到我們的使用。希望女性朋友們一定要盡快的改善自己的疼痛現象,讓自己能夠遠離月子病的出現。

蛙跳腿疼怎麼辦,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月夜 1 運動過度腿痛,要去正規醫院檢查 2 腿痛的原因 運動量過大 導致供血不足 關節炎 關節膜受損等。3 方法 用熱水泡腳,也可以用熱水洗澡,然後按摩腿部。4 建議 休息一段時間,可以讓醫生開個病假單。 淡蘭蕙藤芹 自己躺在軟的墊子上,讓別人最好是你的教練給你踩腿。這樣有助於恢復。還有洗個熱水澡...

跳完蛙跳腿疼怎麼辦,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長時間的運動過後就會出現,好好休息!給腿部做按摩 風溼骨病 肌肉損傷都這樣,別用冷水,容易患風溼 泰山老衲 累的 用冷水擦擦 歇歇就好了 蛙跳後腿疼 怎麼辦 無心之人無心 你還會至少疼幾天的。肌肉疲勞過度,給你個方法,坐著,兩腿放鬆將一腿微抬離地面,用手掌輕拍腿肚,上下反覆。然後交換另一腿,運動後這...

跑步小腿疼怎麼辦,跑步的時候小腿疼怎麼辦啊?

你好 你所說的是鍛鍊量對你來說有些過大,你有點不適應,也就是說你身體還沒趕上訓練的要求。你可以平時按摩 用溫水洗浴等,其實有上一段時間當你身體適應了訓練後你就會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了。你說吧。長跑後引起的小腿疼痛,在運動醫學上稱為 延遲性肌肉痠痛症 鍛鍊後24 72小時痠痛達到頂點,5 7天後的疼痛基...